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被異物卡住怎麼辦,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2022-12-14 02:05:08 字數 1872 閱讀 9603

1樓:叢秀花滑酉

先檢查,去耳鼻喉科。有時只是颳了一下,別緊張。

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2樓:網友

首先你要判斷卡在喉嚨的魚刺大小大概如何。如果是細小的話可用維生素c片慢慢的下嚥,一般會化解的(這是醫生告訴我的哦)但要注意的是:魚刺卡喉時,不宜喝醋,因醋不僅不能排除卡喉的魚刺,還會引起黏膜燒傷、氣管水腫等。

更不能用大口乾咽飯糰或鏝頭的方法,試圖將魚刺推壓下去。這樣做雖然細軟的魚刺可能僥倖被推入胃內,但對大而堅硬的魚刺骨就非常危險,會卡得更緊。 所以如果你的魚刺比較小的話可以採用維生素c片試試,有點大的話建議去醫院取出,別怕麻煩,去醫院很快解決的,不然越來越深會越麻煩的,最厲害的還要割開喉管呢。

3樓:前路漫長

被魚刺卡住喉嚨不用著急,教你一個小妙招,輕鬆解決。

4樓:巨集鑫教你玩手機

被魚刺卡住了怎麼辦?

孩子異物卡喉嚨如何急救 喉嚨被異物卡住怎麼辦

5樓:網友

孩子若被異物卡住喉嚨,我們能做點什麼呢?有什麼急救方法嗎?

卡喉嚨如何急救 喉嚨被異物卡住怎麼辦

6樓:健康達人飛哥

異物卡喉如何急救?腹部衝擊開通氣道。

7樓:匿名使用者

1.搶救者站在病人背後,用兩手臂環繞病人的腰部2.一手握拳,將拳頭的拇指一側放在病人胸廓上和臍上的腹部。

3.用另一手抓住拳頭、快速向上重擊壓迫病人的腹部。

4.重複以上手法直到異物排出。

自救可採用上述用於4個步驟的2、3、4三點,或稍微彎下腰去,靠在一固定的水平物體上(如桌子邊緣、椅背、扶手欄杆等),以物體邊緣壓迫上腹部,快速向上衝擊。重複之,直至異物排出。

用於無意識的病人。

使病人仰平臥,搶救者面對病人,騎跨在病人的髖部用你的一手置於另一手上,將下面一手的掌跟放在胸廓下臍上的腹部,用你的身體重量,快速衝擊壓迫病人的腹部,重複之直至異物排出。

喉嚨好像有個東西卡住,怎麼辦?

8樓:昔年出圃

根據你所說情況一般見於是慢性咽炎,慢性扁桃體炎,含化維生素c片,噴西瓜霜噴霧劑,淡鹽水漱口。

被異物卡住喉嚨,如何實施急救?

9樓:健康達人飛哥

異物卡喉如何急救?腹部衝擊開通氣道。

10樓:網友

孩子若被異物卡住喉嚨,我們能做點什麼呢?有什麼急救方法嗎?

11樓:宮義宰碧

若發現有人用手抓住自己的喉嚨,卻不能說話,說明可能是有異物堵住了呼吸道,應立即採取哈姆立克急救法。施救者站在被救者身後,以拳頭的大拇指和食指側對準被救者的上腹部,另一手握緊該拳頭,使勁快速向上方擠壓。急救時要控制力度,對較小的孩子要用力稍減。

喉嚨被卡住怎麼辦?

喉嚨被卡住了,怎麼辦?

12樓:祖亙居晤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況屬於體內異物症,要積極地**。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查一下胃鏡,比透視清楚多了,而且如果確實有東西的話,可以在胃鏡在取出。建議儘早就醫。祝早日**!

13樓:碩從丹無甫

病情分析:咽口水能感覺到應該在食管裡,你可以去耳鼻喉,用喉鏡看看,或者用胃鏡深處探查。指導意見:

透視沒有看到東西,可能不是金屬,是不顯影的,還有可能真沒有東西,只是異常感覺而已,過幾天就沒事了,建議去耳鼻喉再看一次。

狗狗吃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那就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能不能取出來,拖到劃傷喉嚨嚴重或者嚥下去的話可能就會麻煩些。如果嚥下去了最近密切注意狗狗的精神 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

喉嚨被卡住了,怎麼辦,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屬於體內異物症,要積極地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查一下胃鏡,比透視清楚多了,而且如果確實有東西的話,可以在胃鏡在取出。建議儘早就醫。祝早日 病情分析 咽口水能感覺到應該在食管裡,你可以去耳鼻喉,用喉鏡看看,或者用胃鏡深處探查。指導意見 透視沒有看到東西,可能不是金屬,是...

喉嚨被魚刺卡住了怎麼辦,嗓子被魚刺卡住該怎麼辦

如果很嚴重的話必須去醫院。小問題的話,看看家裡有沒有象牙筷子,指一下就下去了 硬的魚刺立刻去醫院,可先喝點醋 稍有軟化作用 軟的魚刺通過吞嚥塊狀食物如饅頭 將其帶下 個人經驗.趕快吃青菜,不要嚼,直接吞下去就好了。最好是喝點醋,我小時候也被魚刺卡過,喝點醋就好了 吐出來,不行的話吞進去 喝醋是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