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醬油鴨,廣東醬油鴨怎麼做法

2022-02-26 10:31:41 字數 3268 閱讀 1538

1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醃製。將薑片,醬油,老抽,五香粉倒入裝有鴨的盆中,充分吸收均勻,醃製兩個小時至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放到外面晾晒即可。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一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更多2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醬油鴨做法 :

材料:光鴨一隻,老抽、料酒、鹽、蔥頭、姜、雞精、白糖少許步驟:1、把鴨放入鍋內,倒水,以蓋過鴨身為宜。放入料酒、蔥頭段、生薑片一起煮。

2、水開後煮大約8分鐘,鴨身微熟時把鴨撈出,煮鴨湯留在鍋內。

3、往鍋中鴨湯加入清水、老抽、鹽,視個人口味添放。最好加入小半勺白醋提味。湯煮開後放入鴨,大火燜,以鴨入味,顏色變成醬紅色為宜。

4、鴨燜好後把鴨撈出,切成塊狀,再在碟上置些香菜調色佐味即可。

3樓:範軍和周燕

醬油鴨各地做法有很多種——我說一種吧 !!!

〖材料〗鴨半邊,,醬油蠔油,酒,糖。 〖配料〗山黃皮,八角,桂皮,丁香,香葉,陳皮,姜,蔥

做法步驟1:鴨洗淨,將鴨腳切出來。

步驟2:起鍋,加入清水適量,把鴨子放進去煮開,(目的是焯水去腥味)。

步驟3:撈出瀝去多餘的水份,放在碗裡備用。

步驟4:起鍋下油,把油燒熱放入配料中的所有東西和鴨子翻炒幾下。

步驟5:然後加入大半碗醬油,蠔油,酒,糖適量燜煮。

步驟6:蓋上鍋蓋後不久開蓋用醬油汁淋一下鴨身,記得翻面哦。

步驟7:燜煮20分鐘後的鴨子。

步驟8:再反覆用醬油汁澆在鴨身上,過十五分鐘後出鍋了。

步驟9:待涼一點就可以,切大塊裝盤,澆上剛剛的餘汁,真是美味啊。

廣東醬油鴨怎麼做法

4樓:老巫婆你送後

準備材料:醬油適量、姜適量、調和油適量、五香粉適量。

步驟:1、將薑片,醬油,老抽,五香粉倒入裝有鴨的盆中,充分吸收均勻,醃製兩個小時至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2、熱油,不需要太多。

3、將鴨放進鍋裡煸炒。

4、煸炒大概兩分鐘,至鴨身稍稍變色。

5、加入清水,至鴨半身,蓋上鍋蓋,中火煮至水乾。

6、煮20分鐘只水乾就可以出鍋了。

7、切塊即可食用。

5樓:一路有你哇

準備原料:醬油適量、姜適量、調和油適量、五香粉適量1、將薑片,醬油,老抽,五香粉倒入裝有鴨的盆中,充分吸收均勻,醃製兩個小時至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2、鍋裡放油。

3、煸炒。將鴨放進鍋裡煸炒。

4、煸炒大概兩分鐘,至鴨身稍稍變色,如圖。

5、加入清水,至鴨半身,蓋上鍋蓋,中火煮至水乾。

6、大概20分鐘,水乾後如圖。

7、切片,完成。

醬油鴨怎麼做好吃,醬油鴨的家常做法

6樓:別川上人

醃製。將薑片,醬油,老抽,五香粉倒入裝有鴨的盆中,充分吸收均勻,醃製兩個小時至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2.煎炸。熱油,如圖,不需要太多

3.煸炒。將鴨放進鍋裡煸炒,

4.接上一步驟,煸炒大概兩分鐘,至鴨身稍稍變色,如圖5.加入清水,至鴨半身,蓋上鍋蓋,中火煮至水乾,6.接上一步驟,大概20分鐘,水乾後如圖

7.切片,上桌

醬油鴨做法

7樓:別吃太飽

這個需要用水把鴨子煮至半熟。倒入適量的醬油,香料,再熬製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醬油鴨,一直以鹹香出名。一個成功的醬油鴨需要做到色香味俱全:香味撲鼻,皮脂金黃,想想都流口水了。下面來教教大家醬油鴨的做法,其實操作很簡單,需要的只是時間的等待。

沙姜食鹽

醬油八角糖料酒

鴨食用油

做法步驟:

1鴨子洗乾淨,用鹽塗遍鴨身,醃10分鐘;

2食用油、醬油、糖、沙姜八角、料酒拌成醬汁備用。

3把鴨子放進調好的醬汁裡面浸泡10分鐘。

4然後把鴨子和配料一起倒入鍋開大火煮滾,再翻另一面繼續煮滾。

5然後小火煮1小時左右,即可撈出切塊裝盤。

12小常識

《本草綱目》記載:鴨肉「主大補虛勞,最消毒熱,利小便,除水腫,消脹滿,利臟腑,退瘡腫,定驚癇。」鴨肉中的脂肪酸熔點低,易於消化。

所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較其他肉類多,能有效抵抗腳氣病,神經炎和多種炎症,還能抗衰老。

9樓:匿名使用者

醬油鴨的做法非常複雜,你需要請專業的技術人員來教授你才可以完成

10樓:褪去一身桀驁

1. 先把鴨子飛水洗淨,重新放水放鹽放一小扎蔥煮半成熟,然後撈出來,炒鍋放二小碗剛才煮鴨子的水,然後放蠔油,醬油,海鮮醬,冰糖,胡椒粉,薑片,酒進去燒開,關中火放鴨子兩邊均勻上色,用勺子把湯汁淋到鴨子身上,關小火蓋上蓋子,幾分鐘翻一次鴨子,重複剛才動作,把湯汁淋到鴨子身上,把汁灌進鴨吐子裡入味。大概做了差不多兩小時,小火到收汁。

很費時間,不過非常入味。

準備時間2小時以上

製作時間半小時-1小時

製作方法編輯

醃製。將薑片,醬油,老抽,五香粉倒入裝有鴨的盆中,充分吸收均勻,醃製兩個小時至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煎炸。熱油,油不需要太多。

煸炒。將鴨放進鍋裡煸炒。

煸炒大概兩分鐘,至鴨身稍稍變色。

加入清水,至鴨半身,蓋上鍋蓋,中火煮至水乾。

大概20分鐘,水乾後,切片,上桌

1:鴨洗淨,將鴨腳切出來。

步驟2:起鍋,加入清水適量,把鴨子放進去煮開,(目的是焯水去腥味)。

步驟3:撈出瀝去多餘的水份,放在碗裡備用。

步驟4:起鍋下油,把油燒熱放入配料中的所有東西和鴨子翻炒幾下。

步驟5:然後加入大半碗醬油,蠔油,酒,糖適量燜煮。

步驟6:蓋上鍋蓋久不久開蓋用醬油汁淋一下鴨身,記得翻面哦。

步驟7:燜煮20分鐘後的鴨子。

步驟8:再反覆用醬油汁澆在鴨身上,過十五分鐘後出鍋了。

步驟9:待涼一點就可以,切大塊裝盤,澆上剛剛的餘汁,真是美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鴨肉焯一下水,然後放醬油,這樣子一起做這個醬油鴨就非常美味,又營養哦

12樓:教育心理師

你可以直接將鴨子給它加入一些醬油,隨後給他紅燒就可以了。

醬油肉怎麼做成的,醬油辣椒怎麼做的

醬油一般分有老抽和生抽的分別 老抽 色重,味鮮,鹹味淡,適合紅燒等需要上色的菜餚 生抽 色淡,鮮味適中,比較鹹,適合涼拌等菜餚 一般燒肉才用老抽,而且還要老抽 生抽結合用。炒菜忌用老抽,即使肉炒菜最好也是用生抽。現在超市的醬油品種越來越多,很多品種使用者基本不知道怎麼使用 現在經常看見的品種有,生抽...

啤酒鴨的做法怎麼做啊,正宗啤酒鴨的做法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洗淨的鴨子放入鍋內倒入料酒燜2小時 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香辣啤酒鴨怎麼做?鴨子冷水放入鍋中準備薑片...

幹鍋鴨怎麼做,幹鍋鴨怎麼做

主料700g鴨肉 300g西芹 1個洋蔥 2節藕若干青辣椒 輔料1把幹辣椒 適量花椒 5個八角 3個大料 4片香葉 適量姜適量蒜末 適量老抽 半瓶啤酒 適量食用油 適量鹽半碗豆瓣醬 適量冰糖 食材 鴨肉 藕 西芹 青椒 洋蔥 各種食材處理 洋蔥切塊 青椒切絲 藕切片 西芹切小塊準備好香料 蒜末和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