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糕烤不熟怎辦,可以再烤嗎,芝士蛋糕面上熟了,裡面不熟怎麼回事

2022-02-14 00:42:47 字數 4781 閱讀 6746

1樓:我是你濤大爺

任何蛋糕在出烤爐前沒有烘烤到位的話 是不能進行二次烘烤的 由於熱賬冷縮 在出烤爐後的回縮裡面的蛋糕部分不會受到高溫的烘烤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烤.但時間不能太長。不然會燒焦的。記住把握時間很重要。

3樓:頂峰勿忘初心

可以的,不過芝士蛋糕烤熟了也是糊狀的,呵呵……只是很稠的糊狀。

不過,不能放在外面太久才放回去再烤哦。

蛋糕一定要完全烤熟,否則內部過於溼軟,連切起來都會困難。判斷蛋糕是否烤好的方法,用手輕壓蛋糕表面,沒有流動的感覺了,一般就差不多了

4樓:做個溫暖美女子

蛋糕的做法

用料主料低筋麵粉80克細砂糖80克雞蛋6個

輔料食鹽1克檸檬汁幾滴黃油60克牛奶80毫升

蛋糕的做法

1.常溫軟化的黃油放入瓷碗中,可高溫加熱的

2.放煤氣爐上小火煮沸後立即關火

3.將低筋麵粉篩入上述步驟中拌勻

4.加入一個全蛋,拌勻,再逐步加入與蛋清分離後的5個蛋黃,拌勻

5.分次加入牛奶,拌勻

6.五個蛋清加入幾滴檸檬汁和1克鹽,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粗泡狀態時,加入白糖打發至中性發泡,提起打蛋器有小彎鉤

7.取三分之一打發好的蛋白加入蛋黃糊內,切拌均勻

8.將拌好的麵糊倒入剩餘的蛋白糊中,拌均勻

9.將麵糊倒入8寸模具內,端起模具震動幾下

10.模具外層用錫紙包一層,放入裝好冷水的烤盤中

11.烤箱提前預熱,150度,上下火,中下層烤80分鐘

烹飪技巧

雞蛋打發至中性發泡,不需要打至乾性。

電飯鍋做蛋糕做法

主料雞蛋4個牛奶6勺

方法/步驟

用3根筷子打蛋清,3根比兩個藥快很多。沒多久就可以打出泡沫(為突出甜味,可放一點鹽),放一勺糖,一直打一直打,到有一點稠時再放一勺糖,再繼續打,如此反覆大概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狀,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這個過程比較關鍵,不能停有點痛苦!需要一點耐心和持續力!

這裡最好有打蛋器!

蛋黃放兩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攪拌好

倒入一半的奶油狀蛋清,攪拌(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這點要特別注意了

攪拌均勻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電飯煲按下煮飯鍵預熱1分鐘拿出,鍋有點熱,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黏鍋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按下煮飯鍵,2分鐘後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好了了

注意事項

整個過程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沾一滴水,把器皿都擦乾!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芝士蛋糕面上熟了,裡面不熟怎麼回事

5樓:啊往事知多少

融化在舌尖的香濃,美味的奶香,芝士的特殊醇香,這是什麼?答案就是香濃的免烤芝士蛋糕!親自動手做一個吧,讓下一個沉悶的午後生動起來。

一口美味的芝士蛋糕,一口紅茶,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妙麼?

準備製作免烤芝士蛋糕的材料

製作芝士蛋糕,自然少不了用到乳酪,這裡我們將要使用的是一種乳白色,質地較軟的乳酪,叫做奶油乳酪(cream cheese),通常在專門的烘焙用品店或西式食品超市都可以購得。

在製作芝士蛋糕的時候,不可以用其他品種的乳酪來代替奶油乳酪。

芝士蛋糕的另外一個重要角色就是淡奶油,在這個免烤芝士蛋糕的配方中,淡奶油的用量和奶油乳酪相等,所以它也是主角喲。

3芝士蛋糕除了香濃軟滑的芝士層外,還有一部分被稱為餅底,也就是起到承託作用的基座。

它是由消化餅乾和黃油製成的,有些做法中使用一片海綿蛋糕來製作餅底,也是可以的,只是由於海綿蛋糕吸水性比較強,自身挺度不夠,所以製作出的芝士蛋糕比較容易倒塌。

4免烤芝士蛋糕與普通芝士蛋糕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不需要烤箱加熱就可以成型,這都是因為加入了魚膠粉的緣故。

5除了以上材料外,製作免烤芝士蛋糕還需要準備無鹽黃油、雞蛋、檸檬、白砂糖以及蛋糕模具和打蛋器。

6樓:香豬豬啦啦啦

芝士蛋糕面上熟了,裡面不熟是因為烘烤的時間不足,因為蛋糕是從外向內逐漸熟透的。

芝士蛋糕做法推薦:

主料奶油乳酪300g

輔料雞蛋100g 酸奶油100g 糖粉60g 奧利奧餅乾90g 黃油30g

步驟1.酸奶油的簡易做法:

酸奶油是淡奶油經過乳酸菌發酵而成,製作原理類似於酸奶。家庭製作酸奶油,可加酸使淡奶油中的蛋白凝固。

2.原料為淡奶油150毫升,檸檬半隻,檸檬榨汁,無專用榨汁器也可直接用手擠壓;

3.將檸檬汁倒入淡奶油中;

4.用筷子將淡奶油攪拌均勻。密封好轉入冰箱冷藏待用。

5.芝士蛋糕餅底製作:

將奧利奧餅乾去芯

6.餅乾放入研磨機中磨碎,或用擀麵杖壓成粉碎;黃油微波爐中加熱至融化(30秒-60秒);

7.餅乾碎與黃油均勻混合後放入活底模中,壓平壓緊,封口放入冰箱冷凍室待用;

8.奶油乳酪切碎加入糖粉

9.隔水加熱,同時用手動打蛋器攪拌成泥狀,注意溫度不要過高;

10.芝士泥中分次加入整顆雞蛋,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11.再加入酸奶油,攪拌均勻至無顆粒;

12.將有餅底的蛋糕模從冰箱中取出,將蛋糕糊倒入蛋糕模中;

13.烤箱160度預熱,水浴法(底層放加了水的烤盤,倒數第2層放烤網和蛋糕模)60分鐘左右;

14.蛋糕烤60分鐘後取出,將原料c(已混合均勻)淋到表面;

15.繼續入爐烤5分鐘,取出後待冷卻,放入冰箱冷藏3小時以上。小心脫模切件後即可享受美味;

7樓:非著名導演

上下火溫度不對把,自己下次可以上火調小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烤到位,需要再烤會兒

為什麼每次我烤芝士蛋糕條都失敗,中間不熟

9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蛋糕的做法

材料:奶油乳酪150g,雞蛋3個,牛奶120ml,低筋麵粉60g,玉米澱粉30g,糖120g.

工具:我沒有橢園的模子,只有8寸的蛋糕模了

過程:1、蛋黃和蛋清分開。

2、奶油乳酪切小塊隔熱水打發,只要融化即可,加入蛋黃,拌勻。加入100g糖拌勻。加入牛奶。一起拌勻。

3、把低粉和玉米粉篩入乳酪蛋糊中,切拌,不要用勁。很多蛋糕製作時都不要用勁拌麵糊。

4、蛋白加糖打到溼性發泡。這裡對蛋白的要求不高,所以我一次加入了糖。

5、三分之一蛋白拌入麵糊中,再把麵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中拌勻。

6、倒入模具中,我用得是活底模,用錫紙包住底部。烤盤放入水,把模具放入烤盤中。上下火150度烤制60分鐘。

如何辨別輕芝士蛋糕烤熟了沒

10樓:周小小小亞

可以用手輕按,如果蛋糕裡沒有流動的感覺就是熟了。

製作輕芝士蛋糕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奶油乳酪235克、牛奶135克、黃油50克、細砂糖100克、蛋白4個、蛋黃4個、低筋粉35克。

2、輔料:玉米澱粉25克、檸檬汁4滴。

第一步:先將奶油乳酪提前拿出來室溫軟化。

第二步:隔熱水用手動打蛋器攪拌至順滑。

第三步:加入牛奶、黃油攪拌至融合。

第五步:直至全部加完,攪拌均勻。

第六步:然後篩入低筋粉和玉米澱粉。

第七步:「一」字形攪篩入低筋粉和玉米澱粉,攪拌均勻,待用。

第八步:蛋白加入檸檬汁,電動打蛋器打發至溼性發泡,提起打蛋器有彎勾狀態。

第九步:取三分之一蛋白加入到蛋黃糊中,「一」字形攪拌均勻。

第十步:倒回蛋白盆,繼續「一」字形攪拌均勻。

第十一步:倒入模具內八分滿,沒有乳酪蛋糕模具可以用戚風蛋糕模,底部包上錫紙,因為乳酪蛋糕需要水浴法烘烤。

第十二步:放入烤盤內,烤盤注入熱水到模具的三分之一處。

第十三步:放入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130度烘烤60分鐘,轉140度烘烤15分鐘即可。(溫度和時間根據自家烤箱適當調整)

第十四步:烤好後不出爐,在烤箱停留1小時,晾涼後脫模不需要倒扣。

11樓:那個閃電

沒有流動的液體就是熟了。以下是芝士蛋糕的製作方法:

主料:奶油芝士130g、淡奶油60g、牛奶60g、黃油50g輔料:雞蛋4個、低筋麵粉36g、玉米澱粉8g、細砂糖60g步驟:1、將奶油芝士放入碗裡,用手動打蛋器攪拌成泥狀。

2、黃油放入碗裡,然後隔水加熱成液體。

3、加入牛奶和淡奶油,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4、將混合了黃油、牛奶和淡奶油的液體倒入裝奶油芝士的碗裡,用手動打蛋器攪拌直到奶油芝士順滑無顆粒狀態。

5、加入雞蛋黃,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6、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和玉米澱粉,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7、用電動打蛋器將蛋白打發,直到提前打蛋器可以拉起彎鉤為止。

8、將1/3的蛋白糊加入芝士蛋黃糊裡,用橡皮刮刀以翻拌的方式攪拌均勻。然後將蛋糕糊倒入蛋白糊裡,繼續用橡皮刮刀以翻拌的方式攪拌均勻。

9、將混合好的芝士蛋糕糊倒入模具裡。

10、用水浴法放入預先預熱的烘爐裡160度烤90分鐘就可以了。

11、成品。

12樓:

可以用手輕按表面,覺得有彈性,裡面沒有浮動感,同時蛋糕周圍因為乾燥凝結而有點脫離烤模

13樓:沒事灑淚

咬一口肯定知道熟了沒。

芝士蛋糕烤了一個小時後表面沒有焦黃,是需要再烤一會,還是加溫度烤

14樓:鴆羽血舞屠

芝士紅薯烤箱烤多久

芝士紅薯用烤箱烤制通常來說要烤30 40分鐘左右。芝士紅薯通常來說烤30 40分鐘左右為佳,具體時間和火候可以根據紅薯的大小以及烤箱使用情況的不同做出相應的調節,烤到軟糯出蜜汁即可。期間可以將紅薯翻個面,烤至用筷子一碰整個紅薯都變軟了即可出爐。做芝士烤紅薯注意事項 做烤紅薯,紅薯的選擇非常的重要,最...

烤芒果芝士布丁怎麼做

用料奶油乳酪 100克 砂糖 80克 芒果果肉 240克 動物鮮奶油 100克 全蛋 4個 牛奶 220克 烤芒果芝士布丁的做法 準備材料 將所有材料加入料理機攪打均勻。將布丁液過篩備用,靜止30分鐘以上!將靜止好的布丁液入模,放入烤盤加入熱水蒸烤25分鐘!布丁液凝固為止!食材食譜熱量 135 大卡...

餐包芝士烤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芝士焗蛋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餐包1個 屬 芝士1片 鵪鶉蛋2個 生菜2片 輔料黑胡椒適量 沙拉醬適量 水果適量 餐包芝士烤蛋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2.餐包分兩半,中間壓一下,一半鋪上芝士和蔬菜,一半鋪一層芝士,打兩個鵪鶉蛋。3.200度,烤7 8分鐘。4.烤好出爐,加上喜歡的蔬菜和水果,開吃吧。芝士焗蛋的做法步驟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