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夢怎么辦呢,失眠多夢怎麼辦呢

2022-10-30 12:15:12 字數 774 閱讀 8143

1樓:關注睡眠健康

您好!失眠是一個慢性反覆頑固性心理障礙性疾病,不排除基因關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

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思想快樂,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知足者長樂,心樂而樂,心鬱而鬱。**上建議針對採用養心安神,補氣補血,滋陰降火,舒肝解鬱功效的純中藥或是中成藥來調理,標本兼治,沒有***,不產生藥物依賴。

另外,注意調整飲食結構,以清淡飲食為主,容易上火失食物不吃,中醫認為「火不養心,心不養眠」就會影響睡眠;多加強運動鍛鍊,適量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提高心理承受能力,還可以輔助睡眠。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是偶然發生的,大部分失眠是由於心理因素造成的,不知你的失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對失眠的看法:什麼時候失眠、失眠多久那都是必然的,只要存在就有它的道理和理由,是種種巧合事件碰到一起的結果,睡眠靠大腦,而各種資訊傳到大腦裡,它就要思考、處理,這是它的本能決定的,人不是機器人,我們可以決定什麼時間處理它,我們的大腦和我們的心臟一樣是永不停止工作的,白天思考晚上做夢是正常的,如果大腦遇到大量資訊或者麻煩的事情,它就要佔據我們的休息時間繼續思考、活動,造成失眠,這不是我們能主觀控制的,其實這是正常現象,不必害怕,順其自然就行了,到時候(條件具備了)你想失眠都辦不到。 最好不吃藥,吃藥會打破自身睡眠的平衡,產生依賴性,

3樓:網醫堂

用你的左手搓你的右腳心,9下,換手,用你的右手搓左腳心 還是9下 每個腳搓9次的 一共是九九八十一下。每天睡覺前作。

失眠多夢睡不著,晚上失眠多夢睡不著怎麼辦?

一招解決失眠多夢。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晚上失眠多夢睡不著怎麼辦?桂圓和它 搭配 是天然催眠劑,清心安神,提高睡眠質量!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晚上失眠多夢,該怎麼辦?晚上失眠多夢,要小心是 肝和肺經不通所致。失眠多夢睡不著怎麼辦,不妨試試這個小妙招吧。這味中藥讓你睡得...

失眠多夢是怎么回事,失眠多夢是怎麼回事?

失眠是眾多精神心理疾病的一個症狀,是一種睡眠障礙,是人們對睡眠的質或量不滿意的一種狀態,表現為入睡困難,早醒,間斷睡眠,或者是睡眠質量差,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是人們在睡眠時大腦皮層的個別細胞處於興奮狀態,夢一般發生於睡眠後的快動眼時期,頻繁做夢可以影響睡眠質量,引起白天疲乏無力。失眠多夢是怎麼回事...

心煩失眠怎麼辦,失眠多夢心情煩躁怎麼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心煩失眠睡不著,一款茶經常泡著喝,養肝血,讓你沾床呼。你好!我建議你吃點天王補心丸 刺五加 調理睡眠再加。片,如果睡眠正常了就可以吧。停下,其他的藥再多服用一段時間,以鞏固療效!只能通過自己調節心態,或者與人交流獲得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