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觸屏失效怎麼辦

2022-02-28 23:12:40 字數 518 閱讀 1419

1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iphone6/6 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螢幕失靈解決方法 - iphone中文網:

2樓:愛情感一姐

可能的解決方案:

·首先要做的是,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標識,重啟iphone 6。

·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reset all settings)解決了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有使用者報告稱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首先備份資料。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 6,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iPhone 6plus外屏玻璃碎了可以只換外屏玻璃嗎

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需要專業的裝置才可以。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 相當。而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 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 如果覺得比較貴...

iphone 6plus換內屏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iphone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 略貴。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

iphone6plus換屏要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iphone6 6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內部架構組成分為三層 其中 第一層是康寧大猩猩外屏 二層液晶顯示屏 第三層觸控 第四層背光。第一層稱為外屏,二三四層統稱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