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夢怎麼治療,失眠多夢該怎麼治?

2022-02-20 03:00:32 字數 4494 閱讀 5514

1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2樓:小洛洛

吃老八祕製小漢堡,既實惠還管飽

3樓:

晚上睡覺失眠多夢,嗯,會妨礙我們正常的生活,工作,學習和健康,會給帶來痛苦苦,如果吃安眠藥,會對安眠藥的依賴,如果長期服用安眠藥。會引起其他的疾病。**失眠多夢可以服用硃砂安神丸谷維素片複合維生素b這三農藥做頭部**,推拿**。

晚上少玩手機,電腦少喝茶水,咖啡。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具有安神鎮靜催眠的作用,也可以喝一杯熱熱乎乎的牛奶,也具有鎮靜和催眠作用。

4樓:同方老劉是我

失眠多夢主要是屬於睡眠維持障礙,與患者緊張,焦慮,壓力大,心理素質比較差有關係,建議患者減輕壓力,保持樂觀,不要思慮過度,睡前要進行思想上的減負,可以適當泡熱水腳、洗熱水澡,聽舒緩**來放鬆心情,可以飼養寵物、花草來減輕壓力,同時適當運動,做做瑜伽,必要時可以口服藥物,比如佐匹克隆或者養血清腦顆粒等。如果自身不能調整,需要及時就診神經內科,進行焦慮抑鬱量表檢查,明確診斷後**。望採納。

5樓:中醫師東哥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

6樓:黎老師健康談

晚上失眠多夢,該怎麼辦?晚上失眠多夢, 要小心是 肝和肺經不通所致

失眠多夢怎麼**?

7樓:巫彬計採楓

我以前也有過失眠,我每天都很害怕夜晚,一到晚上就會睡不著,即使是睡著了也是多夢,沒有一天不做夢的。什麼方法都試了,效果不佳。休息不好,導致第二天頭暈暈的,整個人看起來沒點精神,臉色也不好。

(1)牛奶:睡覺前喝一杯熱牛奶,可催人熟睡。

(2)蓮子:能補中養神,治夜寐,晚餐以黃花菜佐膳,能使人熟睡。

(3)蜂蜜:有補中養脾,去除心煩作用,每晚用蜂蜜50克衝開水飲,具有良好的利眠作用。

(4)黃花菜:可治夜少安寐,晚餐以黃花菜佐膳,能使人熟睡。

(5)龍眼:有養血安神作用,每晚取10枚煎湯,睡前服,具有利眠功效。

(6)大棗:有治煩悶不眠作用,每晚取大棗20枚煎湯,睡前服用能安眠。

(7)葵花子:含有維生素b3,能調節腦細胞功能,每晚磕一把葵花子,有催眠作用。

(8)怡~眠*

茶:能調節人體「覺醒系統」。確保人體臟腑功能恢復,使其自然入眠,徹底解除失眠困擾。患者心情愉悅,夜夜入眠好。

以上各種安眠飲食可任選一種,逐一試之,若有效可固定下來,若無效可另換一種。

最重要的是體育鍛煉,我也有陣子這樣,但是每天運動一小時,出很多汗,那感覺很舒服的.

後來老媽給我買了一種叫怡~

眠*茶的,專治失眠的茶,喝了十幾天整個人都精神多了,再也不用為失眠頭疼了。

**失眠,還是選擇這樣的茶產品,效果好,主要是沒有***。

8樓:一隻小小瓶

失眠多夢常是失眠的一種型別,是睡眠時間比較淺且睡眠質量不高的一個表現。如果患者經常出現失眠多夢,就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導致第二天睡眠增多、嗜睡、乏力、精神不濟以及記憶力、學習能力下降等。對於這類患者可應用思諾思或者佐匹克隆等藥物來改善患者的睡眠情況,同時要查詢引起失眠多夢的原因。

如果失眠是由於咳嗽、起夜或者是關節疼痛等生理性的因素所導致,則要進行****。如果失眠是環境本身所導致的,比如倒時差或者是環境過於明亮、嘈雜、過熱過冷,則要改善環境的因素。如果失眠是由於焦慮、抑鬱等狀態所引起,要應用抗焦慮、抑鬱的藥物來改善睡眠,同時自身要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綜合**才能有效的防止疾病的發生。

失眠多夢該怎麼治?

9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10樓:由來已久長

可以到藥店買瓶多塞平,每晚睡前服用2片,就可以輕鬆解決失眠多夢問題。因為失眠屬於抑鬱症的範疇,多塞平是抗抑鬱藥物,比安眠藥管用。

11樓:中醫師東哥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

12樓:黎老師健康談

晚上失眠多夢,該怎麼辦?晚上失眠多夢, 要小心是 肝和肺經不通所致

13樓:heart王先生

失眠多夢的**,其實可以理解為是這個晚上,從快速動眼期很多次的醒來會記得自己的很多個夢。因為睡眠的片段化而導致患者,很多次的從快速動眼期醒來,所以能記得自己的很多個夢,所以我們的**方案,應該是讓他的睡眠能夠維持,我們會選用一些中長效的安眠藥物給他。

對於這個患者本人如果不用藥物**方案,還可以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嗎?他可以就是儘量白天不要睡,如果他有午睡的習慣,可以改掉這個習慣,然後讓自己的這個睡眠的動力更加的足一點,然後進行一些適當的體育鍛煉,體力活動。這樣子也是可以促進晚上的睡眠等。

失眠多夢怎麼辦?

14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15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多夢、是由於神經衰弱或者睡眠障礙導致的,對於這種情況,你可以晚上早點睡覺,睡覺前可以聽舒緩的**放鬆心情。一定要堅持體育鍛煉,特別是晚飯後進行適當的有氧鍛鍊,對於晚上的入睡以及睡眠質量的提高都有很好的效果。必要時可以口服鎮靜安眠藥。

如果長時間睡不好,有焦慮的表現,也可以配合使用育夢助眠貼,貼片含有薰衣草精華、褪黑素,貼在身體部位,超級方便喲!它對於睡眠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16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17樓:黎老師健康談

晚上失眠多夢,該怎麼辦?晚上失眠多夢, 要小心是 肝和肺經不通所致

18樓:中醫師東哥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

失眠多夢怎麼辦?

19樓:媯淑琴嚴鵑

希望能幫到你;

**失眠最好的方法是放鬆

睡眠最大的誤區是:總認為睡不好覺是夜晚的事情,可要真正解決它,卻必須從白天開始。大家都知道,**失眠最好的方法是放鬆。可失眠的人,恰恰就是在該放鬆的時候,反而更加緊張。

要想從根本上改變失眠,就必須「訓練」自己在不睡覺的時候,既整個白天,都能夠將自己處在放鬆的狀態。

當然、這種「訓練」絕非一日之功,少得幾月,多則幾年,甚至十幾年。對此、必須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往往會出現多次反覆,才能有所成效。

由於現代人的生存環境都很嚴酷,要想有效的放鬆自己、並非易事。另外、各人的境況又有差異,很難找出帶有普遍指導意義的具體方式方法。

例如:吃過晚飯後可以做些輕鬆的事情,看看書,聽聽**,散散步什麼的,最好在晚上十點鐘前正常睡眼,晚上十點至凌晨兩點是最佳睡眠時間,這段時間睡眠質量最高。

中午的午休很重要,哪怕只睡幾分鐘,整個下午都「精神飽滿」。

20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21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22樓:黎老師健康談

晚上失眠多夢,該怎麼辦?晚上失眠多夢, 要小心是 肝和肺經不通所致

23樓:中醫師東哥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

經常失眠多夢怎麼辦?

24樓:中醫師東哥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

25樓:慧瑩養生情報

失眠影響三高,加速肥胖,3種食材煮水,安心神,睡眠好!

26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介紹一個適合所有人做的動作,睡前做一做,一覺睡到天亮。

27樓:健康達人飛哥

長期失眠會引起很多的問題,大家一定要注意。

28樓:黎老師健康談

晚上失眠多夢,該怎麼辦?晚上失眠多夢, 要小心是 肝和肺經不通所致

29樓:茉莉說生活

據瞭解,生活中啊很多人都會失眠,長期的失眠,容易導致人的精神狀態變差,或者增加某種疾病的發生機率,比如說容易得高血壓。

30樓:養生有約

今天為大家分享一個可以調理失眠的穴位,神門穴。那神門穴呢它是我們心經的原穴。可以調理我們心煩、失眠、多夢,還有頭痛等問題。

31樓:屈飛文邊童

不要想太多,睡覺的時候拿點薰衣草放在枕頭邊有助睡眠。望採納,謝謝!

32樓:郭槐南門葉芳

舒眠解鬱組合這款藥物治失眠是非常的好,我才用了一個半療程就痊癒了,失眠終於趕走了真輕鬆啊。

33樓:力震烏長鈺

或許是你最近事想多了,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者適當的做點運動,如跑步,然後洗個熱水澡

34樓:善友安

在這裡和他拿的藥哦(茄薇wkp373)會很棒的功效哦⊙∀⊙!!!

中醫治療失眠多夢,中醫怎麼治療失眠多夢?

如果說是入睡困難,惡夢紛紜。平時又脾氣暴躁,應屬肝失條達,氣鬱化火,上擾心神。治法 疏肝瀉熱,佐以安神。方藥 龍膽瀉肝湯加磁石,龍骨,珍珠母等以滋陰潛陽,重鎮安神。這要去看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能告訴我你平常的作息習慣嗎 你可以試下有個叫 金麒康的老中醫祖傳祕方,療效比那些國藥準字的藥品都好,3 5...

失眠多夢怎么辦呢,失眠多夢怎麼辦呢

您好!失眠是一個慢性反覆頑固性心理障礙性疾病,不排除基因關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思想快樂,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知足者長樂,心樂而樂,心鬱而鬱。上建議針對採用養心安神,補氣補血,滋陰降火,舒肝解鬱功效的純中藥或是中成藥來調理,...

失眠多夢是怎么回事,失眠多夢是怎麼回事?

失眠是眾多精神心理疾病的一個症狀,是一種睡眠障礙,是人們對睡眠的質或量不滿意的一種狀態,表現為入睡困難,早醒,間斷睡眠,或者是睡眠質量差,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是人們在睡眠時大腦皮層的個別細胞處於興奮狀態,夢一般發生於睡眠後的快動眼時期,頻繁做夢可以影響睡眠質量,引起白天疲乏無力。失眠多夢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