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豆漿機用的食用潤滑油

2022-02-16 20:40:21 字數 667 閱讀 4989

1樓:言旨論情

題主提出這個問題,估計是受之前曾瘋傳的豆漿機使用工業潤滑油「致癌」的訊息影響。

首先關於這點,闢謠其實已經很全面了。一臺豆漿機,其潤滑油脂用量不過幾克,雖然食品級潤滑油和工業潤滑油確實存在價差,但以噸為單位的價差,落實到每臺豆漿機上,其實根本體現不出差價了。所以廠家實在是沒有必要這樣做,不談職業道德,廠家就算想用工業級的潤滑油,也得考慮他的成本不是?

所以這個事情你無須擔心。再退一步,即使之前的謠言屬實,經過了上次的事件,還有企業敢用工業潤滑油麼?畢竟生產豆漿機的就那幾個品牌,都是大品牌,為這點錢去冒險,他們不至於

所以,個人看法是買大品牌即可,不用懷疑是不是食品級潤滑油。

另補充下,題主所說的食用潤滑油,標準名稱應為食用級潤滑油。

三金潤滑油,為您回答,希望採納。謝謝

2樓:嵩高

豆漿機,攪拌機等食品料理機尤其注意使用無毒、無害、無氣味的潤滑油脂。

食品料理機普遍使用虎頭 hotolube的食品料理機潤滑脂,因為這種產品是唯一由美國食品安全機構nsf認證的潤滑脂。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機油和黃油不耐高溫高速。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3樓:王道

我個人目前只知道以下幾個:飛利浦、松下、博朗

希望對你有用。

食用豆漿機的心得,大家來一下嘛,食用豆漿機的心得,大家來分享一下嘛

最好不要打幹豆用水泡好的豆子 就是軟豆子 幹豆子損電機的,用之前多看說明書,以免誤操作.豆漿機不用時要放置通風乾燥的地方,以免機內受潮,電子產品嘛.機頭是密封的內部電機又不可以完全密封 密封無法散熱了 清洗機子時要注意不要把機頭搞到水了.食用豆漿機,誰這麼有魄力呀!豆漿機最容易壞的就是進水,雖然豆漿...

豆漿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豆漿機好用?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九陽 美的 我家用的是九陽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豆漿機十之九陽豆漿機濟南九陽電器 旗下品牌,中國產品,在國際行業中佔很大的市場份額,深受廣大消費者青...

十大品牌潤滑油有聖保路嗎,聖保路潤滑油的變速箱油有人用過嗎?

德國聖保路潤滑油有多年的歷史,而且聖保路潤滑油作為天津指定計程車專用油,就能看得出來該品牌的實力。是的,德國聖保路潤滑油是十大品牌潤滑油之一,最近幾年在中國發展非常迅速,目前已經 商已經覆蓋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詳情您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諮詢。聖保路潤滑油的變速箱油有人用過嗎?您好,這個暫時牌子的沒有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