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地球上是否真的存在過外星人?

2023-03-20 21:10:16 字數 822 閱讀 7670

1樓:閒庭看風雲

當然有啦!豈今為止,那些外星人目擊報告都是在地球上發生的呢。況且,不可能所有的目擊事件都是人們的幻覺和杜撰吧。

或許現在,外星人就在他們的地球基地裡研究我們呢。抑或是,他們其實早就潛伏在我們周圍,只是我們還未察覺到而已。

而我國古籍中,好像有秦始皇會見外星人的記載。《拾遺記》卷四一記載道:「有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

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論波舟』。其國人長十丈,編鳥獸之毛以蔽形。始皇與之語及天地衫開之時,瞭如親睹」。

他們還掌握著驚人的高效能源,若用於夜間照明,只需「狀如粟」的一粒,便能「輝映一堂」。倘丟於小河溪之中,則「沸沫流於數十里」。那時,外星人被古人描述成天外來客,他們乘飛船來時噴出的氣體被視作「天氣」。

西方的《聖經》中亦有關於以西結把外星人誤認為神靈的記載。所以,我相信外星人肯定來過地球。

哎,外星人的科技可真發達,我多想他們能帶我去飛碟參觀,帶我翱遊宇宙,帶我到他們的星球上去……

不過也許外星人是我們的後裔也說不定呢。若干年後,我們的科技也會比現在發達很多啊,那時也許我們發明了飛碟,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那時也許我們的模樣進化得跟我們現在所說的「外星人」差不多。那時的我們為了研究「古人」(即現在的我們)和「遠古時期的地球」而乘飛碟回到現在的地球。

您是不是也對外星人之類的事情很感興趣呢?

2樓:網友

肯定有的,只是我們知道的太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外星人到底有沒有來過地球,這 誰也不知道,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外星生物是否存在我們都無法用科學的依據來證明,何況證明他們來過? 早從。

關於外星人是否存在,外星人是否存在

我們現在終於知道 地球上之所以還沒有外星人,是因為他們在有可能到達地球之前,就被伽馬射線殺死了。伊利諾伊州費米加速器國家實驗室的詹姆斯 安妮斯博士說,外星人尚未到達地球的原因是,只是直到最近,我們的銀河系才為生活於太空中的生命提供了繁榮發展的機會。安妮斯說,直到幾億年以前,我們的銀河系還經常受到伽馬...

ufo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外星人,UFO是否存在?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ufo上是否真的有外星人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外星人只是理論上存在。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