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氣臭吃什麼能改善,嘴裡有異味口臭吃什麼可以改善?

2022-02-06 16:55:29 字數 2532 閱讀 4356

1樓:552tzx5oeg團

個人的口腔衛生是要好好保養了,如果不能保養好口腔的衛生,肯定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困擾的。生活中,不僅僅要求外表乾淨漂亮外,清新的口氣也是大家不可忽視的哦。事實上要想緩解口臭是有很多方法的,簡單的方法有吃一些針對性的食物就可以巧妙地緩解甚至祛除口臭哦。

北  京  (  德  勝   門  中  醫  )  院  口  腔   科

酸奶

酸奶由純牛奶發酵而成,除保留了鮮牛奶的全部營養成分外,在發酵過程中乳酸菌還可以一產生人體營養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堅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氫含量,因為這種物質正是口腔異味的罪魁禍首。按時喝酸奶還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細菌的產生,這些細菌會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

但是,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這樣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這種效果。

香芹

香芹菜葉柄寬厚肥大,纖維極少,實心脆嫩爽口,嫩葉翠綠,清香幽雅,營養豐富,其中以胡蘿小時素及微量元素硒的含量較一般蔬菜高。每100克嫩葉片中含蛋白質3.67克,纖維素4.

14克,還原糖1.22克,胡蘿蔔素4.302毫克,維生素b10.

08毫克,維生素b20.11毫克,維生素c76~90毫克等多種營養元素。

吃什麼可以改變口氣不臭

2樓:月光菲菲

語言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橋樑,但是一旦患上了口臭的疾病就會非常惹人惱火,口臭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他會給我們的日常交際和心理帶來不少的影響,我們日常的水果比如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碘,火龍果和柚子,蘋果都可以幫助我們減輕口臭。

1、梨:梨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不僅可以幫助器官排毒、淨化,而且還可以幫助緩解消化不良、便祕等症狀,有效的減少了因廢氣物堆積產生的口臭症狀表現。

2、火龍果:火龍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花青素、水溶性膳食纖維等有益物質,這些物質不僅可以加強胃腸對食物的消化和有效吸收,而且還可以減少廢氣物堆積從而產生的口臭。

3、柚子:在柚子的物體中含果膠物質,其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不僅可以幫助心血管系統的健康運轉,而且還可以增強胃腸的蠕動功能幫助排便,從而減少因廢棄物堆積產生的口臭症狀。

4、蘋果:在蘋果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這些天然抗氧化劑不僅可以起到清潔腸道的有效作用,而且還可以減少硫化氫、沼氣、氨氣等物質的生成堆積,從而起到減少口臭症狀的作用。

5.有條件的話,常咀嚼丁香、小豆寇等清香食品。(這類小食品帶有自身獨特的氣息,味道不薰溫和,常嚼不僅對清新口氣好處明顯,對穩固牙齒增強咀嚼能力效果也不錯)

6.還可以噴一些益品清口舒到嘴裡,這對口臭具備很好的醫治效果,可以有效地為你的口腔帶來清爽的感覺。

3樓:登哥啊啊啊啊

口臭多是存在胃火過重的問題導致的,這與平時生活和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情況嚴重的話,也不排除脾胃不和的可能。最好是去看下中醫,飲食上就要少吃辛辣食物,多吃點海帶、冬瓜、綠豆和苦瓜之類的清熱食物,茶水方面,可以多喝點菊花茶或是決明子茶。

4樓:王者向光

吃口香糖,只能暫時改變,這與人的身體健康及心理健康也有關係,不過每天喝八大杯水,可以有效減少口臭,而且健康加省錢

5樓:企誒

保持飲食規律,多漱口,吃衛生的東西。

6樓:leisure逸

薄荷葉,吃了口氣清新

口氣臭吃什麼能改善

7樓:

大豆低聚糖。連續服用。

吃什麼可以改善腸胃不好引起的口臭?

8樓:反呵怒糯

胃腸道疾病引起的口臭,建議口服中藥調理腸胃。也可以口服胃腸動力藥如嗎丁啉或西沙必利,增加胃腸動力,促進胃腸排空,縮短食物在胃腸道的滯留時間,同時注意增加富含纖維素食物的攝入,增加運動,促進胃腸蠕動,像常胃保茶調理也不錯,清除人腸胃聚積的毒素。

口臭以口腔和胃部的問題比較常見,口腔潰瘍、齲齒以及消化系統疾病吸菸等都可以引起口氣不清爽。消化功能紊亂、腸胃炎、腹瀉、便祕的病人也可有不同程度的口臭。

9樓:養生一點

胃不好,口臭不斷,開水泡1杯茶,消滅幽門螺桿菌,腸胃健康

如何調理口臭,吃什麼能改善

10樓:相帝

檢查一下是不是因為腸胃的原因造成,可以喝一些清日下火的茶類。

11樓:茆秀芳傅巳

我同學從小有這個,父母一直沒給治,後來自己長大了,找女朋友都不方便,顯得很不衛生,前段時間去上海巨集康耳鼻喉醫院做那個低溫等離子消融術,工作生活都方便了好多

12樓:象增嶽薊詩

巨集康醫院是上海**鼻炎口碑好的醫院,醫院成立以來一直髮展耳鼻喉科,現如今是上海耳鼻喉最好的診療中心,公立醫保定點單位

13樓:小鐘養生

口腔疾病、胃腸道疾病,甚至長時間玩手機、不愛說話的人,也容易有口臭。

囗臭應該吃什麼,口臭吃什麼好

多吃蔬菜,忌味重的東西,油炸食品不要吃,多吃點清淡的東西,要早晚刷牙,我以前也是,實在是解決不了就去看中醫,有很大的效果。口臭吃什麼 口臭吃什麼好 1 金橘 對口臭伴胸悶食滯很有效,可取新鮮金橘5 6枚,洗淨嚼服。本方具有芳香通竅 順氣健脾 去除口腔異味的功效。這也是比較好的口臭飲食 2 香芹菜 這...

白帶有異味該用什麼藥物 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

那你可以用七度伴侶啊,我之前白帶就有異味,但是用了這款好了很多呢,而且抑菌效果真的很好。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一般是有炎症了,這很正常,因為女性的生理結構複雜。去看醫生,做個白帶化驗,對症下藥。還有愛穿緊身褲的人最容易患病,適當穿純棉,寬鬆些的衣褲。藥可說不清楚,也不能亂吃,姐妹,最好去看看哦!你白帶...

老年人去除口臭吃什麼好,口臭怎麼辦 吃什麼可以去除口臭

1 用淡鹽水漱口,能殺菌消炎。2 咀嚼甘草 茶葉或花生米 咀嚼時間越長越好,讓食物本身特有的香氣充分分解出來,有效淨化口氣。3 蘋果和其它酥脆多汁的水果 例如梨 桔子 它們皆富含纖維,咀嚼將促進唾液產生,具有刷洗口腔的效果。4 香料 可以買一些香菜或是茴香種子,在餐後或是喝了咖啡之後,咀嚼幾顆種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