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機到底能不能買?展示機能買嗎

2023-05-25 11:55:07 字數 3121 閱讀 4385

1樓:隗微瀾森芝

展示機其實也是真機,就象家電連鎖銷售店裡的樣機,也有人買。主要是便宜!不過,我有個建議,樣機因為展示的需要,長年累月的開著,螢幕高亮高彩的一直在展示著,還不時有人觸控把玩,硬碟也一直在轉動使用。

所以螢幕和硬碟最先磨損老化,便宜是便宜,你要有思想準備。大多數網友的建議是對lcd或者led液晶顯示器和電視機不推薦買樣機。不過樣機肯定不會是有問題而被其他買家退回的機器,也不會是已修過後重返櫃檯的舊機,否則是不能穩定的長年累月的展示的。

質量還是過硬的。就是便宜買下後,壽命比全新拆封的電腦短。筆記本還是實體店吧,網上買,一是怕有詐,二是怕快遞粗暴運輸到你手上就完全兩樣了,三是被不良快遞調包,或者丟件。

那可就搞大了。你覺得呢?努力攢錢買新機吧。

或者買半年到一年前的當時被宣傳成霸主的庫存機。還是非常划算的。並不是所有新機都好,都值得買。

上一代的頂級品比新一代的中級品,有時**調整後一樣,但肯定是上代頂級的好過新一代的中級品。

2樓:叔琦柔音

要是我的話不介意買展示機,所謂展示機就是櫃檯上擺的樣機,一般是要返廠的,但是很多商家都把他們重新包裝給賣掉了。要是真的告訴你是樣機的話也無妨。但是樣機也要有保修卡才行,因為售後不管你是不是樣機,只要是正規渠道貨就可以享受質保。

所以要要有保修卡,並且保修卡上的號碼與機身編號一致才行。

3樓:高考小魏學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解答中。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我們平臺資訊庫查詢,展示機一般是不賣的。各個品牌的展示機都有備案並且它的功能和正式機相比差了很多,很多二手平臺賣二手手機便宜很多就是有的虛假賣了展示機。

這個還是不建議您去購買這使用,這個展示機沒有上網功能,只能用wifi,那也就是不能打**的,另外您在其他平臺購買的時候也要看清楚。

不要貪圖小便宜,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聯絡我,很高興為您解答。方便的話請給我一個贊,謝謝啦,祝您生活愉快哦!

展示機能買嗎

4樓:愛探析社會的小童

展示機可以買。

iphone展示機跟普通的零售版iphone都是從一個流水線上下來的,質量沒有多少區別,完全可以把iphone展示機看成是一種二手蘋果手機。而且有的店鋪的iphone展示機是非常輕度使用的,跟全新機差別並不是太大。

購買渠道和注意事項

展示機是不會在官方的渠道去銷售的,包括很多專賣店都不會**(除非和老闆關係好),展示機只會出現在二手機市場裡。

展示機無論是從外觀還是本機顯示的資料都是看不出來任何端倪的,購買展示機,一定要檢視好外觀,有沒有損壞的地方,如果有不要購買。展示機的封條一定要完好,沒有拆開的痕跡,展示機和新機幾乎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就是外**上去陳舊一些。

展示機值得購買嗎?

5樓:小袋學長

展示機不值得購買。

智慧手機指像個人計算機一樣,具有獨立的作業系統,大多數是大屏機,而且是電容式觸控式螢幕,也有部分是電阻式觸控式螢幕,功能強大實用性高。

可以由使用者自行安裝包括遊戲等第三方服務商提供的程式,通過此類程式來對手機的功能進行擴充,並可以通過移動通訊網路來實現無線網路接入的這樣一類手機的總稱。

流量增長必然帶來對頻譜的進一步需求,而行動通訊稀缺,可用頻譜呈大跨度、碎片化分佈,難以實現高效使用;此外,要提升網路容量,必須智慧高效利用網路資源,例如針對業務和使用者的個性進行智慧優化,但這方面的能力不足。

最後,未來網路必然是一個多網並存的異構行動網路,要提升網路容量,必須解決高效管理各個網路,簡化互操作,增強使用者體驗的問題。為了解決上述挑戰,滿足日益增長的移動流量需求,亟需發展新一代5g行動通訊網路。

6樓:什麼

可以選擇購買,沒有任何質量的問題,不會影響使用的。

筆記本展示機值得購買嗎?

7樓:

摘要。原因如下1.使用壽命不長。

展示機一般就是那種放在展臺上讓顧客體驗的機器。也就是說這臺機子每天至少執行了8個小時以上,且這樣連續執行了至少半年,相對於cpu、顯示卡、電源、螢幕、鍵盤等各種使用壽命都消耗比較大,那麼到你手裡使用的時候使用體驗也會大打折扣。別看他硬碟只有一百個小時,這個是可以動手腳的。

筆記本展示機值得購買嗎?

您好親,的建議是不要購買。

原因如下1.使用壽命不長。展示機一般就是那種放在展臺上讓顧客體驗的機器。

也就是說這臺機子每天至少執行了8個小時以上,且這樣連續執行了至少半年,相對於cpu、顯示卡、電源、螢幕、鍵盤等各種使用壽命都消耗比較大,那麼到你手裡使用的時候使用體驗也會大打折扣。別看他硬碟只有一百個小時,這個是可以動手腳的。

2.內部零件可能會有更換。記住我說的是可能會有,畢竟那麼長時間的高強度使用,可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這時候換全新的零件成本太高,一般都是使用二手的代替一下。

3.保修也會存在問題,由於展示機屬於門店的機器,保修只是門店給保修,並不享受品牌的保修,以後一旦有故障容易有推諉扯皮的現在。

現象。因此建議。如果**不是差非常多,不如多花點錢上新機,品質售後更有保障哦。

png"/>

商家說是電商庫存和實體店的展示機,支援一年保修。

能相信嘛。而且買的人比較多。

沒差評啊。建議不要。

這種電商的訂單都是可以刷的,不太可信。

展示機最好是實體店去購買,能夠看到摸到,才有保障。

網上的店家說得天花亂墜,我們也不知道實體機器是什麼樣子的。

洗碗機到底能不能洗鍋,洗碗機能洗鍋嗎

1 能。首先已經有洗碗機能夠解決洗鍋問題,只要材質為陶瓷 玻璃 矽膠 不鏽鋼和耐高溫的塑料都是可放進洗碗機進行洗滌的,形狀並不會影響其在碗籃裡邊的擺放的,這主要得益於中式洗碗機採用貼閤中式碗籃的設計。2 中式洗碗機,2層碗籃8套容量,擺放炒鍋等沒有任何問題。上託籃主要是放置筷子 杯子 淺盤碟 飯碗等...

抵押車」那麼便宜到底能不能買

這個是有前提的哦,正規的抵押車是可以買的,但若是私人的,發兔建議還是不要購買了。這可是有一定風險的哦,要是購買了這類抵押車後,你有的只是車輛的使用權而不是所有權,因此是不能都過戶的,所以說在購買抵押車的試試,一定要了解抵押車的 哦。你好!以下為熹源抵押車網為你解答,惠買車,買好車,上熹源抵押車。這個...

石家莊村證房子到底能不能買,村證房可以買嗎

村證的房子如果要買賣的話,可以將村證換成市證,交一些手續費就可以的,費用大概是房子 的1 左右,大概一套房子下來手續費就2 3萬左右。至於孩子上學等問題,義務教育都是按片劃分的,你所在房子附近有什麼學校一般會按片劃分進去,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重點學校附近的房子特別搶手的原因,所以如果是為了孩子考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