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5 2飯後11 7是血糖高嗎

2022-02-12 00:49:28 字數 2723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值屬於正常,飯後血糖值偏高,建議找專業醫生診斷一下。

2樓:金碧千山大江奔流

你好,很可能是血糖偏高,建議複查,病情分析: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空腹全血血糖≥6.

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指導意見:

餐後1小時:血糖6.7-9.

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餐後2小時:

血糖≤7.8毫摩/升。餐後3小時:

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病情分析:

空腹血糖正常值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

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

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

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

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指導意見:

餐後血糖正常值:①餐後1小時:血糖6.

7-9.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

1mmol/l(200mg/dl)  ②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③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是血糖的正常值,如果異常可能是糖尿病,應該綜合**。

指導意見:

正常的空腹血糖3.9-6.0,餐後2小時血糖3.

9-7.8。如果空腹血糖大於7或者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11.

1,就是糖尿病。如果糖尿病應該控制飲食攝入量,葷素搭配。總量控制,不要吃甜食,適當運動,減小腹圍。

減少腹部脂肪有利於減輕胰島素的抵抗。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正常人正常值為3.89到6.11.

一般診斷糖尿病的標準是,餐後大於11.1或者任何時間血糖大於7.11。

三次都為高值結合臨床可以診斷。對於孕婦一般是低於5.8為正常值。

餐後2小時低於7.8為正常。

指導意見:

你好,孕婦餐前低於5.8、餐後2小時低於7.8正常。高於11.1結合臨床可診斷糖尿病。

病情分析:

您好,通常空腹血糖的正常範圍是3.9~6.1mmol/l。

指導意見:

餐後一小時:7.8-9.0mmol/l餐後兩小時:3.9-7.8mmol/l

病情分析: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

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餐後1小時:

血糖6.7-9.4毫摩/升。

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餐後2小時:血糖≤7.

8毫摩/升。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指導意見:

預防糖尿病要注意飲食,少吃高糖和高熱量的食物,少食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高蛋白的食物

糖尿病人空腹血糖不能高於7,餐後兩小時血糖不能高於11,是這樣的嗎?最新標準是什麼數值? 20

3樓:春拂綠水

我母親就是糖尿病患者,15年了控制的很好,現在打甘晶配合餐後降糖藥吃,生活上要管住嘴邁開腿,多吃粗纖維多的食物,芹菜,西紅柿,波菜,黃瓜,黑木耳這些都可以吃,主食吃粗糧,吃八成飽,少吃米粥,喝脫脂奶粉,肉類吃魚較好,中藥黃芪、西洋參,黃精、白扁豆、仙鶴草這些補氣養陰的對此病改善症狀調理體質有幫助,年輕人餐前3點6至6點1,餐後8點以下正常,老年人控制在餐前8個,餐後10個以內都是可以的,還應查糖化血紅蛋白三個月的平均值,這也是一個重要的檢查指標。生活上要戒菸酒、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4樓:艾康生物

目前國際通用的糖尿病診斷標準和分類時who(世界衛生組織)在2023年提出的標準。具體見下圖

5樓:艾康生物

你的這個標準是目前很多家醫院在用的

降低血糖的飲食主要是要低糖、低脂的飲食,要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量

飯後血糖有11、7正常嗎

6樓:費莫恆山媚

您的情況飯後的血糖不理想,早上的血糖在正常範圍,調整飯前使用的藥物劑量

7樓:多拉各尼爾

正常人血糖的參考值是:

空腹血糖:3.9--6.2mmol/l 餐後血糖:7.1--11.1mmol/l

我國的血糖值標準 正常人血糖值 : 3.9-----6.1 正常人在任何時候任何時候任何時候任何時候血糖值都在這範圍之內。

糖尿病診斷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 確診為糖尿病:

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7.0 mmol/l)或餐後血糖≥(11.1 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 mmol/l)或餐後血糖(11.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 mmol/l)或餐後血糖(11.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空腹血糖高飲食應該注意什麼,血糖高飲食應注意什麼

血糖指數偏高的人的飲食要控制總熱量攝入和糖類攝入,所以要控制一下含熱量過高 1克脂肪類產生9千卡熱量 和含糖類成分多 1克產生4千卡熱量 的食物攝入,下列食物在血糖控制不理想是應禁吃 1 動物脂肪 紅燒肉 回鍋肉等肥肉中含豬油,羊肉 尤其是小肥羊 含羊油 肥牛肉或含牛油的麵包點心等 2 瓜子和花生 ...

血糖空腹高怎麼辦?怎麼辦,空腹血糖高怎麼辦?

可能是你吃太多了才會導致空腹血糖過高的,建議吃一些升糖指數不那麼高的 一 紫菜含有豐富的紫菜多糖 蛋白質 脂肪 胡蘿蔔素 維生素等,其中的紫菜多糖能顯著降低空腹血糖。糖尿病患者可於飯前食用紫菜,以降低血糖。一般可用紫菜做湯 羹。二 黑木耳含木耳多糖 維生素 蛋白質 胡蘿蔔素和鉀 鈉 鈣 鐵等礦物質,...

空腹血糖68算是糖尿病嗎,血糖高到多少才是糖尿病68算麼

你好,正常的 抄空腹全血血糖為3.9 6.1。你襲的偏高了,建議你進行復查明確是否是糖尿病,要注意控制膳食的總熱量和膽固醇含量,少量多餐,多喝水,多補充膳食纖維和維生素,多吃些蔬菜,水果含糖較多,要慎重選擇。空腹 3.9 6.1,如上了7.1就警惕了。你的6.8小心了,多吃粗纖維 少吃澱粉類,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