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為什麼老打電話給我

2022-02-07 13:15:32 字數 682 閱讀 3162

1樓:劉世通

這是在**推銷,**推銷是推銷人員通過**向潛在客戶展示產品或服務,以達到獲取訂單、成功銷售的目的。這種方法在用以聯絡距離較遠的顧客,或為現有顧客服務方面有一定的優勢,因為推銷人員可以坐在辦公室裡開展業務,擴大銷售,減少出差和旅行方面的費用。

ef英孚教育的全稱"education first",於2023年由bertil hult創辦。ef屬於私有企業,旗下有16個下屬機構及非盈利性組織,提供各種教育類課程,包括語言學習、留學旅遊及學位課程以及文化交流。本著"教育,讓世界無界"的使命 ,ef幫助了各年齡和國籍的人成為了世界公民的一員。

如今,ef 英孚教育遍佈全球50多個國家,員工多達40000多人,幫助了1500多萬學員,ef 英孚教育已經把世界變成了一個英語大課堂。

2樓:婧猴佳音

英孚教育的電銷還不算死皮賴臉的,你就告訴他你只是要免費課程的,他就不會在你身上浪費時間打**給你了。一定要通過你的語氣和說辭明確告訴他你只要免費課程,沒有付費打算。

3樓:熱心網迷

他們是讓你去校區,好給你推銷課程,讓你交定金,學費動不動就好幾萬,效果就呵呵了,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難道真的免費教你英語,送你材料,就為了讓你給它們做宣傳,你去了就知道了,一去就是帶你去小房間,選單拿出來,開始推銷它們課程了。這種私營機構不為了盈利為了什麼?難道做公益啊?

12530為什麼會給我打電話,12530打電話給我是什麼意思?

你接到的是自動外呼 主要為使用者推薦彩鈴,特級會員或者其他活動功能的 就是讓你訂購彩鈴或鈴音盒的,是扣話費的。只要是中國移動的手機使用者都會接到這種自動外呼 有興趣的可以諮詢,沒興趣直接忽略就好了。12530是中國移動彩鈴服務與接入號碼,也是指12530 中國移動 綜合門戶的官方 是12530屬於中...

95510是什麼號碼給我打電話,為什麼95510經常打電話給我,幾乎每天都有

您好!95510是陽光保險的推銷 如果您沒有此方面的需求直接結束通話即可。另外特別提醒大家 經常有不法人員利用95或96開頭 的公信力讓使用者降低防護意識進行 詐騙,95和96開頭的 詐騙案例非常多,接聽這類 請注意甄別,一定要多方面核實,未完全查明身份前,請不要給陌生人匯款 轉賬,不要透露銀行帳號...

前男友的女朋友老打電話給我她什麼心態?這人算好人嗎?一方面她說她和我不要見面一方面她又說她想找

可能他還喜歡你來男朋友吧源 關鍵是看你現任的男朋友現在對他的前女友有沒有超出朋友之外的事。如果沒有,理他前女友幹啥,直接拉入黑名單。如果有,是應該好好跟他前女友好好談談,該爭取還是該分手主要是看你男朋友。最好不要和這種人來往,否則會引火燒身。你好接,你不接不就得了。理她做什麼,你再沒事做了嗎 我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