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工資明細,手機怎麼查工資明細

2022-02-15 16:09:36 字數 3312 閱讀 8979

1樓:blackpink_羅捷

方法/步驟:

2、找到【收支明細】,點選進入

3、點選【查詢交易】,進入搜尋

4、點選全部物件,找到【工資福利】

5、點選最近幾個月的工資發放流水,就可以查詢到【工資明細】了

2樓:百曉生

的看公司怎麼處理的

有的公司發工資條。有的公司有銀行電子工資單。

如果你們直接發給你的是一個總數,那2種工資單都沒有,就得直接問你們財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2.首頁點全部。

3.在賬戶服務下點電子工資單。

4.可查詢明細工資單和查詢彙總工資單;可選擇給出的當月、近三個月和上一年度;也可以自定義設定查詢的其實時間和截止時間段;按照個人需要進行設定查詢時間範圍,點確定

更多2條

4樓:

1.銀行裡是查詢不到你的工資的明細的,銀行只能查詢到你公司給你實際發的工資的實際的金額的.

2.你的工資的明細要到你們公司的財務部門查詢的,他們是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你的要求的.你的實際的工資是你的基本工資加補貼(或是獎金)減去你的保險和你所要交納的個人所得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公司是發工資條,有些公司是讓員工到銀行查 我們是員工自己在手機上查 叫什麼 智慧查詢 直接手機上查很方便。

6樓:泰芫

工商銀行收入明細怎麼看

手機怎麼查工資明細

7樓:期待公平

在手機上安裝銀行客戶端,開啟客戶端註冊手機銀行,即可查工資明細。

8樓:闖王行天下

1、在手機上安裝銀行客戶端,開啟客戶端註冊手機銀行,輸入銀行卡卡號和密碼即可查工資明細。

2、勞動者可以直接打銀行卡上的**號碼就能查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查詢,現在最便捷的手機查詢方式,只要財務有匯入工資明細,我們就可以在自己的手機上登入並查詢,保密又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銀行卡上的**號碼就能查工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查詢交易明細

手機銀行怎樣查詢工資單明細。

12樓:顏王宋

手機銀行查詢工資單明細的方法如下:

2、接下來,點選登入個人賬戶。

3、登入完成後,點選賬戶。

5、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活期儲蓄。

6、接下來就可以檢視信用卡賬單,也包括了工資賬單。

13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不能查詢工資單明細,只能查總額。查明細找單位。

如何查詢工行賬戶工資明細?

15樓:西郊有雨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登入成功之後,在首頁頁面下可以看到「我的賬戶」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4、然後,點選下方的「戳我新增銀行卡」選項。

5、在跳轉出來的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工商銀行卡的卡號和取款密碼即可,接著點選下一步。

6、新增完成之後,就會在「我的賬戶」裡顯示一張工商銀行的卡,上面會直接顯示餘額。

7、最後,可以點選餘額下方的「檢視明細」,即可查詢賬單明細。

16樓:帥氣的小宇宙

軟體準備:電腦1臺。

2、進入官方網頁後,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3、按要求輸入卡號或者手機號、登入密碼和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4、登入成功後,找到並點開「我的賬戶」。

5、在「我的賬戶」中找到「明細」,然後點選開啟。

5、成功點開「明細」後,就可以查詢到你一年、半年、三個月、一個月的所有賬戶明細了。

17樓:佳爺說歷史

2、選擇登入方式,如指紋驗證登入。

3、進入軟體主頁面後,在最愛欄目中找到並點選我的賬戶。

4、在我的賬號頁面中,點選查詢明細。

5、在新頁面中,即可查詢到交易明細記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工資明細:

1.融e聯:登入後,請在「客戶服務」服務號中選擇「工銀信使」功能查詢,需您所在單位開通企業網銀,且開通代發工資功能;

3.網銀:登入後,請選擇「全部-銀行卡.賬戶-賬戶服務-明細查詢」功能查詢;

19樓:侯優

我去工行打出來的明細每個月的工資有加號有一號不知怎麼看

網銀使用者怎麼查詢工資明細

20樓:法雅

通過建行個人中國上銀行查詢工資明細的方法步驟如下所示:   1、選擇個人中國上銀行登陸 進入下一步 ,   2、 登陸框 輸入 卡號 和登陸密碼 (為銀行櫃檯設定的中國銀登陸密碼) 第一次登陸中國銀會彈出安裝安全外掛,安裝即可 不佔用 記憶體,輸完後點選登陸進入下一步。   3、選擇左邊選單欄通過「我的賬戶-賬務查詢-工資明細查詢」或「我的賬戶-電子工資單」功能查詢。

可查詢中國銀註冊賬戶及卡內下掛子賬戶在某段時期內發生的工資明細

如何檢視個人工資明細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應該有工資單,如果你的工資在社保領取,也可以到當地的社保機構去查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不給打,,要不就不問了,,謝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條或者到銀行打個明細

怎樣查個人工資明細

24樓:丁志忠律師

你好,如果沒有工資條,可以去單位的財務科去看工資明細、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工資時財務會發工資條,或者電子郵件。如果沒有,可以去找財務要。員工有權利知道自己的工資明細

2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2.首頁點全部。

3.在賬戶服務下點電子工資單。

4.可查詢明細工資單和查詢彙總工資單;可選擇給出的當月、近三個月和上一年度;也可以自定義設定查詢的其實時間和截止時間段;按照個人需要進行設定查詢時間範圍,點確定

更多2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資條撒,找財務科看

職工醫保繳費明細手機怎麼查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查詢社保繳費明細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首先,您可以註冊12333社保服務個人官網,用身份證號完成註冊以後就可以查詢到社保個人繳費明細了 諮詢記錄 回答於2021 11 21 職工醫保繳費明細手機怎麼查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查詢社保繳費明細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首先,您可以註冊...

手機怎麼查,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

為保護使用者資訊保安,如需查詢本人身份證下的號碼資訊,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號碼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查詢本地市範圍內開戶明細,營業人員將為您提供核查服務。開啟手機的 設定 檢視,在 關於本機 中可檢視本機的引數,在 型號名稱 中就會顯示您的iphone型號。還可以通過您的iphone包裝盒後...

查聯通的話費明細清單怎麼查呢,如何查詢聯通話費賬單明細

聯通扣費已實現透明化,如您對話費有疑問,您可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話費查詢 賬單查詢 歷史賬單 即可清晰的瞭解您的消費情況。如查詢後仍有疑問,您可查詢詳單進行了解具體使用情況,也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核實。您可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 或者聯通手機營業廳進入後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