交通銀行手機申請的etc怎麼登出

2022-02-05 23:55:31 字數 847 閱讀 2118

1樓:在雁棲湖拔網線的鳳凰木

今天到懷化交通銀行辦理大廳,廳內工作人員也辦不了,而且打**問長沙交行也一樣回覆不了怎麼登出。真奇怪!!

2樓:魅力也瘋狂王

我的也是啊,交通就是坑人的,我是給我辦錯了車牌號碼,既扣了我錢,我還不能用,還登出不了,**說理去啊

3樓:露安安

交行官網有公告,10.12才可以收取違約金,之前不可以,這屬於亂收費,打**投訴!

4樓:幸運的上班

我也是再交行辦的,現在一來要登出就發行機構和交行之間推來推去的,沒辦法處理

5樓:啊鹿不起床

我7號申請的到現在都沒有收到,打**客服說要30天,網上明明說的是10天。要登出說登出不了,交行太坑了!

6樓:余文東東

沒有收到貨之前致電95011可以取消訂單

7樓:唯一不變歲月

我也是!申請的時候並沒有說保證金的事!我現在不想要了!打12580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交行真tm垃圾,打**問了下,登出還要交違約金

9樓:好恐怖

我今天申請的打**去取消,也是說要打**給發行機構,就跟你說的一樣她們連自己和哪家發行機構合作都不知道

10樓:椰子玉

我也想問,如何登出?交通銀行說無法登出!請問如何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保證金500不能用不能退,跟拿500買有什麼區別!感覺太坑了!怎麼撤銷?

如何申請交通銀行白金卡,辦理交通銀行的白金卡有哪些申請條件?

交通銀行白金級別信用卡是需要銀行邀請才可以申請的,可以先購買交通銀行的理財產品,金額並沒有明確限制,然後通過理財經理申請辦理白金信用卡,一般會比較容易稽核通過。邀請後可攜帶身份證明原件 工作證明和財力證明檔案,親自到交通銀行營業網點或分中心辦理。中國境內居民提供身份證 戶口本 軍人證 護照 含身份證...

交通銀行信用卡登出再申請的問題,交通銀行信用卡銷戶了以後還能申辦新卡嗎

你的條件很不錯,申請商業銀行的金卡都沒什麼問題!1.你正常使用這張卡半年後,正常能提到6000元,如果你提供相關財力證明,看可不可以達到16000元。2.如果額度不滿意,登出後半年之內不可以申請交行信用卡的。建議去中信,光大,民生,浦發很多商業銀行去看看,都可以申請金卡,填表單時都可備註額度不低20...

交通銀行信用卡收入證明,我申請了交通銀行信用卡,然後收到簡訊要我補充收入證明材料和居住證明材料。

銀行有固定的格式,去取一張,然後蓋上財務章就行了 自己手寫 列印都可以,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只要蓋上公司的財務章或公章就可以了。工作證明已經包含收入證明 工作證明沒有固定格式 手寫或列印都可,最好是列印的 在哪個單位工作,什麼職業,多少年薪,在職幾年,年月日,單位蓋章財務章或人事章都可以,蓋章後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