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3突然間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3-03-18 21:25:04 字數 4165 閱讀 1405

1樓:oppo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 a33手機重啟之後,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是怎麼回事?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是手機進入了恢復模式的緣故,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如下:

3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重啟之後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那麼這個手機應該就是系統出現了故障,應該重新裝系統 。

4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就是你的手機出現了問題或者是壞掉了,應該到手機修理店去看一下。

oppo a33因為沒電突然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oppoa33關機後開不開機是為什麼?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 a31關機後開機開不了是什麼原因?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①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看能否開機。

②若還是無法開機,那重新插拔電池後充電半小時左右再開機。

③看是否有充電圖示,若正常,充電後再開機。

④如充電指示燈不亮,則拔出充電器,長按電源鍵10秒復位,再次充電帶該20分鐘以上開機。

⑤開機後如果無法正常進入系統,進入工程模式,選擇重啟手機,如果還是沒用,可以選擇清楚快取試試。

⑥客戶服務中心處理下,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oppo a33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限定宇宙飛

1、先確認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

2、電池電量過低電池保護了,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3、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8樓:year醫海無邊

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

我的oppoa33突然間開不了機了 怎麼辦

9樓:紗織雞腿子

電池問題。

電池休眠導致。電池休眠導致充不進電,無法開機。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充電半小時,進行電池的啟用。

電池損壞導致。由於電池使用壽命到期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更換電池。

硬體問題。尾插損壞。尾插經過長時間的拔插,可能導致鬆動導致和充電器解除不良。建議更換尾插。

尾插淤積太多灰塵,建議用棉籤進行清潔。主機板損壞,建議到售後進行維修。

充電頭損壞,建議更換新的充電頭。

10樓:我又不叫什麼

原地待命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了,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建議您嘗試 1 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2 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2 也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先...

為什麼我N72手機突然間白屏了呢?

原因有多種。第一,作業系統有問題了,就是開機就白屏,白屏重啟後自動關機,刷機可解決。要30元。長時間這樣對主機板有損傷,甚至損壞手機重要部件。第二排線的問題 如果經過大撞擊的話或是翻蓋 滑蓋的排線可能會壞。排線 原裝的要一百多,組裝的40到60元。第三,主機板本身有問題,電源元器件接觸不良,或是電阻...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iphone6黑屏沒反應解決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