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古代美女的故事,關於古代美女腳刑的資料

2022-02-06 16:55:32 字數 1407 閱讀 5334

1樓:我的我451我

腳刑是指對腳趾、腳心、腳跟、腳弓施於的刑法。腳是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尤其對於女人。

從古代到現代,被用腳刑的人數不勝數從古至今的酷刑多種多樣,施用於人體的各個部位,足刑就是其中最受青睞的一種。

人的雙腳,尤其是女性的腳底板是頗為敏感的,對各種感覺(痛,癢,灼熱等)反應程度較大,所以對腳用刑能最大程度的給受刑者更多的痛苦,而對其人身傷害程度減到最低。

腳是離心臟最遠的器官,對其用刑一般不會有生命危險,可放心施刑;再者腳上的神經細胞分佈非常密,能最大程度的感受到痛苦,所以腳刑是一種非常常用的刑罰。從古代到今天,被用腳刑折磨的人不在少數,且大多數為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腳是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尤其對於女人,從古代到現代,被用腳刑的人數不勝數,主要 會對腳趾、腳心、腳跟、腳弓施刑。從古至今的酷刑多種多樣,施用於人體的各個部位,足刑就是其中最受青睞的一種。人的雙腳,尤其是女性的腳底板是頗為敏感的,對各種感覺(痛,癢,灼熱等)反應程度較大,所以對腳用刑能最大程度的給受刑者更多的痛苦,而對其人身傷害程度減到最低。

腳是離心臟最遠的器官,對其用刑一般不會有生命危險,可放心施刑;再者腳上的神經細胞分佈非常密,能最大程度的感受到痛苦,所以腳刑是一種非常常用的刑罰。從古代到今天,被用腳刑折磨的人不在少數,且大多數為女性。

古代四大美女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春秋時期bai,越國有du一美女,名喚西施,zhi她的眼睛比dao這溪水還要清澈她的**內比天上的白雲還要容柔軟,她的嘴脣比花瓣還要嬌嫩。她站在水邊,倒影映在清澈的江水裡,江邊的鮮花羞慚的都枯萎了,魚兒不敢在江裡流,生怕弄亂了她美麗的倒影,她白雪一般的手伸到江水裡,柔和得好像要溶在水裡一樣。她平時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美麗。

因此,常有一些姑娘模仿她的穿著打扮,也常有一些人有意無意的模仿他的行為舉止。

西施有一個鄰居叫東施,東施的容貌長得很醜,她見西施長得美,別人時常效仿西施的衣著、舉止。她就常常暗地裡觀察,看看西施到底與別人有什麼不同之處。

這一天,她看到西施,用手捂住胸口,皺著眉頭的樣子非常美。於是,她就跟著模仿這個樣子,東施本來就長得很醜,又皺起了眉頭,本來身體就含胸弓背,卻又捂住了胸,就更加醜陋不堪了,同時呢,有錢人看了,就趕緊閉門不見,拉起妻子和兒女就趕緊躲起來,那個醜女只看到了西施皺眉時的美,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西施很美。

4樓:涼爽冰淇凌

、春秋戰國時期,越國有一個叫西施的,是個浣紗的女子,五官端正,粉面桃專花,屬相貌過人。她在河邊浣紗時,清徹的河水映照她俊俏的身影,使他顯得更加美麗,這時,魚兒看見她的倒影,忘記了游水,漸漸地沉到河底。從此,西施這個「沉魚」的代稱,在附近流傳開來。

關於古代四大美女的故事

有關於古代四大美女的簡介與故事

關於古代美女腳刑的,關於古代美女腳刑的資料

腳刑是指對腳趾 腳心 腳跟 腳弓施於的刑法。腳是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尤其對於女人。從古代到現代,被用腳刑的人數不勝數從古至今的酷刑多種多樣,施用於人體的各個部位,足刑就是其中最受青睞的一種。人的雙腳,尤其是女性的腳底板是頗為敏感的,對各種感覺 痛,癢,灼熱等 反應程度較大,所以對腳用刑能最大程度的給...

古代成語故事,關於歷史故事的成語

背水一戰 b i shu y zh n 解釋 背水 背向水,表示沒有退路。比喻與敵人決一死戰。出處 史記 淮陰侯列傳 信乃使萬人先行,出,背水陳。趙軍望見而大笑。結構 連動式。用法 可用於軍事 多比喻在極其艱難的情況下跟敵人決一死戰 有時也比喻有 決戰 精神。還可用於體育比賽等。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

偉人的敬業故事,關於古代名人的敬業故事 急急急!!!

太多了,網上一搜出來好幾頁 總理在1956年去北戴河修養一段時間,但有個祕書在發現,一向不抽菸的總理,口袋居然有個煙盒,於是去問總理原因 說 這煙盒可是個好東西啊,我在這北戴河的工作 記錄全靠他 關於古代名人的敬業故事 急急急!1.明代莆田縣人林巖 y佗n 字魯瞻,以鄉貢授蘇州府學訓導。訓導不過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