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廚房是智商稅嗎,保健品是智商稅嗎,為什麼

2022-02-18 23:52:23 字數 2502 閱讀 1336

1樓:小金裝新家

新家裝修好了,經設計師介紹,裝修了個說是可以抵抗細菌滋生的健康廚櫃,其實抗不抗菌大家都說不清楚,不過外觀大氣,倒是和我家裝修風格挺搭的,因此也就安排上了,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健康廚房」吧!

廚櫃顏色很特別,算是牛仔藍吧,很少見,因此來家裡做客的朋友來看到都讚不絕口,這也是我選擇它的理由之一。

廚房開放式的,廚櫃做了類「u」型的設計,靠牆一側是收納,另一側作為洗滌區,但同時也是一個吧檯,平時老公做飯,我就可以做在一旁看著他。

廚房的收納櫃做的不錯,有全封閉的櫃門,還有一些用了長虹玻璃櫃門,用來放收藏的紅酒和酒杯,瞬間就高檔了許多。而矮一些的地方也做了簡單牆面收納,擺放調味料什麼的。

再來介紹一些廚房的細節。檯面是大理石的,據銷售介紹,這個檯面做了抗菌處理,說是能做到99.99%的抗菌效果,讓人用起來更加安心。

和食物直接接觸也不用害怕會沾上太多的有害細菌,這一點還是不錯的,畢竟疫情剛過,全家還是挺在意抗菌這一點的。

門板也很有質感,很神奇的手感,有點皮革感,不是那種普通的門板,而且還做了抗菌處理,把手也很精緻,黃銅搭配了陶瓷白,高階!

水槽櫃一點也不平平無奇,上下櫃做了收納設計,更好地讓我利用空間,不像以前,水槽都用來堆放雜物,還導致蟑螂什麼的一堆,現在想起來還害怕。水槽還安裝了垃圾處理器,再也不用擔心垃圾分類了,還挺好玩的,廚餘垃圾通通可以直接衝下水道。

以前家裡沒有安裝洗碗機,每次老公做完飯要我去洗碗我都不樂意,最後還是他委屈巴巴地去洗,現在這個廚櫃裡終於可以安裝一臺嵌入式洗碗機了,不僅洗得乾淨,還能殺菌消毒,比手洗的乾淨多了。

這個旋轉拉籃可不一般,有了它,角落位置也不會浪費了,收一些不常用的大件物品米袋油桶,都特別好,拉起來也很輕鬆。

靠旁邊的高櫃,裡面做了很多各隔層,很實用,可以放一些好看的餐具,紅酒,櫃門的長虹玻璃,讓它們若隱若現的,打造不一樣的意境。

除了收納設計,還安裝了可移動的插頭,杜絕了電線不夠長的影響,靈活應對。

我家這個健康廚房怎麼樣呀,自我感覺超是很棒,風格質感和家裡也很搭,來家裡做客的朋友都在問**設計的,你想知道嘛?嘿嘿你猜~

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並不是智商稅,健康廚房是真的對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3樓:e時光再燃

並不是智商稅。因為健康廚房真的很有必要,而且也可以滿足人們對廚房的需求。

4樓:o姐林語菡

不是的,因為廚房的質量跟我們的健康也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廚房健康的話,也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保健品是智商稅嗎,為什麼?

5樓:木兮寫作分享

可以說現在的大部分保健品都是智商稅,這是由於現在的保健品很多都是充斥著商業利益性質的保健品,對人的身體保健並沒有太多的作用,簡單的說就是商家為了掙錢而找出的一些所謂可以為人體補充營養的產品,而且經過大肆的渲染之後,這些保健品所需要的金錢往往都是非常昂貴的,但是我們吃過之後,對身體有一點是必須保證的,那就是沒有任何壞處,所以說我們要理性看待現在的保健品,如果需要購買保健品的話,那麼應該根據保健品的實際作用和營養成分表來對照我們的身體進行購買,因此我根據自己的經驗為大家總結幾種購買保健品的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只在身體需要的時候購買

很多人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任何保健品的,因為只需要我們維持正常的營養供給就可以了,但是很多特殊人群也是需要一些保健品的,比如說正在健身的人群,或者正在進行某些體育運動訓練的人群,等等都是需要的,而這些人大部分都需要購買一些蛋白粉等等的保健品。

2、購買大品牌的

如果我們特別需要購買保健品的話,那麼我們應該選擇購買大品牌生產的保健品,因為大品牌的保健品對於質量的要求都是特別合格的,比如說我自己就在吃一些已經在市場上存在很多年的大品牌生產的蛋白粉。

3、看營養成分

如果我們想購買其他品牌的保健品,卻不知道這個品牌的保健品是否能夠達到標準的話,那麼我們首先需要看這個保健品的營養成分是否達標,通常情況下,營養成分表就在產品的側面,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只需要仔細的對照一下產品的營養成分表就可以了。

6樓:八角龍哥

現在大部分保健品是智商稅,很多的保健品都是商業利益性質的保健品,對身體保健並沒有太多的作用,當然對身體也沒有任何壞處,且**較高。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正規的保健品其實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裡面還有大量的蛋白質以及礦物質,經常使用的話還可以提高免疫力,但一些劣質的保健品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反而會適得其反。

現在哪些保健食品不是智商稅?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所有保健品都是主要起心理安慰作用,都是在交智商稅

9樓:三綜襪褲彥烷伸

航天一號復元控體固體飲品應該好的,畢竟通過了航天食品認證,是正規企業的產品

10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中國人蔘,還是比較靠譜的。

漱口水是智商稅嗎?

漱口水當然不是智商睡啦,我一直都在用昆藥的漱口水,一點都不辣,而且還能時刻保持口氣清新。好,水是智商稅嗎?嗯,不是智商稅,一般呢漱口水時候消殺的,他一般的上稅我感覺應該不是智商稅啊。漱口水不是智商稅。我們的牙齒表面或口腔其他軟組織上粘附著的微生物群,也就是牙菌斑,牙菌斑的累積容易導致各類牙周疾病。而...

保健品是用來保持健康的,但是長期吃保健品你知道會帶來哪些危害

現代社會,由於人們的生活壓力和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說,現代人身體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小的毛病。現在很多人也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了,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所以說,現代人應該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了。現在有很多人喜歡通過食療調養,有的人就開始吃保健品想要保護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

磁石鞋墊是智商稅還是真的?

磁石鞋墊就是智商稅,根本沒有什麼效果。抖音裡買的火山磁石鞋墊 有用嗎?個人覺得應該是稍稍有一點點作用的,不然也不會賣,但是我覺得作用不會很大。那裡邊它有什麼成分你也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害處也不知道,所以還是最好是運動,或者說控制飲食進行 會更好一些。沒啥作用。廣告宣傳罷了,指望著一個擁有磁石的鞋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