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報名以後,需要做什麼,學習計劃你有嗎

2022-02-17 15:55:53 字數 3069 閱讀 1899

1樓:金程教育

在報名支付之後,會自動變成garp四種會員中的普通會員,每年都需要支付195美元的會員費,第一年由於參加了frm考試是免費贈送的會員資格,第二年會自動收費,因此,如果不需要稱為普通會員的考生,需要取消這個會員費的支付,尤其是報名時是使用他人信用卡的考生,以免給您的生活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樓:

5月—7月,完成基礎階段的複習

由於frm考試需要一定的數學、英語基礎,因此我們在基礎階段複習時間會相對比較長,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需要結合講義、網課、教材對frm前導課、frm四門科目進行學習,對frm一級考試內容有一個比較完善的瞭解和認知。

並且對重點知識進行歸納總結,有人認為前期的總結沒有必要,畢竟還要複習第二輪,實際上我們建議每個階段都進行總結,這樣才能知道哪些內容是自己理解錯的,哪些內容是懂了的,哪些內容是遺落的。

8—9月:完成鞏固階段的複習

鞏固階段的學習可以在兩個月內完成,這個階段是備考中十分重要的階段,有著承上啟下的作用。一方面可以對一輪複習做強化,一方面可以為接下來衝刺複習打好基礎。

這個階段主要是攻破重難點,重新快速的看一遍網課及教材,加深記憶同時透徹理解,然後通過剖析真題,對知識點進行查漏補缺。

10月—考試前,開始衝刺階段的備考

衝刺階段有兩大事項必須做,一個是高.頓模考押題,一個自己總結與構建思維導圖,通過做題來培訓考試的感覺及技巧,同時對自己掌握程度進行考量。通過總結與構建思維導圖可以把所有的frm相關知識點梳理一遍,加深理解記憶。

做到這些我們就可以放鬆心情,等待考試的到來了!!

準備報考frm,想購買一些學習資料,還有學習方法 誰講講?

3樓:匿名使用者

1、報考frm,需要購買的學習資料是三本書:handbook,core reading和 kaplan schweser notes。

2、關於frm的備考複習方法,主要是注意以下兩點:

(1)依據自己的能力分配時間。garp上是建議最少有4周自修,如果是非商科背景或離開學校太久或是英文閱讀能力稍差,必須提早開始增加自修時間,可以選擇參加培訓班等備考方式。有系統有方向地準備考試,可以節省大量的準備時間,起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2)要突出重點兼顧一般。依據 frm 所需具備的專業知識為導向,整理出精簡的重點內容。handbook是一定要具備的,這本書都是必備工具書之一,frm考試也會從這本書出相當多的比例。

因此,一定要精讀handbook。

零基礎,不知道frm怎麼學

4樓:高頓教育

對於初次接觸frm的考生來說,如何計劃自己的複習方案是首要。不過目前能看到的考經,都是泛泛而談,並未深入實際。而frm考試的內容也是知識點繁多,尤其是frm一級,題量大,計算題多,若零基礎考生們基礎不紮實,跨過這道坎還是非常有難度的。

frm君彙總了一些順利通過frm考試的零基礎考生們的經驗,供frm零基礎的考友分享、參考!

剛查到自己的成績的張同學表示:「我現在大四,學的財會專業,6月報名之後就開始複習,到11月考試為止大概花了5個月的時間。」

平時課表滿滿的張同學,也是抽空看書。由於自己對金融知識不甚瞭解,他還趁著大四又多選了一門金融的課程。「我在六月到八月這三個月裡,主要就是看handbook和notes。

首先花了半個月大致地看了一下handbook,知道考的究竟是什麼。然後就是看notes。frm一級考了四個部分的內容,我也是以兩週一門的速度來學習。

看完一個科目就做課後題,不做難題,只是為了增強對知識點的記憶。」

另一位考生carry也是這樣的方法。她說自己的專業和財經完全搭不上邊,因此報名了高頓財經的frm課程。「我第一遍複習,是結合高頓frm網課還有notes。

因為老師說最好用全英文的教材來學習,所以我就沒看中文版的handbook。不懂的地方就直接詢問老師,及時解決自己不懂的地方,這樣一來學習效率也非常高。」

carry是從七月開始複習的,她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完成了第一輪複習。「第一輪複習得紮實了,第二輪就會比較輕鬆。」她如此說道,因此她第二輪複習只花了一個月。

她在第一輪複習裡就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平時會把一些不懂的地方總結在一本本子上,及時翻閱。第二輪複習的時候,也是網課+notes,主要重心轉移到做題上。在第二輪複習中,需要增加習題練習的難度,鞏固frm考試的各個知識點。

最後,再來講講衝刺備考該如何計劃。對於報考了11月frm考試的考生們來說,有個不錯的學習機會就是國慶長假。當然5月的考生也有清明和五一兩個假期,總而言之,就是不要浪費寶貴的假期時間,全力衝刺。

在職考生bella在去年分開兩次考了frm兩個級別的考試,都順利地一次通過。工作忙加上基礎不好,她說自己在備考frm一級的時候非常的痛苦,但是終究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

「衝刺這段時間,就是要多練題。我做了習題就看了高頓的frm難點答疑直播,查漏補缺。這段時間做模擬題,就完全按照實際考試來進行,利用模擬題鍛鍊做題速度和答題技巧。

通過大量的做題來提升對知識點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提高考試的信心。」

她還提到,在職考生在備考frm時,一定要提前做好計劃,且一定要堅持到底。「如果中途偷懶,放鬆了幾天,那麼你之前付出的努力都是白費,就要重頭再來。學習知識,一定要有連貫的記憶。」

2023年11月frm考試已經結束了,有不少學霸們分享了經驗。想要報考2023年5月frm考試的人們,還不趕緊學起來!第一階段報名將於1月31日截止,之後報名費就要**啦!

抓緊時間報名,提早計劃備考!

怎樣報名frm?誰詳細說下

5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登陸frm官方網填寫相關報名**,通過國際信用卡支付考試費用。

考生只需填寫frm考試註冊報名**,報名成功後即可收到garp傳送的一封報名成功的郵件。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6樓:手機使用者

登陸frm官方網填寫相關報名**,通過國際信用卡支付考試費用。

考生只需填寫frm考試註冊報名**,報名成功後即可收到garp傳送的一封報名成功的郵件。

7樓:frm學習中心

frm二級考試如何報名

FRM報名條件要求高不高,考FRM需要什麼條件

garp協會對frm考試條件規定 there are no educational or professional prerequisites needed to register。我們可以清楚的瞭解到frm考試報名條件十分寬鬆,沒有學歷和專業的限制!但是,作為一個國際性含金量很高的考試,雖然其考試...

面試需要做什麼準備,公務員面試需要做什麼準備

當你把簡歷都投出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給你打 讓你去面試,那麼要做好哪些準備呢?面試是踏入職場的第一步,成功與否決定你以後的發展道路 一 你是找工作不是發傳單 現在很多畢業的或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在找工作時,總是抱怨僅簡歷就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而且大多還是石沉大海。要知道工作不是戀愛,倒更像是一場...

學過統計學原理後進階學習需要做什麼

統計學領域,基礎課程包括統計學基礎,迴歸分析,多元統計,時間序列,非引數統計,抽樣技術,如果想進一步學習,這些就夠了。教材用人大出版社的十一五規劃教材就行。進階的話就是高等數理統計,複雜資料分析這類的課程了,一般是研究生課程 下面的話你可以看一看 統計學 還有 spss教程 如何學好 統計學原理 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