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魅族我選哪個貨源不是問題我這人配置要求不是太高的不像其他的手機控

2022-02-16 14:23:36 字數 738 閱讀 1480

1樓:切個洋蔥

您好1、#小米手機1s青春版#cpu為雙核1.5g,其他配置與#小米手機1s#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

800萬背照式相機,200萬前置攝像頭,4英寸螢幕,1g 記憶體,1930mah電池。

小米手機1s:http://www.xiaomi.com/mi1s

2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英姿颯爽的史黛拉

如果不是很折騰,當然選想什麼時候買什麼時候就能買得到的,那就魅族了

3樓:漫卷長河

您好!外觀篇:魅族mx2擁有3.

15mm全球最窄邊框,採用整體不鏽鋼龍骨及邊框設計,4.4英寸16:10 hd+超視網膜單玻璃全貼合螢幕,背殼採用了雙料注塑成型的高難度設計和製造工藝,帶來了如鋼似玉的夢幻產品外觀,鑄就了一款科技純簡、工技至臻的藝術產品。

配置篇:魅族mx2採用了領先的獨立晶片群配置,全球獨家採用魅族新一代mx5s 1.6g hz高速四核cpu,2 gb ram,800萬全新背照式攝像頭,支援hspa+ 21m高速網路,十層任意互聯電路板、高階獨立晶片群等超群的硬體配置,具備了極佳的系統協作和效能穩定性,讓使用者在使用頂級硬體配置的同時忘記引數,盡享暢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吧,魅族的做工和用料比較好。你可以拿兩部手機對撞,小米的手機肯定會感覺得到響聲。

5樓:欲速則不達

那你就遠魅族吧,有現貨,小米難搶啊

小米和魅族哪個訊號好?手機小米和魅族哪個訊號好

小米的訊號最差?拿華為魅族小米對比訊號後,這回真沒話說了!魁族好。魁族做工嚴整,用料。工藝等方面要求比較嚴。小米做的是高效能,低 從某方面來說,用料就沒有那麼好了。當然不是說他不要求嚴格。相對來說吧了。您好,衡量手機天線水平有兩個核心指標 訊號強度和接收能力。魅族mx2的指標不僅超越國家標準,還完全...

小米4和魅族4哪個好,小米4和魅族MX4哪個好

1 魅族4要好一些。2 小米4配置較低,效能也是。3 mx4的螢幕比上一代更大,電池也大了700毫安時,但重量只比mx3增長了4克。mx4的機身三圍是144 75.2 8.9毫米,相比mx3的139.0 71.9 9.1毫米,並沒增大很多,mx4的螢幕邊框為2.6毫米,將屏佔比提升到了80 所以上下...

魅藍6和小米5a哪個好,魅族6和小米5哪個好

魅族6怎麼能和小米5比。你真會開玩笑。第一 魅族6不管是處理器,還是執行都比小米5差遠了。第二 小米5支援紅外功能,魅族6不支援。第三 小米5支援nfc功能,魅族6沒有此功能。小米5不管哪個版本,搭配驍龍820處理器的 手機 肯定是比 魅族mx6 強的。魅族mx6 據說4月8日後才有訊息!至於其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