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2022-02-21 02:08:14 字數 2714 閱讀 9125

1樓:小寵胡醫師

那就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能不能取出來,拖到劃傷喉嚨嚴重或者嚥下去的話可能就會麻煩些。如果嚥下去了最近密切注意狗狗的精神、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

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預防出現腸道不適,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急慢性腸炎、便祕、口臭等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狗狗出現精神不振腹瀉等情況,就要帶去醫院拍**檢查一下是否卡在胃腸道了。

2樓:貓貓愛啃豬蹄

真的確定卡住了的話趕快去醫院取出來,不要想著自己弄,狗狗嗓子還有腸道都狠脆弱的.如果不要緊不嚴重狗狗會自己吐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啥要給狗吃魚呢 狗的食道和貓不一樣 根本不適合吃魚 其次如果卡主了觀察一下 給狗吃一些大塊狀的柔軟的東西。如果長時間沒有改善送獸醫

4樓:勢泉單才捷

小狗經常會卡嗓子,不過我不怎麼管它的,它自己會弄好.原來我也心疼過,可小狗不需要我來幫它,它自己可以的.

狗狗吃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5樓:逢恆陸煙

那就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能不能取出來,拖到劃傷喉嚨嚴重或者嚥下去的話可能就會麻煩些。如果嚥下去了最近密切注意狗狗的精神、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

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預防出現腸道不適,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急慢性腸炎、便祕、口臭等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狗狗出現精神不振腹瀉等情況,就要帶去醫院拍**檢查一下是否卡在胃腸道了。

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6樓:

首先你要判斷卡在喉嚨的魚刺大小大概如何。如果是細小的話可用維生素c片慢慢的下嚥,一般會化解的(這是醫生告訴我的哦)但要注意的是:魚刺卡喉時,不宜喝醋,因醋不僅不能排除卡喉的魚刺,還會引起黏膜燒傷、氣管水腫等。

更不能用大口乾咽飯糰或鏝頭的方法,試圖將魚刺推壓下去。這樣做雖然細軟的魚刺可能僥倖被推入胃內,但對大而堅硬的魚刺骨就非常危險,會卡得更緊。 所以如果你的魚刺比較小的話可以採用維生素c片試試,有點大的話建議去醫院取出,別怕麻煩,去醫院很快解決的,不然越來越深會越麻煩的,最厲害的還要割開喉管呢。

7樓:前路漫長

被魚刺卡住喉嚨不用著急,教你一個小妙招,輕鬆解決

8樓:巨集鑫教你玩手機

被魚刺卡住了怎麼辦?

狗狗的喉嚨被魚刺卡了怎麼辦?

9樓:桐傅香操妍

你好,請仔細閱讀如下:

犬突然停止採食,高度不安,伸張頭頸,不斷作哽噎或嘔吐動作,有時試圖嚥下食物和飲水,但從口或鼻孔流出;口腔、鼻腔殘存或流出多量唾液,病程較長時,唾

液逐漸減少;梗塞部位越近咽部,症狀越明顯;常用後腿搔抓頸部,或發陣咳。完全阻塞時,狗狗表現不安,頭頸不時伸直,流誕,不食,有飲欲感,但飲水對不見

水量減少,可見有少量的泡沫從口角雙側流於水盆中,不完全阻塞時,可表現在進食中只能將流體食物進入而固體食物不能通過。可見食物反流現象,動物表現有強

烈的飢餓感,隨時間延長,患病動物表現日漸消瘦,體重見輕。如**不及時可引起阻塞的區域性發炎、感染或壞死。

[診斷]

(1)根據臨床症狀及主訴。

(2)食道探診全身麻醉,用胃管插入,如胃管不能插入胃中、或水不能進入胃中可以判定。

(3)x線拍片診斷,用胃管

插入後同時灌服鋇餐,拍片後可見阻塞物的前面存有大量的鋇液,阻塞物的後段沒有鋇液,這樣可知道阻塞的部位。

[**]

根據阻塞物的不同及阻塞的部位不同採取不同的**方法。

(1)選擇肌鬆效果好的麻醉劑給予全身麻醉,如複方噻胺酮5mgk/kg;或846合劑

0.1~0.2mg/kg。

(2)有條件的動物醫院用內窺鏡引導,然後用長臂鉗將異物取出。

(3)對於阻塞物小、表面光滑的異物,可用胃

管將異物捅入胃中。

(4)對於金屬物,可採用手術切開食道取出,根據金屬物阻塞的部位來決定手術通路,可參閱外科手術的食管切開術。

(5)術後護理,絕食3~5天,採用營養**,可靜脈補充葡萄糖、氨基酸、電解質及抗生素,5天以後可喂服流食,如牛奶、高濃縮的肉湯或魚湯等。

注:您的選擇,會影響回答者的有關資料變化,請選擇答案後,務必點選接下來的評價,

每一條答案,都匯聚著回答者的付出,所以請點選好你的選擇。

10樓:阿超動物小百科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您好,問題我已瞭解,我需要一點時間編輯回覆內容,謝謝您的理解配合哈~您好,您可以給狗狗吃一些酵母片,幫助狗狗消化,或者給他吃一些消化片,然後再後續觀察,如果狗狗出現嘔吐的狀況話,就說明他已經把魚刺給吐出來了,要麼就已經吞到肚子裡邊了,再或者如果狗狗一直出現不舒服的症狀,這邊還是建議您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醫生把魚刺給弄出來,也可以減少,一點對狗狗的危險哦~

您看是否還有其他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

更多3條

11樓:禾玉蘭植倩

最好去看獸醫,取出來,不過魚刺一般兩天就該化沒了,如果沒時間的話,給狗狗吃點消炎藥,過兩天它又會活蹦亂跳啦!

喉嚨被異物卡住怎麼辦,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先檢查,去耳鼻喉科。有時只是颳了一下,別緊張。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首先你要判斷卡在喉嚨的魚刺大小大概如何。如果是細小的話可用維生素c片慢慢的下嚥,一般會化解的 這是醫生告訴我的哦 但要注意的是 魚刺卡喉時,不宜喝醋,因醋不僅不能排除卡喉的魚刺,還會引起黏膜燒傷 氣管水腫等。更不能用大口乾咽飯糰或...

喉嚨被卡住了,怎麼辦,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屬於體內異物症,要積極地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查一下胃鏡,比透視清楚多了,而且如果確實有東西的話,可以在胃鏡在取出。建議儘早就醫。祝早日 病情分析 咽口水能感覺到應該在食管裡,你可以去耳鼻喉,用喉鏡看看,或者用胃鏡深處探查。指導意見 透視沒有看到東西,可能不是金屬,是...

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魚刺卡住喉嚨後怎麼辦?

喝醋,拿饅頭嚥下去,這些辦法都不是百分百安全的,還是到醫院找醫生大大幫忙最安全。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要是真的卡住了時間長了發炎了可就不好了啊。要真的有魚刺的話 夾掉就好了 沒事的。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的 過幾天就好了 有可能是被魚刺刺傷了 魚刺被吞下去 那邊有傷口是會有疼痛的感覺 過幾天就好了。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