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和小米手機哪個價效比好,值得買

2022-04-05 18:48:57 字數 3058 閱讀 1197

1樓:小熊寶寶

您好,推薦您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對比上述手機結果:

1,外觀超讚的,手感纖薄,外觀優美。機身小巧螢幕大。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復制了。魅族mx3可以說是做到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魅族mx3 採用雙路散熱的技術,加上眾多高導熱材料。散熱效果非常出色。您可以看一下以下測試,大屏當前,魅族如何hold住散熱續航

續航不在於電池有多大,而在於手機有多麼省電 。mx3採用多重省電技術的。2400mah的電池續航水平不比某3000mah的手機差多少。而且mx3充電速度更快。

3,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4,音質真的超乎想象,在魅族手機中做到了最爽。真沒想到魅族這麼普通的ep-21耳機在mx3聽感是如此的爽。得益於mx3的dirac hd sound。

為魅族的耳機適配最好的效果,不用再想均衡器該怎麼調的問題了。

5,魅族的flyme3.0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系統執行流暢度、穩定性、安全性非常高。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一般使用新手機,大家都會在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而魅族的flyme系統就是,要幹嘛,點了就是。

簡潔高效。

6,mx3獨有的天線專利技術讓mx3的訊號、通話質量都是非常棒。

如果還困惑的,您可以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mx3真機,真機試玩會告訴您的。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

您可以在如下連結檢視mx3功能特色/技術指標: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7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2樓:小米

嗨!推薦選擇小米手機,配置**格低,價效比很棒。而且採用專為國人優化的miui系統,使用者體驗很棒。

3樓:- 竹寶寶

魅族適合女性 小米也不錯

4樓:呼吸_權

買魅族mx3,不要買小米!

5樓:度之邴格格

目前國產機兩個主要掐架對手,半斤對八兩,針尖對麥芒的廠商,各有自己的使用者群,粉絲群,無法說誰好誰壞,只有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其實無非誰先入手誰先習慣而已)。

魅族mx和小米2哪個價效比最高?哪個更好?

6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族mx配備極速四核處理器,後置為800萬畫素的背照式相機,4英寸960×640解析度asv螢幕,1700mah內建電池,32gb儲存空間,支援hspa網路,售價2199元起。建議您可以考慮下魅族最新產品mx2,主要優勢如下:

1.設計優勢,mx2正面具有高度一體化的設計感,加之超窄邊框技術,視覺上顯得更大氣。經過大量手握試驗的後蓋弧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更舒適。

前所未見的16:10全貼合屏讓顯示更加寬闊。

2.技術積累優勢,魅族有十年的硬體設計及製造經驗,比小米更加專注,極致的做工和用料讓質量更過硬。

3.選材優勢,魅族手機用料一直堅持極致選材,mx2採用一體化金屬邊框,經過15道嚴密工序加工而成,保證手機堅固的同時又為mx2新增了手感和美感。

4.渠道優勢,魅族在全國有400多家實體認證店並與京東/聯通合作,售後更加有保障。

5.系統優勢,人性化的flyme減去了原生安卓的繁雜操作,更加簡單人性化的操作讓您的手機變得如此簡單。

7樓:圈外圈外

小米還不怎麼成熟而且要到10月份才有得賣,還不一定買得到。mx四核還可以吧。現在就可以買到2699,而且是32g記憶體的。

8樓:

個人感覺 小米吧 但是小米2剛出 不知道會不會有小米1剛出時的那些毛病,還是再等等看。看看買了的人怎麼說吧。

9樓:馬忠雨

都說著兩個是價效比高的,但是我覺得華為就不錯。但是不知道,你是不是看重他的引數呢??

小米***魅族手機哪個價效比更高?

10樓:小米

嗨!如果是價效比當然是小米高了,但是魅族做工會好一些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魅族手機哪個價效比更高?

11樓:小米

嗨!具體還需要您到小米論壇發帖交流一下的。bbs.xiaomi.cn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與魅族那個價效比高 10

12樓:

就價效比而言肯定小米2的要高一些(畢竟兩部手機的硬體引數差不多,但同樣配置的mx2要貴500)

可是魅族的做工、魅族的售後不是小米能比的。至於miui(小米的作業系統)跟flyme(魅族的作業系統)各有好處,但就穩定性而言,flyme有絕對的優勢

用過魅族的,絕對不會考慮小米的

13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小米2 價效比高

但魅族mx2外觀比小米2 好看!

15樓:h奇怪的**

魅族是踏踏實實做手機,小米是想學蘋果沒學,自己的質量效能也沒有嘴上說的那麼好。

16樓:

這兩個都是國產機子,一分價錢一分貨,做工、系統穩定性、售後是其**差別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的價效比較高 .恩恩小米2不錯

小米2和魅族MX2哪個價效比高?買哪個好?

就價效比而言肯定小米2的要高一些 畢竟兩部手機的硬體引數差不多,但同樣配置的mx2要貴500 可是魅族的做工 魅族的售後不是小米能比的。至於miui跟flyme各有好處,但就穩定性而言,flyme有絕對的優勢。用過魅族的,絕對不會考慮小米的。小米2配置 小米手機2 cpu 小米手機2是全球首發高通8...

小米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好一點,魅族手機好還是小米手機好?

嗨 中關村的評測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您好,http store.meizu.com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mx2真機。小米是第一次做手機,而且1999也不一定買的到,質量不知道怎麼樣,魅族畢竟mx是第三部手機,那麼多年的口碑放著...

小米和魅族哪個訊號好?手機小米和魅族哪個訊號好

小米的訊號最差?拿華為魅族小米對比訊號後,這回真沒話說了!魁族好。魁族做工嚴整,用料。工藝等方面要求比較嚴。小米做的是高效能,低 從某方面來說,用料就沒有那麼好了。當然不是說他不要求嚴格。相對來說吧了。您好,衡量手機天線水平有兩個核心指標 訊號強度和接收能力。魅族mx2的指標不僅超越國家標準,還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