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蝦怎樣做好吃hk,油悶龍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2-19 03:25:04 字數 1182 閱讀 6872

1樓:易12天

清蒸大龍蝦

- 用料 -

龍蝦一隻

姜適量油適量鹽適量

蒜適量蔥適量

- 做法 -

1.姜蒜切末,蔥切粒

2.鮮活龍蝦洗淨後上鍋蒸一下

3.待龍蝦被蒸昏動不了了

4.將龍蝦背上的殼煎開

5.把蔥薑蒜末塞進蝦殼裡,撒上鹽,澆上油

6.再次入鍋蒸十分鐘

7.時間到,出鍋。

8.蔬果作裝飾,完成

2樓:幸運的楓陽

大龍蝦的做法

龍蝦尾解凍衝淨,斬件,拌入醃料待5分鐘後,再拍上薄薄生粉。薑片略拍,蔥切段。4-6湯匙油,將龍蝦件放入中猛火油內煎炸至金黃色,取出。

用剩餘的油爆香姜蔥,龍蝦回鍋,贊酒,加芡汁焗1分鐘.最後拌入生粉水埋芡,趁熱享用。煎炸龍蝦要用中猛火,若用慢火會使肉質變糜。

油悶龍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料

龍蝦,油

是否含防腐劑否輔料

油、薑片、蒜末、辣椒段、

目錄1食材明細

2燒製過程

摺疊編輯本段食材明細

龍蝦、油、薑片、蒜末、辣椒段、水、鹽、醬油、醋、料酒摺疊編輯本段燒製過程

1、龍蝦先洗2遍後處理。

2、鍋坐油,下薑片、蒜末、辣椒段,炒香,放龍蝦,翻炒幾下,加點水。

3、開鍋放鹽、一點醬油,也可以放點醋、料酒,收幹水就可以出鍋。

隔夜的蒜泥龍蝦能不能吃?

準備去香港玩 10

4樓:曉依天使

國際會展中心前的就是金紫荊廣場,天壇大佛的話可以在東湧坐昂平360上去,星光大道在九龍,到會展中心的過程中就可以坐渡輪(天星),在香港天星小輪其實是很普通的交通工具,方便又便宜。山頂應該算是看夜景最佳的地方了吧,香港很多夜景的宣傳**都是在山頂拍的。從天壇大佛可以坐公車到大澳,香港的小漁村,算是另外一種風情吧。

錢的話其實不用換太多,基本上香港各處都是可以刷卡的,就準備好飯錢和門票錢基本就夠了,而且香港遍地都是貨幣兌換的地方,如果花沒了可以直接在那裡換。八達通可以多充一點錢,在香港到處都可以用到,尤其是在便利店,比直接給錢方便很多,而且香港交通不便宜,充太少很容易就刷掉了。

油悶大龍蝦的做法,油悶大龍蝦怎麼做?

材料 大蝦一盤,大蔥半根 姜一塊 料酒10g,白糖5g 醋10g 做法 大蝦洗乾淨,剪掉鬚子和蝦槍,背部剪開去掉沙線,蔥 姜都切成一寸左右細絲。鍋放油 比炒菜略微多一點 5成熱時倒入大蝦翻炒,馬上倒入料酒 不要太多 蔥絲 薑絲 鹽,繼續翻炒,蓋上蓋子悶一下。加入水,不要太多,沒過大蝦一點應該就可以了...

油悶龍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悶大龍蝦怎麼做?

食材明細 小龍蝦1000克 鹽 花椒 油 生抽 料酒 香醋 白糖 薑片 乾紅椒 八角 小蔥適量 油燜小龍蝦的做法步驟 小龍蝦用小刷子,鹽清洗,衝乾淨 熱鍋放油,依次放入花椒 薑片 乾紅椒 八角,翻炒出香味洗淨的小龍蝦放入鍋內,加入適量鹽 料酒 香醋 白糖 少許 生抽翻炒3分鐘 鍋中加入水,水面不低於...

大龍蝦怎麼做好吃,大龍蝦怎麼煮好吃?

龍蝦尾解凍衝淨,斬件,拌入醃料待5分鐘後,再拍上薄薄生粉。薑片略拍,蔥切段。4 6湯匙油,將龍蝦件放入中猛火油內煎炸至金黃色,取出。用剩餘的油爆香姜蔥,龍蝦回鍋,贊酒,加芡汁焗1分鐘.最後拌入生粉水埋芡,趁熱享用。煎炸龍蝦要用中猛火,若用慢火會使肉質變糜。澳洲大龍蝦的做法 1.購買 購買的時候,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