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是什麼專業出身

2022-02-15 04:40:48 字數 1034 閱讀 1999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工業設計專業2,平面視覺設計專業3,計算機專業4,產品策劃轉互動設計5,應用心理學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師誰都可以做,但是做的好的比較少,ui誰是主要是美術生和平面設計出身,因為ui涉及需要繪畫基礎和審美,

3樓:軻窠

平面視覺設計專業3,計算機專業4,產品策劃轉互動設計5,應用心理學專業

4樓:華信昆明

如果你是問大學專業名稱,那每個學校的專業名稱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可能是設計學院的二級專業ui 設計,有的可能是計算機專業裡面的一個課程。

如果你是想問什麼專業可以學習,那就很廣泛了,只要是你想學習基本都可以。因為ui設計專業不是完全的計算機技術專業,只學習一部分前端,大部分其實是互動類、軟體類,比如ps、ar、c4d等等。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到目前沒有大學開設ui設計這個專業,但是要想從事ui設計工作,在大學裡可以報考相關的軟體工程專業、電子商務、藝術設計、工業設計、平面設計等。

ui設計相關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應用、計算機網路、軟體工程、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應用基礎、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多**、計算機維護、計算機通訊、動漫設計、圖形影象等。

設計類專業: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動畫設計、展示設計、**設計、環藝設計、影視動畫設計等。

ui設計介紹

主要工具:ps、ai、axure、ae、html/css等。

應用領域:軟體,遊戲開發,網頁設計製作。

6樓:今天不下雨

設計類專業的會多一些,但是也有非專業的轉做ui設計的

7樓:rzy永遠愛

屬於計算機類,平面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師的出身還是比較複雜的,並沒有固定的專業出身,因為ui(互動設計)本來就是一個集合了多種技能的崗位,沒有對應的專業,只有相近的專業。

UI專業是什麼,UI設計是什麼

大學是沒有這個課程的,如果你想學ui,你可以多方面對比一下課程,選擇全程面授的那種,一般ui設計要學的如下 一 ui美術基礎 臨摹素描 色彩搭配 二 ui平面設計階段 學到軟體ps ai 三 uiweb網頁設計階段 學到軟體c4d四 ui移動介面設計階段 學到所有設計軟體擴充套件資料 ui設計 或稱...

UI設計是什麼?ui設計是什麼?

ui 設計就是介面設計,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ui設計是什麼?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就是介面互動,類似於小程式,這種頁面的一個設計,就是主體介面,用來看人機互動的。你好,學ui設計需要掌握...

UI設計是什麼,UI設計都包括什麼?

您好同學 ui設計 或稱介面設計 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ui設計分為實體ui和虛擬ui,網際網路常用的ui設計是虛擬ui,ui即user inte ce 使用者介面 的簡稱。好的ui設計不僅是讓軟體變得有個性有品位,還要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簡單 自由,充分體現軟體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