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很多長得好看的學霸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2-02-15 05:01:15 字數 1321 閱讀 7833

1樓:ab型的雙子座

上帝有寵兒也有棄兒。而絕大多數人都是他老人家的棄兒。

2樓:拜無憂最長思結

挺好的,起碼作業抄的快

3樓:山河與時光共舞

讀書那會,我自己就是高顏值的學霸同時也是學沫,不過呢,和我關係好的也是高顏值的學霸和學沫,所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4樓:古龍洋然

能成為朋友,說明自己也不賴。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會有精彩的時刻,學霸一般比較聰明,有次我們班的男學霸和兩個太妹學渣發生矛盾,學霸他哥們用502把兩個女生的儲物櫃鑰匙眼堵了,所有老師都知道他們之間歷來關係不好,就讓學霸去交代怎麼回事,學霸寫了一篇長文分析這件事,說一定有第三方趁機想挑起更大的矛盾,所以從中搗亂,文章很精彩,角度也很刁鑽,老師們都覺得很有道理。

6樓:

唯一的感覺就是安心鹹魚

7樓:肥皂快樂少女

我竟然可以認識她??!天啊!上輩子積德了!

8樓:壹肆壹伍

特別想遠離,看我眼神都不正常

9樓:你是我問

關鍵是我認識的學霸都不咋地啊!

在學霸宿舍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在一個學霸宿舍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在的宿舍就是學霸宿舍。在這個宿舍裡,不會經常玩,也不是經常學習。不是那種到了期末在學習的.呆在一個學霸宿舍會帶動自己學習,帶動自己的積極性,讓自己的生活除了玩就是學習。玩和學兩不誤。雖然有的人說,上大學發現學習沒有那麼重要了。但是別忘了,人是活到老,學到老。你要不斷的學習,不然多年後你拿什麼給別人...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

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