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掉寶寶奶睡的習慣,如何改掉寶寶含奶睡覺

2022-02-06 04:01:28 字數 921 閱讀 5559

1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如何幫寶寶改掉臨睡喝奶的習慣?

1、不要讓寶寶叼著奶瓶睡覺:很多小寶寶有叼著奶瓶睡覺的習慣,並不是因為餓了,而僅僅是尋求一種心理上的安慰。對於這樣的寶寶,媽媽可以用安撫奶嘴、口水巾等其他安慰物,替代奶嘴安撫寶寶。

2、把喝奶時間提前一些:不要到臨睡覺了再讓寶寶喝奶,不妨將喝奶的時間提前到睡前1小時,喝完奶後在稍稍做會兒遊戲,讀會兒書再睡覺,給腸胃消化的時間。

3、喝完奶要清潔口腔:對於1歲以內的小寶寶,晚上喝完奶後一定要再喝點溫水清潔口腔,媽媽也可用指套牙刷或軟紗布幫寶寶清潔口腔。

知道了如何幫寶寶改掉臨睡喝奶的習慣,1歲以上的大寶寶就要逐漸養成臨睡刷牙的好習慣了。

2樓:同等暖韻

小孩子大多數都這樣,等慢慢長大了斷了奶就會改掉這個習慣了,如果孩子還小,建議不要粗暴的給他解決這個問題,順氣自然慢慢就好了,都是那麼個過程走過來的。

如何改掉寶寶含奶睡覺

3樓:葉老師**解答

可以用那個寶寶的安撫奶嘴代替,這樣子的話他就改得掉了。隨著寶寶年齡的增長,他也會慢慢適應自己一個人單獨睡覺的,不用太過於著急

4樓:明天更美好

第一、給孩子使用安慰奶嘴;第

二、形成一個睡眠的儀式,比如在睡覺的時候跟寶寶講故事,把窗簾拉到最暗,把檯燈調到柔和的光線,放一些輕鬆的**;第

三、陪睡的毛絨玩具,寶寶一般都喜歡柔軟的毛絨玩具

5樓:墨春華

如何改掉寶寶含奶睡覺。我覺得睡覺的時之前。可以給他。用奶瓶喝點水。最好晚上不要給他喝奶,容易牙齒不好。可以。唉。讓他喝點水這樣對他的牙齒也好腸胃也好。

怎麼改掉寶寶含著奶睡覺的習慣

如何杜絕寶寶的壞習慣,怎樣改掉孩子的壞習慣

不一定要杜絕,寶寶有些習慣是本能,是以自已的方式對世界的探索的一種方式。就像吸手指一樣,一般吸手指的孩子比不吸手指的孩子聰明,吃飯髒的孩子比不髒的更有創意等等,等年齡段過了,相關的敏感期過了,小孩子會自已糾正過來。不過一些生活習慣,比如收拾玩具,飯前便後洗手等就要時常教導監督了 怎樣改掉孩子的壞習慣...

如何改掉自己的壞習慣?怎麼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知道我有一個習慣正在影響我,影響我的生命或者影響我的身體,影響我某一個方面。第二步是我有一個想要改變的動力,當我的內心想要改變的時候,這個改變才會發生,如果是外在外力驅動我去改變,這個改變就會比較慢,而且艱難。改變發生的歷程就會減緩第三路認識到習慣是怎麼來的。習慣性行為重複重複,重複成為了習慣基地,...

心軟的習慣怎麼改掉?如何改掉心軟的毛病?

其實心軟這是一個好習慣,不用改掉,與人為善麻,如果不想讓別人誤會你,你自己把握好度就行,有些事是可以拒絕的,你如果是個開朗的人,平時可以哥們好朋友相稱,有機會的話就點一下他,讓他知道你門最多做個好朋友,大氣一點,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如果你真想改掉心軟的習慣,那就對你周圍的人冷一點,高傲一點,不要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