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你的上司故意找你毛病,你會怎麼應對

2022-10-14 13:10:19 字數 694 閱讀 4817

1樓:抽轉組

我會先把我的本職工作做好,然後問我的上司,我**做的不好,然後繼續改正,直到我改到他滿意為止。讓他無法挑出自己的毛病來。

2樓:影子

在職場中上司故意找你毛病,我會反駁,並瀟灑的辭職,總是找你毛病,沒能顯示出你的價值,工作起來也不開心。

3樓:腫麼辦

我的上司故意找我的毛病,我會找個合適的時機告訴他,他的做法是不對的。不能退縮,讓他覺得好欺負。

4樓:v5160147尾鞠

這時候我會理直氣壯地跟他講道理,不能唯唯諾諾,如果每次都妥協,那麼他以後就會變本加厲的對待自己。

5樓:以心

我會更加註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讓他找不到自己的毛病,並且努力工作,讓同事難道我的認真努力。

6樓:堪琢磨

在職場中,如果我的上司故意找我的麻煩,我不會頂撞她,而是在接下來的工作中非常努力,讓他看到自己的努力,喜歡上自己。

7樓:辰星

在職場上,我的上次故意找我毛病,我就會果斷的向他辭職,因為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自己是沒有辦法開心的。

8樓:回憶

在職場中自己的上司故意找我毛病。可以和他多進行一些交流。如果無法解決的話我會考慮換一份工作。

在職場中你都見過哪些戲精?

記得有個女同事僅僅因為另一個男同事多看了她一眼,然後整個公司都聽她說了那個男同事暗戀她的故事,害得那個男生每天見到她都繞道走。我們辦公室就有個戲精,明明是跟女朋友打 說甜言蜜語呢,領導進來以後,他馬上對著 裡說 好的,我知道了,材料明天就給你。材料明明是交給別人做的,等到彙報或者是和同事談話的時候,...

如果在職場裡受到排擠你會怎麼樣,在職場中,怎麼做才不會受到排擠?

先反省自己,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就改正,如果不是就不理會。首先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不管生活或者工作給我們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我們的心態都要保持平和,保持積極樂觀,這樣不管我們遇到什麼情況,都能很好的面對。找自己的原因,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些毛病或者缺點,讓身邊的同事不喜歡,讓自己的領導討厭等等,找自己的原...

你知道女性在職場中該怎樣保護自己

衣著講究分寸 bai 紙牌屋 中du有一句話 想zhi讓別人看得起你,dao就別穿丁字褲。這內一句深刻道出職場女性在容穿著上的禁忌。要在職場交往中保護自己,就要隨時注意穿著所傳遞的資訊,以免給他人造成誤解。工作場合一般要求著裝端莊大方,切忌暴露。交往講究尺度 職場交往男女有別,要做到有距離 有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