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芝士蛋糕會肥嗎??熱量高嗎,經常吃芝士會發胖嗎?

2022-11-19 18:15:04 字數 3796 閱讀 8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計算一下你一天當中的卡路里了

成年男女每天平均熱量需量:

年齡----------男 (卡路里)----------女(卡路里)

18 - 49-----2400 - 3200-------2100 - 2700

50 - 59-----2300 - 3100-------1900 - 2200

60 - 69-----1900 - 2200-------1800 - 2000

70 - 79-----1900 - 2100-------1700 - 1900

85+ --------1900----------------1700

芝士蛋糕的熱量是300哦

2樓:關映陽

會的 它是熱量比較高的食物..

經常吃芝士會發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種類的芝士

芝士通常分為加工芝士和天然芝士,天然芝士(cheese)就是以牛奶、或羊奶作為原料,加入乳酸菌及凝乳酵素後凝固、濾除水分後浸於鹽水中三天,然後再經過四到六個月的發酵而成。加工芝士則是將幾種天然芝士打碎、加熱溶解,再冷卻凝固。兩者的不同是,天然芝士中的乳酸菌是活的,而加工芝士中的乳酸菌是死的。

另外,加工芝士中的水分較高,營養略為稀薄,但磷的含量較高;優點是品質穩定、易儲存,也由於氣味已在加工過程中消失,口感較佳,沒有那種令人難以接受的怪味。但事實上,芝士的味道越怪,價錢越貴。

不過,無論是哪種芝士,都含有豐富的營養。它們是牛奶「濃縮」後的產物,所以牛奶的營養一樣也不少。芝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同時也是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

此外,天然芝士中的乳酸菌對腸胃有益。芝士中的蛋白質因為被乳酸菌分解,所以比牛奶更容易消化。在食物互換表中,芝士被歸於乳製品類,兩薄片的芝士(45克),相當於一杯(240cc)全脂牛奶的營養。

芝士的營養含量

脂肪:不同芝士的脂肪含量也不一樣,但一般而言均含有20%以上的脂肪。市面上標榜低脂的片裝芝士,則含有10%的脂肪。

維生素:低脂的芝士,熱量、脂肪及膽固醇都比較少,但脂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a、d、e含量也較低。

鈣:就鈣的攝取而言,吃芝士有不少好處。鈣質是幼兒骨骼成長不可缺的營養素,它也與腦細胞的活化、血壓及肌肉的收縮息息相關。

人體的鈣質多儲存在骨骼及牙齒中,其餘則存在血液和細胞中。一般而言,加工芝士每克含有630至940毫克的鈣質,攝取充分的鈣質,可使細胞活化,血液與**經常保持年輕健康,並預防老化。與其它物質相比較,芝士的營養密度高,只要攝取少量,就可以得到優質的鈣,所以芝士可以說是被充鈣質最適合的食品。

4樓:可愛熙希

當早點吃肯定不會胖的~~注意飲食結構和時間就好咯~~

不過各人體質不同,不是每個人多吃就都會胖的咯~~要是你經常吃但木有發現會胖,那說明你就很幸運剛好吃了一個不會讓你胖的東東咯~~要是胖了麼那就馬上減少咯~~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熱量再高的東西 吃好了就沒關係 否則就是熱量再的低的東西 吃了都會胖的 **不是不吃 是少吃 自己控制一下 就可以了 即可以吃到美食 也不會胖

6樓:虎蛟

吃低脂脫脂的芝士既可以補充鈣質又不會發胖

7樓:

當然了,熱量很高!偶爾吃,而且搭配好吃還是可以的:)

8樓:晴天♀薔薇

當然會,但適量吃也挺好的

9樓:風兒舞

當然會了,少吃為妙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毫無疑問!

芝士蛋糕會發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蛋糕所含的熱量確實比較高,但是相對的,芝士蛋糕容易讓人有飽腹感,從而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而且,乳酪本身可以幫助燃燒脂肪。所以只要吃得時機和吃得量控制的比較好的話,就可以美味與**兼得。

比較好的辦法是在上午11點之前吃一小塊。當然,外面普通西點店、甜品店裡的芝士蛋糕很多芝士含量非常少甚至沒有,只有大量的劣質油脂和糖,這樣的芝士蛋糕**是不可能啦,但是上午11點之前吃一點還是不太容易發胖的。

13樓:滾滾滿滿

會胖的 高甜度 高熱量

蛋糕的卡路里不高吃了會胖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蛋糕的主要成抄分是麵粉、雞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鈣、鉀、磷、鈉、鎂、硒等營養元素。

普通的蛋糕由麵粉、糖和雞蛋為主要原料製成,熱量較低,每100克的熱量是347大卡。

這樣一塊方形蛋糕,大小跟一盒方盒子形狀的牛奶差不多,大概是80g,它的熱量為278大卡。一般情況下,辦公室輕體力人員一日所需要的能量為2000大卡左右,女性要更低一些,1600大卡左右就可以了。所以一塊這樣的蛋糕就佔了總熱量的1/6左右了。

這樣的一塊小蛋糕,重量大約36g,熱量為125大卡。

但如果是其他的蛋糕,比如慕斯蛋糕,90%都是奶油,芝士蛋糕幾乎,90%都是乳酪,它們的熱量又不一樣了。

下面是一個簡單的估算

普通蛋糕 347大卡/100g

黃蛋糕 320大卡/100g

奶油蛋糕 378大卡/100g

西式蛋糕316大卡/100g

水果蛋糕 347大卡/100g

巧克力蛋糕 437大卡/100g

15樓:醇味坊

沒有乳酪蛋糕的脂肪和熱量,卻有著同樣清爽滑膩的口感、濃郁的奶香和入口即化的味覺享受!而且它的用料簡單,製作方便,儲存週期長,這樣一款集無數優點於一身的蛋糕,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嘗試一下呢?

16樓:高鬆

蛋糕的熱量並不低,含大量的脂肪,有些奶油含反式脂肪,多吃會長胖,

17樓:豪子帶飛

**抄期間晚上偶爾吃一次蛋襲

糕不會導致肥胖,bai但不可經常吃du

,因為蛋糕的熱量很zhi高。 蛋糕 (熱量:347卡/100g),1個蛋糕(36.

0克)含有熱量125大卡,dao需要健美操37.3分鐘消耗完。蛋糕脂肪含量高,能量大,**期間儘量少吃。2

榴蓮千層蛋糕熱量高嗎?

18樓:滿意請採納喲

榴蓮千層蛋糕熱量:293大卡/100g

100g榴蓮千層蛋糕所含熱量需要散步146.0分鐘消耗完。

原料:低筋麵粉、黃油、奶油、雞蛋、榴蓮、牛奶做法:1.把雞蛋打散,加牛奶、糖粉和融化的黃油打勻,再篩入低筋麵粉打勻,放置冰箱半小時。

2.把榴蓮去核,壓碎。

3.奶油加小許糖粉打發,待用。

4.把麵糊用不粘鍋煎熟,每張皮大概用湯勺一勺子即可,煎好後放到無水碟子裡 ,稍凍後使用。

5.用一個無水的碟子,攤開一張蛋皮,鋪一層薄薄的奶油,再鋪一層榴蓮肉,如此類推。把榴蓮肉與奶油混在一起更容易攤開。

6.來一張完成圖,完成後放冰箱2小時後切開,就可以享受美食了!

19樓:我的花圃

榴蓮千層蛋糕適量食用不會發胖,吃多了容易發胖的。榴蓮雖好,但一次不可多吃,因其豐富的營養,您腸胃無法完全吸收時會上火。如果多吃後,可吃幾隻山竹,只有水果王后才能降服水果之王。

榴蓮雖富含纖維素,但它在腸胃中會吸水膨脹,過多食用反而會阻塞腸道,引起便祕。 榴蓮含熱量及糖分較高,因此肥胖人士宜少吃,糖尿病者更不應該進食。 它亦含較高的鉀,腎病及心臟病人應少吃。

雙皮奶熱量高嗎?雙皮奶熱量高嗎,晚上吃會胖嗎

雙皮奶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79大卡 330千焦 單位熱量較低。雙皮奶是一種著名的粵式甜品。產於中國廣東順德,甘香嫩滑,別具一格。相傳雙皮奶是1850年由一位董婆婆在順德大良發明。雙皮奶在廣東很著名。在澳門,以義順的雙皮奶最為馳名。而在廣州,就以在20世紀40年代就開始經營的南信甜品店最為...

經常吃西瓜會變胖嗎,吃西瓜會胖麼

西瓜不僅水分多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磷 鈉 鐵 鉀 果糖 維生素等,西瓜的主要功效有生精 除煩 止渴 解暑熱 清肺和胃 利小便 助消化 促代謝的功能,適用於高血壓 肝炎 腎炎 黃疸 膽囊炎 水腫 浮腫以及中暑 發熱 汗多 口渴之人食用,孕婦也可以適當吃一些,可以緩解孕期的浮腫。西瓜94 以上都是...

吃多瓜子會胖嗎 經常吃瓜子會胖嗎

會,瓜子裡有油,會胖。經常吃瓜子會胖嗎?適量吃瓜子一般不會長胖,但是如果不控制吃瓜子的量,可能會引起身體發胖。1 適量吃瓜子 瓜子當中富含鉀 鎂 葉酸以及硒等微量元素,適量吃瓜子可以起到調節腦細胞代謝作用,同時還能夠起到助於睡眠效果,從而也不會引起身體發胖。期間可以適當進行運動,能夠燃燒身體脂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