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中裝置管理器裡面什麼都沒有

2022-02-20 17:37:35 字數 1992 閱讀 3883

1樓:4終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發現在裡面沒有顯示出平時的裝置,如圖所示。

3、這時點選上方的【檢視】選項,開啟選項卡,如圖所示。

4、然後在裡面點選【依型別排序裝置】,即可重新按照常用的排序方式,就能看到裝置了,如圖所示。

5、最後看到的介面是這樣的,就可以找到要設定的裝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了好久啊。如果不是因為網速慢,就裝系統了。

我的快捷鍵中沒有相機選項。

但是我找到個設定,是廠商的設定中心,

裡面有個「隱私保護」- 「阻止錄製」

安全等級最高「阻止一切開啟攝像頭和麥克風的操作」,修改下就可以用了。

3樓:

樓上的答案是錯的,動不動就重灌系統也叫解決辦法?找不到影象裝置應該不是驅動問題了,驅動精靈之類的解決不了,排除攝像頭壞了的可能那很可能可能是自己不小心關了!

攝像頭可能有開關,比如就鍵盤上的快捷鍵 有時候不小心按倒關閉了,這樣裝置列表裡面就沒有影象裝置,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也檢測不到驅動問題,因為這本來就不是驅動問題。

解決辦法就是:自己開啟就行了,比如如果鍵盤上有攝像頭圖示那就按一下fn+相機鍵 就可以了。再去裝置管理裡面看多半就能看到影象裝置又出來了, 如果還是打不開只能說是相機壞了或者快捷鍵沒起作用(我也是剛才遇到這個問題,找解決辦法得到啟發才發現,分享出來大家參考)

4樓:

用快捷鍵,同時按下fn+f6,微星筆記本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裝置管理器沒有顯示驅動?一片空白

5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在「裝置管理器」中可以看到該硬碟,為什麼開啟「我的電腦」裡面卻沒有?在磁碟管理中也看不到。

6樓:自律就是時刻叫醒自己

去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有個「顯示驅動器號,前面打勾」應用「就可以瞭如圖

7樓:

是的,這個叫做分割槽隱藏。肯定是原裝品牌機出現的問題,這個磁碟跟你沒有太大關係,可以不理會。但是如果非要挖出來用,也可以。刪除分割槽,分配分割槽,分配驅動器,格式化即可。

8樓:

我剛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應該是供電不足,因為我把耳機去掉就好了哈哈哈哈哈。之前行動硬碟用的好好的,因為麼有同時插入耳機。親測有效。

9樓:柏渡執導

用易我分割槽表醫生恢復分割槽表就可以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隱藏的分割槽!~一般你不要動,那 裡邊都裝的是出場的一些東西,比如,系統還原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重新格式化,可能有出廠的一些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盤重新分下區就可以了。或是在那個盤上用系統安裝盤安裝一個系統,

加了個固態為什麼我的電腦裡面不顯示出來,但是裝置管理器裡面有

13樓:善良的自由國度

裝置管理器裡開啟儲存器選項,再開啟磁碟管理,然後就能看到未識別出來的ssd了,你得現把他分成邏輯卷才能在我的電腦裡顯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置bai管理器裡開啟儲存器選項,du再開啟磁碟管理zhi,然dao後就能看到未識別出來的

版ssd了,你得現把他分權成邏輯卷才能在我的電腦裡顯示,具體操作是:

1、右鍵ssd選壓縮卷,看看容量是多少,全輸上,確定2、右鍵ssd選新建簡單卷,看心情分幾個盤

15樓:

磁碟管理裡面有沒?是否沒有格式化?

裝置管理器 打不開,裝置管理器打不開的解決教程

答 首先檢查系統中檔案是否被破壞或丟失 即進入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中,檢視是否存在檔案,如果找不到該檔案,或者點選後出現檔案破壞資訊,則點選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輸入sfc scannow,系統會檢查是否有系統檔案被破壞,並修復系統檔案,此過程中需要放入windows xp安裝光...

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裡什麼都沒有了

回答您好,請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 計算機 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 裝置管理器 2 然後發現在裡面沒有顯示出平時的裝置,3 這時點選上方的 檢視 選項,開啟選項卡,4 然後在裡面點選 依型別排序裝置 即可重新按照常...

怎樣設定bois使「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網路裝置器 的圖示恢復正常

首先這些不是在bois裡面設定的。你換了新硬碟,必須重新安裝音效卡和網絡卡的驅動程式,你可以看一下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裡有沒有打黃色 和 好的,有的話就是驅動程式沒裝或裝的有問題的,你可以把你的主機板驅動盤等拿出來重新裝一下,我想就可以解決了。如果驅動是好的,工作列上的喇叭圖示沒了,還可以進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