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鹽鴨架怎麼做 椒鹽鴨架怎麼做

2023-01-04 10:15:10 字數 3910 閱讀 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鴨架一個。

配料:生薑、料酒、鹽、香菜、味精、胡椒粉、白糯米酒。

製作方法:1.鴨架清理乾淨,生薑切片。

2.將鴨架放入湯煲中(一分為二),加入生薑片、白糯米酒半杯(去腥),足量的清水,大火燒開轉小火,小到剛開起來為止,加蓋熬至2小時即可。

3.出鍋時加鹽、味精、胡椒粉,最後撒入香菜末即可食用。

椒鹽鴨架的做法。

1、把鴨架用手撕也好,用刀剁也好,拆分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建議不要太大,鴨子比較油膩,所以太大了未必好吃。

2、將麵粉兌水,調成糊,大約成雞蛋煎餅那種稠度就好,放入五香粉、鹽各少許,備用。

4、鍋中倒油,中火,燒至6~7成熱。

5、將拆分好的鴨架子放入麵糊,稍微瀝一下,儘量避免上面掛太多的面,入鍋,中火炸,稍微發金黃時,調小火,2分鐘左右,就可以裝盤了。

孜然鴨架的做法。

用菜刀把鴨架子切塊,然後下油鍋炸,炸到金黃色就行,控幹油,最後加鹽、雞精、孜然、辣椒粉。

) 詳細出處參考:

/html/54/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克做成紅燒鴨架,做法:

鴨架切塊,鍋加油熱後放入鴨架再加白糖、蔥、姜、花椒、醬油、料酒炒會兒,加入清水(沫過鴨架)大火燉,不蓋蓋,等湯收的差不多時出鍋,出鍋後上撒上蔥絲,即可。

椒鹽鴨架怎麼做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食材準備:烤鴨架半隻。

輔料準備:香菜3棵、椒鹽1/2茶匙、孜然1/3茶匙步驟——

1、主要食材:烤鴨架、椒鹽、孜然、香菜。

2、香菜洗淨切段,香菜可以選擇大根大葉的,這種香菜嫩,而且可以覆蓋部分鴨子的腥味;

3、鴨架切小塊,鴨的骨頭很硬,在剁塊的時候要多注意安全;

4、起鍋燒油(少許食用油即可)看到鍋內冒青煙,這時下入烤鴨架煸炒。

5、炒至微微發黃,加入椒鹽、孜然,可以多一點兒,因為鴨架本身沒味;

6、加入椒鹽、孜然翻炒均勻放入香菜段。

7、再次翻炒均勻即可,不用炒太久,如果炒太久,那麼香菜很容易變老,癱在菜上也不美觀;

8、成品。

4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鹽5g、花椒粉10g、鴨架1套。

製作步驟:1、將鴨架子備好。

2、備齊原材料。

3、烤箱180度預熱10分鐘。把鴨架子拆散。

4、均勻撒一層均勻薄鹽。

5、均勻撒一層花椒粉。進烤箱烤10分鐘,即可食用。

6、成品圖。

5樓:格調

主料:鴨架1個。

輔料:花椒適量、鹽適量。

1、鴨架準備好。

2、製作椒鹽:用鍋把花椒焙乾,要小火不但翻炒,花椒稍稍變色即可關火。

3、焙好的花椒放入盤中備用。

4、在案板上把焙好的花椒擀碎,在花椒碎中撒適量鹽即可。

5、鴨架拆成小塊。

6、鍋中不放油直接炒拆好的鴨架,炒出油後撒上椒鹽拌勻即可關火。

7、椒香鴨架做好了。

6樓:太陽貓

洋蔥切碎,起鍋燒油加薑片煸香下鴨架,中火煸酥後加洋蔥、椒鹽。

7樓:匿名使用者

主 料 烤鴨架子1副。

調 料 花椒 胡椒麵 鹽。

做 法1. 鴨架用刀劈成小塊。

2. 熱鍋加少油,將鴨皮放進去中火翻炒。

3. 翻炒出油後,把鴨架放進鍋,改大火,來回翻炒,然後放一小把花椒。

4. 翻炒5分鐘左右,加胡椒麵,撒少量鹽,改小火翻勻。

5. 翻炒片刻,香味出來停火,裝盤。

8樓:令狐恬悅紫棠

椒鹽鴨架的做法。

鴨架撕成塊兒;

洋蔥切粗絲,香菜切段兒;

起炒鍋,燒熱後放入少許花生油,一點點兒就行;放入鴨架不停煸炒,中小火,別炒糊,一直吵到鴨架出現微微的焦黃色;

下入洋蔥,繼續煸炒至出香,別把洋蔥炒太軟,讓它保持脆脆的口感;

撒椒鹽,多撒點兒,鴨架本身沒有鹹味,全靠椒鹽提味兒;

翻炒均勻後撒入香菜,關火起鍋即可。

孜然鴨架的做法,孜然鴨架怎麼做好吃,孜然鴨架

9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鴨架半隻 輔料油適量鹽2g孜然粒5g孜然粉適量料酒5ml澱粉10g燒烤料適量。

步驟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11.鴨架半隻,剁成小塊。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22.加鹽。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33.加孜然粒。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44.加孜然粉。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55.加料酒拌勻。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66.加澱粉。拌勻。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77.鍋內放油。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88.油熱炒鴨架。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99.加燒烤料,炒至乾鍋即可。

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1010.盛出即可。

小貼士我放的烤冷麵裡帶的燒烤料。

10樓:富貴水仙

主料熟鴨架1個 蔥薑蒜。

幹辣椒 孜然。

鹽 老抽。糖孜然鴨架的做法步驟。

1. 熟鴨架剁成小段。

2. 鍋中倒少許植物油,油熱下蔥薑蒜,辣椒,然後放入鴨架煸炒,倒入老抽上色,調入糖提鮮,放入鹽調味,撒入孜然,待鴨架變成金黃色,撒入黑芝麻出鍋。

鐵板鴨架怎麼做醃製方法

11樓:超級雲乖乖

鴨架洗淨,從胸骨處切開,用刀拍成一個大片,用薑絲,蔥絲、鹽、一點醬油,五香粉、料酒,醃半個鐘頭,用平底煎鍋,鍋底放一點點油,(鴨架本身會出油)把鴨架放在鍋裡生煎,小火慢煎,蓋上鍋蓋,兩面都煎得有點焦,就可以出鍋了,吃前趁熱撒點孜然、芝麻、辣椒粉,

北京烤鴨的鴨架怎麼做?

12樓:侯爵哆啦

主料:烤鴨架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麻椒適量、辣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

1、鴨架斬成小塊,將肥油部分剔出。

2、準備好黃飛鴻的辣椒和麻椒。

3、蔥切段,薑切片。

4、鍋中注入少量的油,炒香麻椒和辣椒。

5、下入烤鴨架煸炒。

6、加入蔥姜繼續煸炒出油。

7、倒掉多餘的油脂後加入醬油、糖 、料酒煸炒均勻。

8、加入適量的開水。要沒過鴨塊。

9、大火燒開,轉中火加入鹽,燒製20分鐘。

10、收幹湯汁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有1、煮湯 把鴨架剁成塊 和豆芽煮湯不錯2、椒鹽鴨架 可以把鴨架剁成塊 拌上面油炸後 用椒鹽爆炒。

14樓:匿名使用者

烤鴨粉絲煲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京菜。

烤鴨粉絲煲的製作材料:主料:烤鴨小半隻,粉絲1把,蔥1根,紅辣椒1個醬油1大匙 ,胡椒粉少許,香油少許 教您烤鴨粉絲煲怎麼做,如何做烤鴨粉絲煲才好吃烤鴨去骨(骨頭另外煮湯備用),蔥與辣椒切段後,用2大匙油爆香,放入烤鴨、粉絲、半碗水與調味料,小火燒5分鐘即可。

怎麼做香酥鴨架?

15樓:淘氣d檸檬

程式:1、撕開鴨架;

2、鍋裡放油,平常炒菜的量,不要炸,又浪費油又膩;

3、鴨架放進鍋裡(最好是平底鍋),用小火慢慢的炒,直到把油都炒出來,感覺酥酥的。(一定要有耐心)4、放辣椒、花椒麵兒、鹽、糖。(有孜然最好放點)5、出鍋。(一定要控淨油)

脆皮烤鴨的鴨架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隨意,一般為入4碗水出一碗湯味最美。

如果鴨架子質量較好,則可紅燒,方法一般紅燒方法即可;孜然鴨架也可。

畢竟為鴨架,享受的是烤鴨的餘味,再細作有喧賓奪主的意思,一人之見,定有不妥之處。

幹鍋鴨怎麼做,幹鍋鴨怎麼做

主料700g鴨肉 300g西芹 1個洋蔥 2節藕若干青辣椒 輔料1把幹辣椒 適量花椒 5個八角 3個大料 4片香葉 適量姜適量蒜末 適量老抽 半瓶啤酒 適量食用油 適量鹽半碗豆瓣醬 適量冰糖 食材 鴨肉 藕 西芹 青椒 洋蔥 各種食材處理 洋蔥切塊 青椒切絲 藕切片 西芹切小塊準備好香料 蒜末和薑片...

怎麼做醬油鴨,廣東醬油鴨怎麼做法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醃製。將薑片,醬油,老抽,五香粉倒入裝有鴨的盆中,充分吸收均勻,醃製兩個小時至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放到外面晾晒即可。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

鴨腸怎麼做,鴨腸怎麼做好吃 3種鴨腸的神奇做法

1全部做法1 涼拌鴨腸 準備食材如下 鴨腸500克,香菜10克,食鹽3茶匙,雞精1茶匙,蒜3瓣,幹辣椒5個,生抽1湯匙,澱粉1茶匙,植物油適量,芝麻油3克 具體做法如下 將鴨腸用鹽和地瓜粉洗淨瀝乾,並燒一鍋水,水沸騰後,將瀝乾的鴨腸倒入,劃散即可關火,將焯過水的鴨腸撈起瀝乾備用,將大蒜 小辣椒切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