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卡住骨頭,喉嚨裡卡了骨頭怎麼辦

2022-06-29 08:25:06 字數 1623 閱讀 2360

1樓:業飛昂

魚刺在嗓子裡面會感染了!!!!千萬別吃硬東西強行把魚刺頂下去!!因為魚刺在嗓子裡你不知道是順著嗓子還是逆著嗓子了!

如果是逆著嗓子魚刺會被硬物頂的更深的反而雪上加霜!!!也不要喝醋!!因為和醋不管用雖然骨骼在醋中能軟化但是那該很長時間!!

你喝醋,醋在你嗓子呆了是短短了一剎那!!所以喝醋也沒用!!

2樓:哎呀我炒

我的親身經歷:在喝過白酒黑醋,吃過幹饅頭冷飯糰都沒用之後,,我左手拿著鏡子右手夾著筷子把它給弄出來了,,,就是有點吐得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啊,塊去啊 不要耽誤了 速去 醫生會用長鑷子幫你取出來了 就是小偷用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土辦法是喝醋,因為醋是酸,能把骨頭化軟

5樓:小悶騷

暈.別拖拉.看這題是四天.現在不知是幾天了.希望已經好了.醋什麼的都不管用的.醫院都沒辦法搞,肯定是插得很深.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醋能分解骨頭中個鈣質!

7樓:

去醫院,讓醫生用東西把魚刺夾出來。

8樓:

去正規的醫院看!!!!別找土醫生

喉嚨裡卡了骨頭怎麼辦

9樓:琦任真

如果骨頭卡在喉嚨裡,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能吃、不能喝,就是禁食水。不要想著用土方法即吞嚥食物、喝水等方法將骨頭嚥下去,這種方法是不對的。做到禁食水以後,及時去耳鼻喉科門診,請醫生檢查。

如果醫生在咽喉部看到骨頭則可以取出。如果醫生沒有看到骨頭,則需要做相關的檢查,比如食道鋇餐攝片,頸部及胸部的ct檢查。如果檢查出骨頭卡在食道,需要做胃鏡或者食道鏡來取出骨頭,如果咽喉部沒有看到骨頭,檢查也沒有看到骨頭的話,很可能是骨頭劃傷了咽喉部引起的疼痛,這種情況就不需要太過擔心了。

10樓:banana秦

多喝點醋看看,小時候被魚刺卡住就是喝幾碗醋就好了,實在不行去醫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儘快去醫院耳鼻喉科取出,時間長會很嚴重

12樓:村頭霸

去醫院,不要相信那些土法子。醫院醫生會幫你取出來的

吃飯骨頭卡住喉嚨怎麼辦 5

13樓:大路小王子

什麼骨頭,大的魚骨頭要去醫院,不要吞飯糰,否則可能會像新聞裡說的下場

14樓:丸雞

喝點醋,醋能軟化骨頭,這是我家鄉的老辦法

15樓:昊風龍行

大骨頭就要去醫院,小骨頭的話喝點醋就行了

16樓:

多大的?是魚骨頭嗎?

如果喉嚨被雞骨頭卡住了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

17樓:節煙笪和雅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取出的,可以飲用醋使之鬆軟,但是一般效果不大,不要使用食物強行壓下,避免劃傷食道,引發消化道疾病。

狗狗吃骨頭被卡在喉嚨怎麼辦,狗狗骨頭卡喉嚨時該如何處理?

去找醫生,需要專業工具才可以取出來,而且取出來以後要喂點消炎藥。因為骨頭在喉嚨的緣故,自己取會有被狗咬的危險的,因為即使狗狗不願意咬你,也會因為自然的生理反應而咬到你的。所以去找醫生吧。狗狗骨頭卡喉嚨時該如何處理?我的狗狗吃骨頭的時候被卡到喉嚨了,該怎麼辦?那天?不是今天喂得?你看狗是不是老想吐,咳...

喉嚨被異物卡住怎麼辦,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

先檢查,去耳鼻喉科。有時只是颳了一下,別緊張。被小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首先你要判斷卡在喉嚨的魚刺大小大概如何。如果是細小的話可用維生素c片慢慢的下嚥,一般會化解的 這是醫生告訴我的哦 但要注意的是 魚刺卡喉時,不宜喝醋,因醋不僅不能排除卡喉的魚刺,還會引起黏膜燒傷 氣管水腫等。更不能用大口乾咽飯糰或...

魚刺卡住喉嚨怎麼辦,魚刺卡住喉嚨後怎麼辦?

喝醋,拿饅頭嚥下去,這些辦法都不是百分百安全的,還是到醫院找醫生大大幫忙最安全。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要是真的卡住了時間長了發炎了可就不好了啊。要真的有魚刺的話 夾掉就好了 沒事的。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的 過幾天就好了 有可能是被魚刺刺傷了 魚刺被吞下去 那邊有傷口是會有疼痛的感覺 過幾天就好了。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