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幾歲開始學程式設計比較好,每個年齡段都學些什麼

2022-02-16 20:40:23 字數 3398 閱讀 4293

1樓:樂正安安施爽

一般來說8歲開始接觸少兒程式設計技術就可以了,太早的話真看不懂,也理解不了,童程童美就是從8歲開始,寓教於樂的形式進行少兒程式設計面授的。

孩子幾歲開始學程式設計比較好,每個年齡段都學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8歲開始接觸少兒程式設計技術就可以了,太早的話真看不懂,也理解不了,童程童美就是從8歲開始,寓教於樂的形式進行少兒程式設計面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覺得學程式設計的話嗯,6至8歲這個時間段開始學,然後學上幾年,他的思維邏輯還有自己的一些,嗯。就是編輯一些思考的能力都會增強。

4樓:雙魚藝諾諾

我家孩子7歲了抄

,我給我家襲孩子報的是程式設計bai小將的少兒程式設計課du,以前我家孩子zhi

孩子學程式設計的最佳年齡段 幼兒多大適合學程式設計

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孩子學程式設計的最佳年齡段是七到16歲,兒童都適合學程式設計。

6樓:

少兒程式設計是指通過視覺化的圖形程式設計工具,培養學生的計算機思維和動手實踐能力,用邏輯思維來解決問題.後續的課程會涉及到python,人工智慧,機器人遊戲

小孩子從幾歲開始學習程式設計比較合適?

對於孩子來說,幾歲開始學程式設計更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得看孩子自身的情況吧!得看孩子是不是可以理解程式設計。

現在有很多機器人課程,裡面是有教孩子程式設計的。大概是從小學開始接觸。太小的小朋友,更多的是鍛鍊動手能力,記憶各種零件的名稱,以及各種零件的功能是什麼。

我個人是覺得小學後開始學習程式設計剛剛好!總結原因有六:

1.孩子有了很強的動手能力。

2.孩子有了清晰的表達能力,可以描述出自己的想法,同時可以尋求技術上的幫助。

3.孩子有豐富的想象力和仔細的觀察能力。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進行實踐。

4.孩子也有一定的克服困難的能力。不會因為一兩次嘗試失敗而輕言放棄。

5.孩子對生活也有了一定的瞭解,能夠理解生活中常見物品或機械的工作原理,並動手實踐。

6.孩子有了團隊意識,同時可以很好的團隊合作。

個人想法,供參考!

8樓:墨點傾城傳奇

我兒子七歲開始學,我也想讓他早點,但我擔心他的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小孩從7歲開始學的。我們在極客晨星已經上了將近一年的課了,極客晨星的課程裡面也有更小的孩子,6歲就開始來上少兒程式設計課的。早點學習程式設計,能夠幫助孩子更好地對於程式設計有一定的思維模型,對於孩子的成長也是很有益處的。

幾歲開始學習程式設計最好?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讓孩子小學或者初中開始就學習

11樓:君臨天下之大愛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讓孩子小學或者初中開始就學習。我女兒六年級就在極客晨星上少兒程式設計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這種是需要邏輯思維的,個人覺得初中開始更合適……不過如果未來不是要做程式設計師,沒必要這麼摧殘孩子吧?……反正生活裡看到的程式設計師,即使年紀輕輕,也無一例外都頭髮稀少……學點別的不好嗎

13樓:絲糕洛代羅公爵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讓孩子小學或者初中開始就學習。可以考慮在極客晨星學

14樓:金牛hh無名

一般來說8歲開始接觸少兒程式設計技術就可以了,太早的話真看不懂,也理解不了,童程童美就是從8歲開始,寓教於樂的形式進行少兒程式設計面授的。

哪個年齡段適合學習程式設計?

15樓:尚學堂j**a學院

理論上學習程式設計最好的年齡階段是在6~16歲,但知識領域的學習跟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只要制定好學習計劃,並持之以恆地去執行,相信不久的將來你的努力的付出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我的一個朋友今年38歲,他也是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工作的,說到學歷你們都會為之驚訝,初中沒畢業就去工地幹活了。因為沒有一技之長只能從事一些繁重的體力活,後來他開始跟著工地的電工師傅學習電工,工作才會相對輕鬆一點。再後來他又開始自己自學程式設計,在零基礎的情況下,通過四年的自學居然謀得了一份程式設計的工作。

試想下,在當今任何崗位都要看學歷看經驗的時代,僅靠自己自學,得到了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是有多難!

人最怕的就去安於現狀,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從古至今大器晚成的名人不在少數,但他們並沒有因為年齡的限制而放棄對自己領域的學習和探索。

如果你自己決心想去學程式設計,那麼就拋開一切顧慮,果斷地去執行吧,只要用心去堅持,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吧,加油朋友,相信你會成功的!

16樓:麗昔跨境

無論哪個年齡段都可以學習程式設計的,學習無止境。

作為成年人,如果你是替自己問的,那麼我告訴你,只要你有恆心和毅力,無論你在哪個年齡段都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如果是程式設計小白,想要學習程式設計,可以從pathon入手。

首先,pathon是最簡單的一門程式語言,學會pathon以後,你可以用pathon來設計軟體,遊戲,也可以用pathon來做大資料分析。

另外,pathon也是最近很火的人工智慧的基礎語言,學會pathon以後,你可以更好地理解人工智慧世界,pathon也是未來各種工作的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

如果你是替自家的孩子問的,那麼在小孩4-6歲的時候就可以送小孩去學習程式設計的基礎了,(當然了,僅限於基礎,太複雜的小孩子也學不了)這個年齡段正好也是小孩子思維和邏輯形成的時候,所以從小還是培養孩子的程式設計思維,有助於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

學習一樣新事物,年齡永遠不是限制條件,只要你想學,並且願意為之付出時間和精力,即使70歲多了,一樣可以學程式設計。

17樓:沃然網路

理論上任何年齡段都可以學習程式設計,但是建議學習時間應當早一些

18樓:愛公念雁

我覺得多大年紀都可以學程式設計,要是一定說出來那個年齡段學最好,那隻能說是那個年齡段學會的機率大,有大把時間和能力學習,當然了一定還要有上進心。

要是這樣來看的話,可以從小培養,先培養出興趣,等上學認字了再來學習,有了興趣學的就會有上進心!!!

年紀大的學習程式設計,工作了幾年,感覺不適合原來行業的或想換個行業,或者想自己做點什麼的。我在這建議一句 換行有風險,入行需謹慎!因為可能沒你想的那麼閒,那麼風光,這行有的要經常加班。

可能要經常出差,看崗位吧,如想清閒的不建議入行。

年齡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請想清楚,如有家庭孩子的建議考慮下是否轉行。

如果拋開一切就想學的那就學!

別等自己40了學不動了後悔!人生就一回!不折騰一輩子也過去了。折騰下也許有別樣的未來!

素描幾歲學才有用?孩子幾歲開始學素描比較好

素描早的要9歲開始,而且是針對於比較安靜有耐性的小孩子。頑皮一點的則需要十一二歲。之前可以學習兒童畫簡筆畫等,素描是一種非常專業非常深入的畫種,不是針對兒童的。首先,從一些沒有美術基礎,年齡在6 12的兒童中分別挑選出來一些學生,然後對這些學生進行素描基礎訓練。經過一段時間的嚴格訓練,可以看出。七 ...

學什麼程式語言比較好,學那種程式語言比較好?

主要看你學程式語言用來幹什麼了。如果涉及人工智慧方面的,建議可以考慮學習python這門程式語言。老男孩還是比較不錯的 其實你可以先學習一些基礎的程式語言,像c語言。c c 之類的。如果這些學會了,學別的就特別簡單了。或者也可以學一些visual basic,visual foxbase 之類的。這...

孩子幾歲接觸英語比較好,孩子幾歲上小學比較好?

孩子幾歲開始學英語最好?寶寶六歲之前都是學習英語的最佳時期。1 寶寶4歲前學英語 在寶寶四歲以前,是語言發展的好時期,語言的學習很關鍵。這個時候父母們可以嘗試著讓孩子接觸一下簡單的英語字母,逐漸引導孩子穩步地發展語言能力。每天讓孩子學習幾個英文字母,對兒童學習英語起到了一個輔助起步的作用!2 寶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