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電腦上的outlook收不到公司郵件

2022-02-10 20:47:26 字數 1726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設定的問題,建議你參照公司的設定方法重新設定一下,另外,確定你的郵件伺服器上是不是有保留的郵件

2樓:張山夆

公司的郵件伺服器地址分為內部地址,和外部地址.

在公司用的話大部分都是內部地址,就lan地址,這樣減少解析,使收發更迅速.

但是在家裡的話你就要用外部地址了,因為在家裡使解析不了內部地址的,就是說你所謂的類似"196.x.x.x"的地址網際網路是不認識的,當然也就收不了信啦!

如何在個人的筆記本上面收到公司電腦的郵件 公司使用的是outlook

3樓:你們太逗了

簡單,只要在公司的郵件系統上做一個別名對映就行了

我家裡用outlook收到的郵件,到辦公室收不到那些家裡電腦上的outlook郵件,要怎麼設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設定你的outlook賬號了,具體設定我也忘了,只記得「賬號」裡面有設定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在outlook裡設定一下保留備份就可以了

為什麼在公司電腦上用outlook2007接收郵件後,在別的裝置上就接收不到相同郵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outlook裡邊設定。

預設設定是軟體接收到郵件後,會刪掉郵箱裡邊的郵件。可以設定成不刪除郵箱郵件,這樣就可以在其他平臺上接收郵件了。

7樓:龍影騰空小學生

郵件太多怎麼也找不到想要的附件文件,會議前的等待無奈又必須,到了下班時間才想起來還有幾項今天必須完成的任務。今天我就來幫助您解決這一困境,講解如何使用outlook2007進行有效的時間管理。nbsp;一、顏色與後續標記——郵件資訊快速標註nbsp;nbsp;nbsp;nbsp;每天早晨開啟outlook,我們可能會收到大量的郵件:

有些是領導分配的任務,有些是朋友發來的笑話,有些是同事提的問題,有些是親友發來的祝福,還有一些是討厭的垃圾郵件。我們是不是應該仔細的閱讀每一封信逐一處理呢?我認為不應該這樣。

我們應該先預覽郵件,判斷郵件的重要程度,刪除垃圾郵件,回覆容易處理的郵件。對一些需要大量時間去處理或者需要後續提醒的郵件,用outlooknbsp;2007的顏色與後續標記功能進行標記。nbsp;nbsp;nbsp;nbsp;在outlooknbsp;2003中,顏色標記和後續標記是同一個概念。

outlooknbsp;2007中把他們分開,變成兩個功能。其中,顏色標記可以對顏色進行選擇、對名稱進行修改,同一封郵件可以標註多個顏色標記,方便對郵件進行具體的規類和管理。我們可以在顏色標記的方框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所有類別」,在彈出的視窗中對顏色進行命名。

命名完後我們可以右鍵點選顏色標記的方框,選擇適合這封信的顏色標記。nbsp;nbsp;nbsp;nbsp;如果我們還需要對這封郵件的相關事件進行後續工作,那麼我們還需要新增後續標記。後續標記在outlooknbsp;2007中不再僅僅是一個標記而已,它被賦予了時間節點的概念。

設定後續標記的目的是提醒您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後續工作。我們可以看到在對郵件設定後續標記以後,「待辦事項欄」和「任務」中都相應的增加了提醒,提示您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該郵件的後續工作。nbsp;nbsp;nbsp;nbsp;如果這封郵件是一封會議的提醒郵件,我們可以直接拖動它到待辦事項欄的日期上,選擇好相應的時間,我們就可以看到相應的會議安排,屆時outlook會準時提醒您參加

我用的是outlook只能收郵件不能發郵件這是

開啟outlook 檔案 選擇 賬戶設定 電子郵件 選擇不能發郵件的地址 更改 服務資訊 傳送郵件伺服器,在此輸入正確的地址確認即可如果不知可諮詢管理員或網上搜尋。下圖是outlook2013設定辦法,其他版本在其他設定 傳送郵件伺服器 裡面設定,道理是一樣的。一 首先,你要確保你的網路是通的。也就...

如何堡自己電腦上的檔案,如何保護自己電腦上的檔案?

電腦檔案加密 推薦使用專業的加密軟體 域之盾 域之盾軟體擁有完善的檔案加密 圖紙加密功能等等多種加密軟體解決方案,支援多種型別圖紙自動加解密。藉助加密演算法來實現的檔案加密,這種方式在大眾平常工作中可能比較少見,但是對於企業而言,其實這個是必備的,專業的加密軟體的安全性是無可比擬的。為了防止公司內部...

怎麼開啟在電腦上的收藏夾的網頁,電腦中的收藏夾在哪裡?

你好開啟瀏覽器 最左上方 會看到個 收藏夾點下即可 電腦中的收藏夾在 1.開啟計算機,找到收藏夾下的子資料夾,檢視屬性裡的路徑介紹。2.進入相應的路徑,找到收藏夾,一般都在 c users administrator 該路徑下。一般在我的電腦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