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該站出來保衛地球

2022-02-17 15:55:52 字數 723 閱讀 8389

1樓:宇宙幽蘭

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

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也不知道他們生活在**。所以我們對外星人的生存狀況一無所知,更不知他們的科技是否比我們先進?。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遙遠而漫長的距離啊!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甚至綁架和控制地球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

因而不足為信。退一步說,就算智慧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真實可信的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所有關於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傳聞都是不可信的。因此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不可能有人親眼見過外星人,關於外星人的長相都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

真實的外星人長相如何?是否如此醜陋?對我們來說也許永遠是一個不解之迷。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被侵略了?外星人憑什麼保衛地球?

UFO是外星人還是從地球內部出來的

有一種說法是從百慕大 因為那裡看見ufo的機率比其他地方大很多 根據目前的情況來說,絕大多數產自地球,只有一少部分可能來自宇宙。因為很多的不明物體被證明是惡作劇,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還沒有查明。ufo全名是unknow fly object即是不名飛行物體 無論是地球內的還是外的,總之不明物體初步也可能...

外星人發現地球人為啥裝作沒發現,外星人怎麼還沒拜訪地球,是他們沒發現我們,還是發現了但不屑一顧?或者說茫茫宇宙只有地球人?

我認為,不是外星人發現地球人裝作看不見,而是外星人根本就發現不了地球人。因為,雖說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的,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

UFO是外星人還是地球生物

ufo就是英語的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不明飛行物體 不是生物。通常來說外星人是外星人,不是ufo。而外星人理論上是存在的。比我們這高智慧的會有,沒發展的肯定也有,設想一下,宇宙相當於沙漠,太陽系相當於一顆沙子,而我們是沙子上一小部分,你說一個大沙漠的空間,可能只是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