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關於等待愛情的事情,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做,請大家多說說你們的看法。

2022-02-25 09:49:29 字數 5033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改變你自己的態度,而不能改變別人對你的態度。你自能做到的,那就做好。做不到的,那也沒辦法。

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總會路遇很多風景,只要是純潔的情感都值得尊重,也值得珍藏。不是所有人都能與珍愛的人共度一生,而生活不只有愛情,成熟就是多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事情,多包容,理解。幼稚是隻顧自己,愛撒嬌,蠻不講理,只要在戀愛中走心,付出真心就行了,以心換心,對待你愛的人。

自信不是隨便說說就能找回的,假如你喜歡她就請你不要說那些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詞,因為對於她來說,就是這些承諾傷害了她,你只要愛她的方式改變一下,保證她會相信世間有真愛

2樓: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年齡的差異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這個人心裡。

一個人喜歡上你,不是你年不年輕,好不好看,而是你給了這個人,一種其他人給不了的感覺。好緣份憑的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一個心疼你的人。喜歡你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性格才是永遠的。

瘦與胖,美與醜,關鍵是誰在欣賞,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再忙碌,不要疏遠那個心疼你的人…買的起充電五分鐘的手機,卻再也找不到能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年齡的差異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這個人心裡。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卻在心裡待了一輩子;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輩子,卻沒有在心裡待過一天。

遙遠的不是距離,而是人心!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學會知足,學會淡泊,學會理解和寬容、就是生活!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牽掛你的人就是幸福!

3樓:駱駝音影娛樂室

感情問題真不能強求,勉強的瓜不甜,能放手就放,開啟新的生活也許更美好。

4樓:

你不爭氣,戀人只會離你而去。錯在你!如果你能為此拼搏,就是對方不為你回心轉意,也依然愛你,依然默默祝福你!

5樓:

我希望你們能和我一樣相信愛情 。在我女朋友過60大壽的時候 我沒有嫌棄她送我的蘋果x多有醜 也沒有嫌棄她送我的法拉利跑車顏色有多麼難看,甚至她給我買的房子位置有多差聲音有多吵,我都會一聲不吭的接受。愛一個人 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喜歡她開跑車時的專注,喜歡她給我打領帶時的賢惠 ,甚至她每次給我轉賬後面不小心加了幾個零的粗心,我也覺得她那麼可愛。

我想人生 就需要這樣平淡的愛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從緣,不必強求。昔日相愛是一種幸福,今日分手也是一種解脫。

7樓:老張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挺好的,明事理,不喜歡就直說,比那些不離婚給你戴綠帽的強的多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愛情怎么這么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愛情怎麼這麼難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對他 她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