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的裝置管理器裡看不到埠選項,怎麼修復?

2023-06-10 23:00:05 字數 1979 閱讀 4577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根據所提供資訊,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申告故障,將盡快為您處理。

2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 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之後,再用以下方法。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描」。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一個一個去試。有時,僅第一個就管用了。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掃描後,再點「一鍵修復」 。

再用360急救箱(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裡有。若未安裝360安全衛士,也可單另安裝急救箱。)【按步驟操作:

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重啟;再點「系統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dll檔案恢復」,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

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進行掃描,掃除惡意外掛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三。用windows清理助手(從網上**)。掃描後(若掃出東西,都勾並清理),再用故障修復(全選),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重新整理。安全模式下效果好。

四。用金山急救箱【勾上「擴充套件掃描」,點掃描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立即處理」,完後重啟。】

強調---1.修復中,殺軟或360有提示時,請點允許。操作中如提示重啟就重啟下電腦。

2.效果不好時,看「注意」中的三點。 3.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4.還不行,就找專修店或重灌系統。

裝置管理器裡沒有「埠」選項怎麼辦 5

3樓:康老師情感**

裝置管理器「裡面沒有了」埠「選項原因是bios中關閉了埠所致,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你的計算機,按相應熱鍵(一般為del或者f2)進入bios設定;

2、注意觀察螢幕底部提示,如下圖按f9是恢復預設值,輸入y確認;

3、本例中按f10位儲存並退出,輸入y確認重啟;

4、進入系統後自動安裝埠驅動,埠即可恢復。

4樓:流年

裝置管理器中沒埠選項是因為被隱藏了,可通過以下方法修復,具體如下:1、首先在開始->搜尋「裝置管理器」,點選右側的開啟按鈕。2、在裝置管理器的選單欄中點選操作中的「掃描檢測硬體改動」。

3、點選下一步按鈕,系統將開始修復埠問題。4、最後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5樓:

樓主應該把問題說清楚點。我也有過種情況,不知道是否和你一樣的,我是安裝微控制器燒寫程式軟體時要設定埠號,發現並沒有出現埠號。在網上找了好久才發現答案:

直接把微控制器系統板連線上電腦你就可以發現埠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主機上可能沒有串列埠吧,找賣電腦的給你裝了串列埠板,裝置管理器就會自動顯示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埠的。那裡哪有什麼埠?埠只是一種程式描述。並非真的在電腦上有口,65536個,你電腦也沒那麼地方開啊。

8樓:小黑

安裝好微控制器的程式之後就不見了,重新插上微控制器,在裝置管理器中就能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驅動沒有安裝好。把串列埠驅動安好了就出來了。

裝置管理器 打不開,裝置管理器打不開的解決教程

答 首先檢查系統中檔案是否被破壞或丟失 即進入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中,檢視是否存在檔案,如果找不到該檔案,或者點選後出現檔案破壞資訊,則點選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輸入sfc scannow,系統會檢查是否有系統檔案被破壞,並修復系統檔案,此過程中需要放入windows xp安裝光...

電腦作業系統的裝置管理器在哪找?

給你個簡單的方法,右擊 我的電腦 選項卡 屬性 裝置管理器 開啟方法 1 開始 程式 附件 快捷功能 裝置管理器。2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硬體 3 開啟我的電腦,點左側系統任務中的檢視系統資訊。均可出現如右圖所示。4 開始 執行 devmgmt.msc 這種方式也可以 執行同樣可以用win徽標鍵 ...

有微星主機板整合網絡卡,但是裝置管理器裡面看不到網路介面卡,有寬頻卻無法上網。怎麼解決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掃描硬體改動,就能掃出來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就可能是網絡卡鬆掉了,你拆了重新安上,再看看有沒有.如果有網路介面卡了,本地 不一定壞,我的微星主機板出過這樣奇葩的問題。每年一次,冬季,晝夜溫差大。早晨開機,網絡卡就找不到了。驅動也裝不上。解決方法很簡單也很奇葩。把靠近機箱背面的,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