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更新導致cpu佔用,自動更新導致CPU佔用

2022-02-13 09:20:30 字數 1290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微軟技術支援網頁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用著用著突然間cpu使用率變為100%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rundll32.exe 不是rund1132.exe,注意區分。

如果確認是前者沒事,如果是後者,則是中了維金內病毒!中

容了該病毒最好還是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重灌系統。一般在小於8m的可執行檔案執行後都會在windows下面生成一個檔案,並模仿該檔案的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cpu壞?大哥嚇我。可能是病毒,重新做系統試試cpu很堅強的,它壞的可能性太低,中了毒了。做系統吧,最簡單最直接的最省事的,你做好個備份沒?以前的,還原下4。5分鐘就ok

電腦cpu 為什麼經常出現使用率100%

4樓:day忘不掉的痛

1、防防毒軟體造成 故障

由於新版的 kv 、金山、 瑞星 都加入了對網頁、 外掛 、郵件

的隨機監控,無疑增大了系統負擔。處理方式:基本上沒有合理的處理方式,儘量使用最少的監控服務吧,或者,升級硬體配備。

2、驅動沒有經過認證,造成cpu資源佔用100%

大量的測試版的驅動在網上氾濫,造成了難以發現的故障原因。 處理方式:尤其是 顯示卡驅動 特別要注意,建議使用 微軟認證 的或由官方釋出的驅動,並且嚴格核對型號、版本。

3、 病毒、木馬 造成

大量的蠕蟲病毒在系統內部迅速複製,造成cpu佔用資源率據高不下。解決辦法:用可靠的防毒軟體徹底清理系統記憶體和本地硬碟,並且開啟系統設定軟體,察看有無異常啟動的程式。

經常性更新升級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加強防毒意識,掌握正確的防防毒知識。

4、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rising realtime monitor service 點滑鼠右鍵,改為手動。

5、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重啟。

5樓:藍洪恩

開啟程序管理器,看到一個佔用cpu 95 的程式沒有?

如果有結束他就好了。

但不是最下面一個,最下面那個越大越好。

6樓:百度使用者

是病毒在作怪,每當啟動計算機的時候,病毒就開始執行,佔用cpu,如果長期下去的話,有可能把cpu給燒了啊!

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我重新做了一下系統,把磁碟全部格式化以後就恢復正常了啊!

如何關閉 自動更新 ,如何關閉iso自動更新

你問的是不是vista自動更新選項是不可以選擇的?如是,我想可能有以下一些原因 1 單擊 開始 執行 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選擇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update,選擇 配置自動更新 再選擇 已啟用 在 配置自動更新 處選擇 5 允許本地管理員設...

網路遊戲自動更新軟體,有什麼能自動更新網路遊戲的軟體,

左輪三層遊戲更新 遊戲更新 運用p4p全新技術,內網外網多點傳輸,極速更新遊戲,讓你的遊戲更新總比其他網咖快一步。還原保護 全盤還原保護 無需臨時分割槽 動態虛擬穿透,永久保留遊戲更新 還原病毒和破壞。虛擬磁碟 超越iscsi的無限量網路虛擬磁碟,速度更快,使用更方便。安全中心 超級系統核心守護,輕...

系統自動更新問題

你把自動更新關掉呀,那個沒用的,並且好多盜版在更新之後還會出預料不到的問題,我現在裝完系統先關那個,並且速度立馬快了不少,你可以試一下,你看現在公司做好的系統好多都是直接就關了自動更新的。自動更新應該會關吧,我的電腦屬性 自動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點選自動更新,選關閉自動更新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