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鐳射切割機好不好,大族鐳射切割機好操作嗎?

2022-02-21 09:05:33 字數 5244 閱讀 9462

1樓:大眼睛_愛吃醋

你好,我就是鐳射切割機從業者。大族鐳射作為國內上市企業,在國產機器內是屬於行業前列的。但是因為品牌包裝,產業集團化等問題使他們產品**是偏高的。

我建議如果選擇品牌機器,在價效比方面還有其他選擇。如果有詳細問題,可以私聊我。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的科技創新基本都可以實現各個領域對鐳射切割的應用需求了。領創鐳射和大族鐳射都是行業標杆性的企業,是長三角和珠三角鐳射產業區域的代表,也是我國鐳射行業在全球鐳射行業中極具競爭力的倆大品牌。另外,領創鐳射在河北滄州有基地,打造了北方光谷,還有華中基地也在擴建中,近些年發展勢頭很猛。

我們公司最終選擇和領創鐳射合作,他們不僅技術好,服務也特別到位,另外裝置價效比也很高。非常高興你能採納我的回答,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3樓:豬飛

回答鐳射切割技術作為鐳射加工領域重要的一種技術,判斷鐳射切割機切割的好壞,是能直觀斷定鐳射切割裝置效能的一種非常好的方式,不過就鐳射切割的質量評價而言,目前國際上尚無統一標準,不過從鐳射切割機的普及使用性來看,還是不錯的。

鐳射切割作為一種先進的製造技術,具有應用範圍廣、工藝靈活、加工精度高、***、生產過程清潔以及便於實現自動化、柔性化、智慧化和提高產品質量、勞動生產率等優點。

不過鐳射切割機屬於大型機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實力的廠家才會比較有保障。領創鐳射,專注於高功率鐳射成套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對所有出廠裝置進行免費安裝除錯,實行24小時維修反應時間,一年免費保修,終身提供維修服務。一旦顧客選擇領創鐳射的產品,提供及時、有效的服務即成為蘇州領創鐳射的責任和義務,值得信賴!

更多1條

4樓:雙成光纖鐳射切割機

市場上參差不齊的鐳射切割機品牌非常多,**也高低不一。買鐳射切割機一定要找準自己的定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鐳射切割機的品牌、功率等等。多參考、多對比,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裝置

大族鐳射切割機好操作嗎?

5樓:

大族鐳射不錯的,我們冷水機不少客戶都是用的他家的切割機。大族鐳射切割機配套冷水機,可以選擇特域s&a冷水機

6樓:南通機床王伯群

一開始都有適應過程的!/專業鐳射切割生產商

7樓:焊割裝置之家

好不好操作,都是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族鐳射切割機自然是很不錯的,他們所有的配套都很齊全,大族製冷的冷水機也是配套一起的。你可以多瞭解一下。

9樓:

我曾經在一家公司上班,用的大族鐳射鐳射切割機對環境汙染大,鐳射機切割時會有很大的粉塵,大族鐳射的除塵裝置確沒有將灰塵過濾收存,而是直排,通快和百超就不一樣,人家的重視環保,除塵器將灰塵過濾收藏

大族鐳射切割機**怎麼樣?近期要定裝置了,有用過的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鑫鐳射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擁有自主產權的高新企業深圳50強企業,專業生產10瓦以上各種功率光纖鐳射器,固體機升級為第三代光釺鐳射機全國免費提供安裝和培訓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 族 的 沒 用 過 , 在 用 無 錫 洲 翔 激 光 的 光 纖 激 光 切 割 機 , 5 0 0 w 功 率 的 , 用 了 3 年 , 到 現 在 切 割 出 來 的 材 質 都 很 好

大族鐳射切割機的輻射大嗎?對身體傷害大嗎!

12樓:天空中的灰暗

建議您參照這種切割機的安全使用說明書,以確保安全

鐳射切割機什麼牌子的好

13樓:物理去毛刺工藝_邸先生

你這樣問針對性不夠強,針對不同材料應選擇不同種類的鐳射切割機,不說國外,單單國內的鐳射切割機品牌就成千上萬,企業要生存,肯定各家有各家的看家本領。

所以你需要告知你的具體需求:切割材料、切割厚度、切割幅面大小、精度工藝要求等。

目前鐳射切割機主要有光纖鐳射切割機、二氧化碳鐳射切割機、yag鐳射切割機三種,分別優缺點及市場定位:

1、光纖鐳射切割機:

主要優點:光電轉換率高,電力消耗少,能切割12mm以內的不鏽鋼板,碳鋼板,是這三種機器中切割薄板速度最快的鐳射切割機,割縫細小,光斑***,可用於精細切割。

主要劣勢及缺點:目前光纖鐳射器大部分核心關鍵技術都掌握在歐美等國家的一兩個生產廠家手中,所以大部分機器**昂貴,大部分的機器**在150萬以上,小功率的也基本在50萬元左右,切割時由於光纖割縫很細耗氣量巨大(尤其是在氮氣切割時),另外光纖鐳射切割機很難甚至不能切割鋁板,銅板等高反射材料,且在切割厚板時速度很慢。

主要市場定位:12mm以下切割,尤其是薄板的高精密加工,主要針對對加精度及效率要求極高的廠家,估計伴隨著5000w及以上鐳射器的出現,光纖鐳射切割機最終會取代co2大功率鐳射切割機的大部分市場。

2、二氧化碳鐳射切割機:

主要優點:功率大,一般功率都在2000-4000w之間,能切割25毫米以內的全尺寸不鏽鋼,碳鋼等常規材料,以及4 mm以內鋁板和60mm以內的亞克力板,木質材料板,pvc板,且在切割薄板時速度很快。另外,由於co2鐳射器輸出的是連續鐳射,其在切割時,是這三種鐳射切割機中切割斷面效果最光滑最好的。

主要劣勢及缺點:由於co2鐳射器大部分核心關鍵技術都掌握在歐美廠家手中,所以大部分機器**昂貴,大部分的機器**在200萬以上,且配件耗材等相關維護費用極高,另外在實際使用用運營成本很高,且切割時耗氣量很大。

主要市場定位:6-25毫米的中厚板切割加工,主要針對大中型企業以及部分純對外加工的鐳射切割加工企業,但由於其鐳射器維護耗損大,主機耗電量大等無法克服因素,近年來其市場受固體鐳射切割機以及光纖鐳射切割機的巨大沖擊,市場處於明顯萎縮的狀態,估計經過未來鐳射器的進一步發展,最終co2鐳射切割機將被光纖鐳射切割機所取代。

3、yag固體鐳射切割機:

主要優點:能切割其他鐳射切割機都無法切割的鋁板,銅板以及大多數有色金屬材料,機器採購**便宜,使用成本低,維護簡單,大部分關鍵技術已被國內企業所掌握,配件**及維護成本低,且機器操作維護簡單,對工人人員素質要求不高。

主要劣勢及缺點:只能切割8mm以下的材料,且切割效率相對較低。

主要市場定位:8mm以下切割,主要針對自用型中小企業和加工要求不是特別高的大多數鈑金製造,家電製造,廚具製造,,裝飾裝潢,廣告等行業使用者,逐步取代線切割,數控衝床,水切割,小功率等離子等傳統加工裝置。

我瞭解比較多的是金屬切割的,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品牌有成靜鐳射裝置,多參考給自己多一點選擇對比,希望能幫到你買到最合適自己的裝置!

14樓:巨集山鐳射

選擇鐳射切割機牌子的話,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加工需求。有人購買鐳射切割機,是為了切不鏽鋼、有人用來切木板、有人切布料,需求不同,鐳射切割機也是有不同的分類的;第二是要需要考慮切割材料的材質,材質厚度,材質形狀、尺寸等各種因素選擇合適的配置;第三根據預算選擇合適的鐳射切割機廠家,最後,有時間有條件的話,建議對選出的幾家**商進行進一步考察,特別是對於大型鐳射切割機裝置,現場考察的話,可以更好地瞭解公司的規模、專業程度、售後服務等各方面,以便做更準確的決定!以上就是巨集山鐳射為大家梳理的鐳射切割機牌子選購技巧,希望可以給大家提供一些參考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鐳射切割機廠家有很多,其中魚龍混雜的也不少,因為目前鐳射切割工藝在發展的比較的快,***不好還要看廠家的技術實力和售後服務能不能跟上,還是自己去公司實地考察一下要好一點,選擇實力強和技術儲備強的廠家,比如我們公司在領創鐳射買了3臺高功率智慧切割裝置,其中有一臺是2萬瓦功率的,特別容易上手,那效率簡直不要太好,領創鐳射值得推薦。

16樓:深圳小成

我覺得確能鐳射這家公司不錯

17樓:四面佛在路上

聽附近一些老闆說邦德還可以

18樓:沉穩填滿優秀

根據報告大廳權威釋出的《bai2023年中國鐳射上市du公司利潤規模排行榜(一季zhi度)》,2023年季度鐳射所有上市公司的dao利潤總額為51051.28萬元,前10家企業利潤總額佔比為90.99% ,榜單中有10家公司的利潤規模超過1584萬元大關,排名前兩家分別突破10731萬元和9583萬元,分別是大族鐳射科技產業集團股份****和北京萬集科技股份****(該公司無鐳射切割機銷售板塊),華工科技位於21位。

根據以上資訊我們可以看到大族鐳射、華工鐳射公司利潤規模還是很不錯的。國內光纖鐳射切割機排名沒有很客觀的第三方榜單。除了官方資料我們還是要多維度綜合考量,根據自己的需求結合不同廠家的特點進行選擇。

一般都是要把機構的資質、行業經驗、外部資源、成功案例情況等綜合來評估和考量;

現已知中國鐳射行業10大上市公司有:

華工科技(000988 )國家"863高技術成果產業化基地

大族鐳射(002008)公司已成為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

利達光電( 002189 )利達光電是國裝備水平最高、規模化生產能力最大的光學鍍膜產品生產企業之一

福晶科技( 002222)其產品廣泛應用於鐳射及光通訊領域

機器人( 300024)隸屬中國科學院。鐳射新鬆公司的主導產業之一

大恆科技( 600288)恆系列專用鐳射打標機、鐳射切割機、鐳射焊接機、鐳射熱處理等

深圳華強( 000062)生產的鐳射頭及其應用產品佔世界總產量的25%公司在安徽蕪湖、重慶、廣東汕頭建成3個大型高科技主題公園

青鳥華光(600076 )參與鐳射照排"748工程"

新南洋( 600661 )體外衝擊波碎石機、氬氣高頻電刀、微波前列捎熱療儀、yag鐳射眼科**儀、鐳射手術刀等

金運鐳射( 300220)一家專業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中小功率鐳射加工解決方案的上市企業

另外,也有很多比較知名的專門做鐳射切割機的廠家:

歐銳鐳射、領創鐳射、楚天鐳射、巨集山鐳射、奔騰鐳射、百超迪能、迅雷鐳射、海目星鐳射等品牌。

19樓:巨蟹的是非得失

我國的鐳射行業在全球來說是比較優秀的。2023年之前由於國內沒有自主研發的能力,基本靠進口,2023年以來靠著獨立自主不斷創新,研發的光纖鐳射切割機才打破了被國外品牌壟斷的局面。目前國內已經有發展比較好的鐳射品牌,比如蘇州的領創鐳射,深圳大族鐳射,武漢楚天鐳射等在全球都具有非常強的競爭力的。

領創鐳射非常重視自主智慧財產權創新和保護,憑藉強勁的技術實力,不斷研發設計符合智慧科技時代的優秀產品,可靠的產品品質以及售後服務以及高價效比迅速的贏得了客戶的青睞。比如我們公司在領創鐳射買了3臺高功率智慧切割裝置,其中有一臺是2萬瓦功率的,特別容易上手,那效率簡直不要太好,這樣的品牌值得推薦。

布料鐳射切割機的優勢,鐳射切割機切割布料的好處,比其他型別的切割產品優勢在哪,怎麼才能切出好的材料

布料鐳射切割機優勢 其實鐳射切割機在我們的工業生產中,是一種常見的切割裝置,許多的材料,都是用鐳射來切割,鐳射的切割,它的特點是切割方便,只要把材料放入工作區域,它不需要夾具,就可以切割,對於材料不會有什麼損傷,它也是一款數控切割裝置,或以切割各種複雜的圖形,並且,它是用光束切割,不同於其它的切割,...

金屬鐳射切割機怎麼選擇,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

金屬鐳射切割機選型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要考慮目前加工工件的最大尺寸 材質 需要切割的最大厚度以及原材料幅面的大小外,更多的需要考慮未來的發展方向,比如,所做產品的技術改型後要加工的最大工件大小 鋼材市場所提供材料的幅面針對自己的產品哪種最省料,上下料時間等等。一般來講,建議25mm以內的碳鋼板 1...

鐳射切割機的鏈條如何維護,如何對鐳射切割機維修進行正確的保養

鐳射切割機的維護保養工作關乎裝置本身的壽命和產品的品質精度的保證,所以鐳射切割機裝置的日常保養和週期保養工作是起至關重要的,而鐳射切割機的導軌和齒條是機械運動的核心部件,下面就鐳射裝置的導軌與齒條保養說一些方法與步驟說明。首先把鐳射頭移動到最右側 或左側 找到直線導軌和齒條,用幹棉布擦拭直到光亮無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