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頁打不開問題

2022-02-19 18:41:52 字數 749 閱讀 1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dns伺服器沒新增吧。dns是解析域名的伺服器,如果不設定的話,只能用ip地址上網。你所輸入的**通過dns伺服器轉換為ip地址後,才能開啟網頁。

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在本地連線單擊右鍵——屬性,雙擊列表中的internet協議,然後在下面的dns伺服器一欄添寫dns伺服器的地址,我們這裡dns是202.96.80.

1和202.96.64.

68,應該可以通用,你也可以看看你周圍能上網的電腦是怎麼設定的。

如果這樣設定還是不行的話,你用非ie核心的瀏覽器試試,看看能不能看網頁,如果可以的話,說明你的ie出問題了。

windows防火牆在控制面板的windows安全中心。

補充一下,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ie7,前段時間,微軟出了一個ie的補丁,打上以後,就不能開網頁了,因為被卡巴斯基的防火牆給防住了。樓主可以看看,如果關了卡巴斯後,還能不能開啟網頁,如果可以,那麼只需要在卡巴斯基的設定裡,改一下應用程式規則 就可以了。

2樓: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3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4樓:西部大學生志願者陳琳

1.你如果用的是xp sp1的話就沒有安全中心(當然就沒有防火牆)

2.重新下個ie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安全中心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你機子上有木馬病毒,建議你趕快去徹底的殺一下。你想但病毒在執行,所以不管用的。但你重起後因為病毒還暫時沒有執行,所以就正常,過一會病毒一執行就掛,就是這樣的。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滑鼠右鍵點選ie瀏覽器,刪除掉緩衝就行了。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

網頁打不開

一號方案 新p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用360安全衛士的 殺木馬 全盤掃描 殺完重啟。以...

申通的網頁打不開,申通的網頁打不開

跟蹤記錄 日 期 跟蹤記錄 2009 03 07 18 15 浙江海鹽公司 的收件員 姜海峰 已收件 2009 03 08 00 48 快件已到達 江蘇無錫航空部 掃描員是 4號稱重員 上一站是 浙江海鹽公司 2009 03 08 01 09 由 江蘇無錫航空部 發往 山東煙臺公司 2009 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