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現在還值得買嗎,2023年蘋果8還值得入手麼

2023-01-04 12:00:08 字數 2577 閱讀 1010

1樓:俊熙

總的來說蘋果8每個方面表現還不錯。

一說到蘋果手機,大家可能都會覺得蘋果手機很不錯,現在都更新到13代了,2023年上市的蘋果8,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入手的,到目前為止我還在使用,那麼,很多人就會問,現在都已經2023年了,蘋果8還值得入手嗎?效能怎麼樣呢?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蘋果8帶給我的使用感受與體驗!

外觀方面:蘋果8系列有三個顏色,分別是金色銀色和深空灰,我當時入手的是深空灰,因為覺得這個顏色比較簡約、耐髒,但是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金色,因為這個顏色好看一些。前後面都是玻璃材質的,防塵防水,中框運用的是鋁材質,支援無線充電,手感還是很不錯的,正面的設計也是很不錯的,非常耐看,但是就是沒有什麼辨識度。

螢幕方面:螢幕方面也還是很不錯的,屬於oled螢幕,搭配英寸螢幕,解析度是2800x1242畫素,邊框比較窄,接近全面屏,帶來的視覺效果是十分不錯的,還有retina顯示屏,加入原彩顯示,可以根據環境改變螢幕的色溫,這點我非常喜歡。

效能方面:蘋果8搭載的是a11處理器,效能方面是很強大的,擁有兩個效能晶片,兩個效能核心,四個高效能核心,我以前用來吃雞王者榮耀都沒有太大問題,只是螢幕小了一點,現在我也偶爾拿來玩一下游戲,雖然沒有以前那麼能打,但是也能勉強使用。****電視都是比較流暢的,不會出現卡頓。

並且在魯大師跑分的分數也是非常高的,差不多達到了12萬分。

攝像方面:搭載了12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7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日常拍照是沒什麼大問題的,也能拍廣角鏡頭,慢動作等,還加入了光學防抖,六倍變焦,還能拍4k的**,拍出來的**清晰度也還是可以的。

續航方面:相對來說蘋果8續航不怎行,不玩遊戲,不看電影,不刷**的情況下,如果單單微信聊聊天,打打**,充滿電可以使用1天半左右,如果你喜歡經常玩遊戲的話,可能就要一天充好幾次電。蘋果8的電池容量為1821mah,支援無線充電和18w快充,半個小時就能充到一半的電量,充電還是非常快的。

其他功能:具有雙揚聲器,配合杜比音效,音質非常不錯,帶來的聽感也很佳,特別是用來看電影電視,讓人很享受,對於不喜歡戴耳機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蘋果8記憶體有64gb,128gb和256gb可以選擇,我入手的是64gb,記憶體會有點不夠,滿足不了太多的需求,特別是需要玩遊戲的,建議入。

2樓:芮瀾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題主喜歡小屏手機,在這種情況下,iphone8相對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不過題主可以考慮iphonex,畢竟兩者的尺寸相差無幾。

1.體積大小。iphone8和iphonex的大小尺寸可以說相差無幾,這兩者的差價也非常大,完全看題主自己的預算。

2.主機板問題。蘋果在官網上針對iphone8的主機板問題特別進行了三年的維修計劃,所以題主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3.續航問題。iphone8的續航和iphone7一樣,都屬於比較差的型別,當然每個人使用的情況不同,所以看個人。

這些只是針對iphone8的弊端,相對來說還是建議入手iphonex,題主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入手就可以了,在正規第三方平臺選擇購入。

3樓:農星瑤

**合適的話還是值得買的。

蘋果8,整體上還是很能打的。能滿足日常使用。這個日常使用是指覆蓋絕大多數人的正常使用手機的範疇。

因為蘋果8用的a11處理器,目前來看,還是屬於高階處理器。加上ios系統。

的加持。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使用上的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8 ,現在可以買,但是隻能當作備用機記憶體還是比較小的,平時接打**還可以,不過蘋果手機一般都不怎麼卡。

5樓:你姍姍

不值了,現在都有iphone 14了,以後可能會出15或16,所以8不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除非沒錢的時候才買。

7樓:夕熹

不值得,因為要支援國貨。

8樓:乘亞軒

不值得,不值得購買。

9樓:飲昏郎

值得買 畢竟也是蘋果。

10樓:網友

不值得去買了,太落後了。

¶¼2019äêá룬iphone8/8p»¹öµµã¹ºâòâð£¿

2023年蘋果8還值得入手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入手了,可以考慮8p或者是xr,8螢幕相對小了,而且續航較差,如果你單純想搞個備用機的話8的**又有點高了,可以看看國產品牌。

12樓:昱珉

現在蘋果手機已經淘汰到iphone6s了,明年可能即將淘汰iphone7了。如果繼續使用蘋果手機可以購買xs,xr,或者11系列。況且去年的se2外觀和8一樣,使用11的系統,蘋果8確實不值得入手了。

13樓:情緒哦

拿來當備用機不打遊戲的話完全還是夠用的吧,蘋果的手機還是很耐用。

14樓:zhb我愛

現在都出了蘋果時候了,現在在買蘋果吧,假如說你用不長久的話可以入手,但是我不建議你去買蘋果嗎?

2023年好多朋友選擇入手蘋果8p,真的值得入手嗎?

現在蘋果8p還值得買嗎,現在價格是多少

這要看你偏於使用手機的放學了,毫無疑問,蘋果開創了全新的劉海螢幕,但是蘋果iphone x的 現在還有7000元左右,相對來說,目前蘋果iphone 8的 已經下降非常多,在618期間 是44xx元,配置是64g儲存版本,對比與vivo nex中配的8g 128g 是4498元差不多,其實正常來說,...

現在的蘋果6splus還值得買嗎?

我現在用的蘋果6s也用蠻久了,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我覺得值不值得買看個人吧。蘋果6s plus的功能介紹 1 外觀。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基本都是一樣的。2 配置。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

現在買iPodtouch6還值得嗎

電池太小了,不禁用,這點非常讓人不滿意,你要不在乎這點可以買。ipod touch6其實就是一個小型平板電腦,功能上和ipad沒區別,差的還不多,不如買ipad。值得,這東西只要自己用著舒服,價位合理。就ok ipod touch6好嗎 值得買嗎求分析 不值得,要明白touch完全就是望梅止渴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