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幫我翻譯一秒下拉

2022-02-28 19:26:21 字數 1875 閱讀 6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代表性的書《文化的表現和重要的實踐》(賽奇出版社,1997)中,stuart hall把文化定義成一個共享的含義的集合。這些含義使人們可以互相理解和交流。在他看來,這些含義不是靜態的——比如,具有永恆價值的發達文明中的事物。

同樣這些含義也不是特殊行為或者一個社會群體特有價值的簡單集合。相反,文化的含義是可以延展和交流的。文化,根據hall的定義是「一個過程,一個實踐的集合」(hall:

第2頁)。這個觀點強調社會實踐的重要。它涉及到一種方式,在這種方式下文化的定義組建和控制了社會方方面面的經驗的互動作用,從最公眾的,到最私人的。

hall看到了這種含義在以下幾個方面被引申和交流著組織的同一性和組織的區別

個人和社會的互動

大量**和全蟯ㄐ?

日常生活中的禮儀和慣例

事實記錄,故事,以及幻想

規則,標準和習俗

2樓:

在代表性的書籍《文化表現及重在實踐》(賽奇出版社,1997)中,stuart hall把文化定義為共享含義下的集合。以使人們可以互相理解和溝通。在他看來,這些含義不是靜止的——比如,具有永恆價值的發達文明中的事物。

同樣這些含義也不是特殊行為或者一個社會群體特有價值的簡單集合。相反,文化的含義是可以延伸和交流的。文化,根據hall的定義是「一個實踐集合的過程」(hall:

第2頁)。這個觀點強調社會實踐的重要性。它涉及到一種定義方式,在這種方式下定義的文化,組成和制約著社會各方面的經驗交流,從最公眾的,到最私人的。

hall意識到這種意義在以下幾個方面被延伸***體的統一與群體的矛盾

個人與社會的互動

眾**與全球交流

日常生活中的禮儀及習慣

事實記錄,故事,以及幻想

規則,準則和習俗

3樓:

在書表示法: 文化表示法和符號化實踐(賢哲出版物1997) 斯圖爾特霍爾定義文化因為使人互相瞭解和通訊的一套共有的意思。 在他的意圖這些意思不是靜態事- 例如, 高文化物件以永恆價值- 亦不簡單地是他們描繪一個社會小組特殊行為或價值的一件收藏品。

反而文化意思導致和被交換。 文化, 根據霍爾是"過程, 一套實踐。"(hall:

2) 對社會實踐的這重點重要。 它提到方式文化意思結構和控制社會互作用橫跨經驗每個區域, 從多數公眾對最個人。

霍爾看意思依照被生產和交換以各種各樣的方式:

小組身分和小組區別

個人和社會互作用

大眾傳播**和全球性通訊

日常生活每天儀式和實踐

記敘文, 故事和幻想

規則, 準則和大會

4樓:暗黑魔神

在書表現中: 文化的表現而且象徵斯圖亞特門廳定義如一系列被分享的使人能夠的意義文化的練習 (賢明的出版 1997) 瞭解而且與彼此溝通。在他的視野這些意義方面不是靜態的事物 - 舉例來說, 和永恆的價值高文化的物體 - 也不他們只是一個特別行為的收集或評價以表示一個社會的團體特色。

相反的文化意義被生產而且交換。 文化, 依照門廳是 "一個程式,一組練習". (門廳:

2)在社會的練習上的這強調很重要。 從最公眾的到最個人的資訊科技提及方式文化的意義結構並且控制橫過經驗的每個區域的社會互動作用。

門廳當做以各種不同的方式被生產而且交換理解意義:

聚集身份而且聚集不同

個人的和社會的互動作用

大眾傳媒和全球的溝通

每日生活的每天儀式和練習

敘述,故事和幻想

規則,基準和大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就都不對:應該是「在《代表性:文化的表現及其重要實踐》一書中,...

...」。翻譯的錯誤和對原文的斷句不對有關。

當然,原文如果把書名用斜體顯示就更好了。

誰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

咒語 請 是第一個和最強大的 魔力的詞。它是第一個字教inhomes在西方。在一個典型的一餐,一個kidmay say mommy!給我點牛奶!媽媽會很快。這個神奇的詞是什麼?這孩子從來沒有答案的一個bracadabra 他說 請 請 是最簡單的方法,使一個informai請求 請求 光滑樣。沒有人...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這段英文,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句英文,謝謝!

同學,你可能忘記填 了,請補充提問。這段太難,我不會,樓下來 難度係數還是蠻大的!是用 墨水寫的嗎?有英文嗎?我怎麼看不到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句英文,謝謝!然而,在全球範圍內,正式確定了不到67,000名受害者,起訴不到15000名嫌疑犯,並判定少於10,000名販運者。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的意...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日語,謝謝

比相愛相戀都要快 與你的相逢就像一場鬧劇 卻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陷入了愛河 相逢是簡單的 為什麼至今我無法割捨?重複著一次次的別離 人是要追求愛的 每個夜裡 以淚洗面 兩個人的背影 即將分開的貼緊 繼續飄向那顆星 我和你的重逢 用指尖感覺到了愛意 深深地印入我的心底 就像洶湧的波浪 在深深的海洋裡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