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和360哪個好 同時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和金山毒霸會不會對網速,系統有影響

2022-02-15 12:47:27 字數 2472 閱讀 5486

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一臺電腦上安裝一款防毒軟體就好,安裝過多的防毒軟體,會在功能上有所重複,的確會影響您系統的執行速度和上網速度。

3,電腦管家本身就是一個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集合「專業病毒查殺、智慧軟體管理、系統安全防護」於一身,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小。

4,而且電腦管家擁有4+1防毒引擎和16層實時防護功能,能夠精準查殺各種流行頑固木馬病毒,還可以全方位保護您的電腦安全。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只安裝同一家公司的產品不會起衝突,而安了兩家的產品不僅容易衝突而且會拖慢網速。我個人覺得金山好,因為他們的歷史比360悠久而且底層技術360幾年內比不上。而且毒霸的網購保鏢比360好,360攔不了的它能攔截。

金山速度也比360快。金山佔記憶體一般19m,360就要20m以上。金山雲安全也是他們的拿手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倆個同時安裝在一臺電腦~那麼網速就會變得很慢~只能安裝一種~建議安裝金山毒霸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和360一起裝肯定可衝突的要麼裝360全套要麼裝金山全套,不過大多數人都用的360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地 推薦東方微點 一起裝只要硬體可以就不會有問題

金山毒霸與360安衛土及同時安裝會導致電腦網速變慢嗎

6樓:鎩賤熵的父親

會的,而且很明顯。

為什麼:雖然有資料說,可以一起使用。

但是,我經過實驗,這個實驗是在幾年前,也就是使用3兆頻寬的時候做的。

而且金山毒霸還不好解除安裝,最後只好用360一個了。

7樓:永恆心

我知道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是防護軟體,功能不同,不起衝突,可以一起安裝使用,如果電腦慢,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系統。

8樓:豆包毛毛

不會。網速跟防毒軟體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金山毒霸(kingsoft antivirus)是中國的反病毒軟體,從2023年釋出最初版本至2023年時由金山軟體開發及發行,之後在2023年11月金山軟體旗下安全部門與可牛合併後由合併的新公司金山網路全權管理。金山毒霸融合了啟發式搜尋、**分析、虛擬機器查毒等技術。經業界證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術,以及豐富的經驗,使其在查殺病毒種類、查殺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牆實時監控、壓縮檔案查毒、查殺電子郵件病毒等多項先進的功能。

緊隨世界反病毒技術的發展,為個人使用者和企事業單位提供完善的反病毒解決方案。從2023年11月10日15點30分起,金山毒霸(個人簡體中文版)的防毒功能和升級服務永久免費。

360安全衛士是360旗下一款非常優秀的作品,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惡評外掛、保護隱私、免費防毒、修復系統漏洞和管理應用等功能。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殺木馬、防盜號、保護隱私、保護帳號。

9樓:

那是肯定的,不建議裝那麼多安全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是防護軟體,功能不同,不起衝突,可以一起安裝使用,如果電腦慢,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都會,別說安裝二個了

電腦有360安全衛士,金山毒霸,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個人防火牆是否需要?會不會很佔網速?

12樓:嚴夏清風

肯定,他們會自動聯網,尤其有云查殺的,你按這麼多,會互殺的,不需要,要按360了,不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就裝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就好 這兩個是一起的**來的裝它們就夠了 其它兩個就是多餘的 佔系統記憶體 cpu使用空間 更新的時候還佔網速

還沒有什麼效果

防毒軟體在於精而不是多

14樓:獨孤翼狼

這些防毒軟體都說的是相容

其實還是有衝突的

有了360 其他的 都不需要的

像我的電腦 就只要360就夠了

不得不說一下qq電腦管家

盜版也就罷了 還總是出問題

15樓:水來雲回

這個真需要,那倆沒有專業防攻擊模組

16樓:

不建議您安裝多個防毒軟體,安裝多個防病毒軟體會導致作業系統衝突,瑞星全功能版包含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功能,瑞星安全助手包含清理登錄檔、清理系統垃圾、安裝系統漏洞等功能,希望這套組合您可以喜歡!www.rising.

com.cn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 只要有一個就行了 沒必要弄這麼多 我用的是360 很管用的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毒霸哪個好?

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是清理流氓軟體的。當然是金山毒霸好了。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是清理流氓軟體的。兩個都裝不就好了。360佔用資源少,但是隻能起輔助作用,殺殺木馬打打補丁什麼的。毒霸佔用資源比較多,有實時監控的防火牆多種功能。但是毒霸沒有卡巴和nod32效果好。360再裝個...

的金山毒霸和的360,你們選的是哪個

肯定金山,以前收費是我就用了,只不過用了一年就停了,畢竟手頭沒什麼錢,然後用360,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只要你用360查,電腦大部分時間好像都沒問題,系統垃圾清理不出來,木馬掃不出來,病毒殺不出來!誒,就靠個免費的招牌,現在不一樣了,金山也永久免費了!打補丁其實用微軟自帶的就最好了 其他的都是浮...

小紅傘和金山毒霸哪個比較好?金山毒霸跟小紅傘哪個好

相比較是小紅傘好。小紅傘有中文版的,有免費的,到網上很好找的。小紅傘防毒能力好,有中文版,有免費的版本。金山就是功能多謝。都很垃圾的說,用了很後悔,不推薦金山。金山好啊!小紅傘才進入中國市場!金山毒霸跟小紅傘哪個好 如果金山是正常那還是金山好,如果都是網路版這二都者可以。速度方面小紅傘快一些。小紅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