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牛奶敷臉,蜂蜜能和牛奶一起洗臉嗎

2022-02-08 12:47:12 字數 5743 閱讀 8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類功效:使**光潔、細嫩 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光潔、細嫩。

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變得細嫩潤澤。 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

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第二類功效:減少皺紋,緊縮面部** 蜂蜜+蘋果+乳脂 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乾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 第三類功效:去斑 蜂蜜+甘油+水+麵粉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

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 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第四類功效:保溼 蜂蜜+奶粉+雞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

每次敷10-15分鐘既可,混合性**在敷**時可延長10分鐘,不能超過30分鐘,敷久了**反而會把面部水份吸走.

蜂蜜能和牛奶一起洗臉嗎

2樓:

可以。在牛奶裡混合點蜂蜜,每天洗臉時讓牛奶和蜂蜜在臉上停留時間長一些,大約十分鐘後洗掉。可以有美白滋潤的效果

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可以啊 都是護膚的祝福你

牛奶蜂蜜**怎麼做

4樓:奇遇小花兒

原料:一個雞蛋、一勺蜂蜜、小半碗牛奶、 麵粉、碗一個、勺一個

1、準備一個雞蛋,取蛋清備用,取一點麵粉備用。磕雞蛋的時候力量小一點,最好磕出一個小縫隙,讓蛋清流出來。這也算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兒呢,要是實在不行就把雞蛋清和蛋黃都打出來,然後倒出蛋清備用也成。

將牛奶,蜂蜜,和蛋清(比蜂蜜稍多即可)倒入碗中,充分攪勻。

最後,慢慢加入麵粉,要一點點的加,邊加邊攪拌,不要一次加太多,不然會結塊,不僅吸收不好,糊到臉上看著也難受。

用法1一茶匙蜂蜜加一茶匙牛奶混合,攪勻後塗於臉上約10-15分鐘,使用時按摩10分鐘,使蜂蜜的營養成分滲透到**細胞中,然後清洗掉。

用法2、甘油蜂蜜**:取一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適量麵粉調和後,製成**,每次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可使**滑嫩,細膩。

5樓:運涵蓄析茉

用**紙!適量的牛奶和蜂蜜…蜂蜜最好少點…很粘。然後把**紙鋟入裡面…很節約的。

6樓:

蜂蜜牛奶**:純蜂蜜10g左右 牛奶10g左右 少量蛋清 把蜂蜜和牛奶以及蛋清混合充分攪拌,然後塗抹於**,輕輕用第四根手指進行按摩,按摩五分鐘左右,**可十五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掉,一週兩次到三次,可以美白補水哦。

7樓:

那個小碗,倒點蜂蜜和牛奶混合就行了,蜂蜜兩勺這樣就可以了。然後你可以直接抹臉上或者那個膠囊**紙泡裡面,然後用 **紙敷臉,完事後洗臉在抹上水和霜就可以了。

怎樣用蜂蜜和牛奶做**

8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牛奶+蜂蜜=補水滋潤

材料:牛奶,蜂蜜

用法: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待15~2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哦,是個很有用的護膚**。

2、牛奶+燕麥=美白好氣色

材料:牛奶,燕麥

用法:將2湯匙的燕麥與半杯牛奶調和置於小火上煮,然後等它還是溫熱的時候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溫水洗去即可。

功效:肌膚痤瘡、雀斑、黑頭、面皰,只要問題不是特別嚴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鐘的燕麥**即見效,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淨白肌膚。

3、牛奶+橄欖油=增加**彈性

材料:鮮牛奶,橄欖油,麵粉

用法:若鮮牛奶為50亳升,則加4-5滴橄欖油,再加入適量麵粉調勻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和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4、牛奶+食鹽=告別粗糙

材料:牛奶,食鹽

用法:預先在一個小罐子裡融化一杯食鹽,倒入已經放好溫熱水的浴缸裡,再加入4杯等量的脫脂奶粉,在這樣的水中浸泡20分鐘之後,再進行日常的洗浴流程。

功效:一週使用1次,便可以告別粗糙,牛奶和鹽混合起來,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膚,並有效去掉惱人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膚。

5、牛奶+草莓=潔膚防皺

材料:草莓,牛奶

用法:將50克草莓剁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一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部約15分鐘後清洗。

功效:此法能滋潤、清潔**,有溫和的收斂作用,可防皺。

9樓:二叔二叔二叔

工具/原料:

一個雞蛋、 一勺蜂蜜、 小半碗牛奶 、麵粉、 碗一個、 勺一個 。

方法/步驟 :

1、準備一個雞蛋,取蛋清備用,取一點麵粉備用。磕雞蛋的時候力量小一點,最好磕出一個小縫隙,讓蛋清流出來。這也算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兒呢,要是實在不行就把雞蛋清和蛋黃都打出來,然後倒出蛋清備用也成。

2、 將牛奶,蜂蜜,和蛋清(比蜂蜜稍多即可)倒入碗中,充分攪勻。

最後,慢慢加入麵粉,要一點點的加,邊加邊攪拌,不要一次加太多,不然會結塊,不僅吸收不好,糊到臉上看著也難受。

3、 調成能夠緩慢流動的糊狀即可,有點像漿糊,其實跟我們平時用的**感覺差不多,太稠不好塗抹,太稀的話會四處流。

4、牛奶蜂蜜**就調好啦。下面用**紙吸的足足的,再貼在**上就ok了。過大約10-15分鐘,感覺**有點乾的時候洗掉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兩勺、蜂蜜小半勺、再加入適量的麵粉調成糊狀,用**刷均勻的刷到臉上,靜候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一定要在臉上塗厚厚的一層才會被吸收,蜂蜜很容易被**吸收,所有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

功效:牛奶可以美白滋養**,而蜂蜜可以幫助減少扶平皺紋和祛斑的功效 。

11樓:紅棗

蜂蜜牛奶**:純蜂蜜10g左右 牛奶10g左右 少量蛋清 把蜂蜜和牛奶以及蛋清混合充分攪拌,然後塗抹於**,輕輕用第四根手指進行按摩,按摩五分鐘左右,**可十五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掉,一週兩次到三次,可以美白補水哦。

12樓:夏沫微藍

這個是我經常用的。

牛奶可以用袋裝的,也可以用奶粉,不影響效果。

半袋牛奶,或是兩勺奶粉用冷水衝開,加一勺蜂蜜,再加一粒維生素e,(擠裡面的藥水用)攪拌均勻。放入壓縮**紙,浸泡兩分鐘,然後就可以享受牛奶蜂蜜**啦!

這個堅持這用可以讓**變得白皙細膩,還能減少細紋。

13樓:匿名使用者

脫脂牛奶,用**紙泡發,然後敷在**上。

自制的牛奶加蜂蜜**用多長時間能看出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小祕方 美麗大收集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之後馬上就可以看見效果,但是保持的時間不長,因為**根本就吸收不了起營養,效果只是在表皮而不能持久.

蜂蜜可以直接敷臉嗎??

16樓:靜眸

蜂蜜可以直接敷臉。經常用蜂蜜敷臉,不僅使**的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

蜂蜜可以做**:

用蜂蜜做**,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常用的蜂蜜**有:

1、蜂蜜雞蛋**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2、蜂蜜葡萄汁**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洗臉後敷於面部,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適合油性**使用,常用可使**滑潤、柔嫩。

擴充套件資料

蜂蜜的作用功效

蜂蜜能改進血液的成分,推進心腦和血管功用,因而常常服用對於心血管患者很有好處[1]

蜂蜜對肝臟有維護效果,能推進肝細胞再生,對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效果

食用蜂蜜能迅速彌補膂力,消除疲憊,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

蜂蜜還有滅菌的效果,常常食用蜂蜜,不僅對牙齒無影響,還能在口腔內起到滅菌消毒的效果

蜂蜜能醫治中度的肌膚損傷,特別是燙傷,將蜂蜜作為肌膚創傷敷料時,細菌無法成長

失眠的人在每天睡覺前口服1湯匙蜂蜜(加入1杯溫開水內),能夠加快進入夢鄉速度

蜂蜜還能夠潤腸通便(只要是天然老練的真實蜂蜜都有潤腸通便的效果)

17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將蜂蜜直接敷臉,因為蜂蜜本身很粘稠,容易惡化痘痘。而且蜂蜜儷也沒有美白淡印的成分,敷完蜂蜜覺得白,只是短暫的水分充分顯得透亮而已。蜂蜜如果不提純其實很難吸收,且其中所含的雜質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牛奶加蜂蜜可以拿來做**嗎?連續敷幾天有什麼效果?

18樓:搞怪一樂

牛奶加蜂蜜可以拿來做**,連續敷幾天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美白。

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

材料:牛奶,蜂蜜

做法: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待15~2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19樓:大米歐巴

牛奶加蜂蜜可以做**。蜂蜜富含維生素等營養物質,牛奶更能潤白滋補**。將牛奶、蜂蜜、蛋清等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其他營養物質加以調配,做成牛奶蜂蜜**,能有效保養**,使**更佳順滑光澤細膩。

牛奶蜂蜜**的做法

一、工具及原料

原料:蜂蜜、蛋清、牛奶、珍珠粉

工具:喝咖啡用的小勺、 小碗一隻

二、做法

第一步,放蜂蜜。在小碗裡放入2小勺蜂蜜。

第二步,放蛋清。將一隻雞蛋的蛋清取出,先在其他容器中充分攪拌,直至攪成白色泡沫。然後將處理好的蛋清放入蜂蜜碗中。

第三步,攪拌。將混合的蜂蜜和打好的蛋清繼續均勻的攪拌在一起。最好朝一個方向攪拌。

第四步,加入牛奶調配。將蜂蜜和蛋清攪拌均勻後,新增2小勺鮮牛奶。然後繼續攪拌。

第五步,加入珍珠粉。加入珍珠粉適量。珍珠粉在之前調好的液體中很容易能夠溶解。所以用量不需太多,調至粘稠狀為宜。

牛奶蜂蜜**就製作完畢。

牛奶蜂蜜**的功效及具體用法

1、功效:經常使用這款蜂蜜**,能有效的改善**狀況,減少**色素沉著,可以防止**乾燥,能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可以有效防止粉刺的發生,是非常理想的自制**。可深層清潔毛孔,收縮毛孔 ,使肌膚光滑細緻,適合各種肌膚。

2、用法: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牛奶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嗎,純牛奶和蜂蜜能一起喝嗎

牛奶和蜂蜜並不相剋,或者成分上有衝突。如果口味上能接受的話,當然沒問題。希望。還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呀,我這樣喝過的也沒有怎麼不良反應呀?只不過我一般喝牛奶還是沒有加糖加蜂蜜的,我喜歡喝原味的牛奶,我覺得這樣喝的口感要好一些。首先介紹一下兩者的營養成分,牛奶還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磷脂 乳糖和礦物質如鈣...

牛奶和蜂蜜在一起喝有害處嗎,純牛奶和蜂蜜能一起喝嗎

牛奶加蜂蜜 有貧血問題的女孩子可參考喔 男生也可以轉寄給自己的女性朋友!牛奶加蜂蜜寶貝你的身體 在長期服用鐵劑,仍無法改善缺鐵性貧血情況下為了避免服用過多藥物造成腎臟負擔,體內殘留毒素,醫生建議我改用食療,就是牛奶加蜂蜜。每日150cc的milk加酌量的蜂蜜,連續服用20日,將提高血液中紅血球及血紅...

香蕉蜂蜜牛奶能一起吃嗎,香蕉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嗎?

香蕉牛奶蜂蜜可以一起吃,香蕉的熱量較高,但不含脂肪可以解飢解渴,又不會使人發胖,內服或外用蜂蜜也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 新陳代謝,香蕉和蜂蜜牛奶都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減少體內毒素的殘留,但是如果一起使用吃太多,也是容易對腸道造成不良影響的,如果我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吃,我們也可以把香蕉和蜂蜜分開來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