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熱水器的火時而大時而小,天然氣熱水器 火力時大時小

2022-03-01 14:15:29 字數 1118 閱讀 2328

1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時間長了, 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表面, 日積月累, 造成熱水管路堵塞, 就會造成熱水出水量變小(貌似水壓小的現象), 出熱水時間變長,不好打火等問題. 同時, 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 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里最窄的地方, 容易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或高溫報警,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停止加熱。

如果當地自來水水質較硬, 加熱後水垢較多,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熱水器的火時而大時而小的可能原因:

1、風門異常。

解決:把風門調節手柄向不同的防衛旋轉一下,看火勢的大小,一直調節到合適為止。

2、水垢產生的問題。

解決:清洗除垢,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天然氣熱水器 火力時大時小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時間長了, 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 日積月累, 造成熱水管路堵塞, 就會造成熱水出水量變小(貌似水壓小的現象), 出熱水時間變長等問題. 同時, 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 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里最窄的地方, 容易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引起過熱保護熄火。

建議首先清洗除垢,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就可以解決,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很多人都用過了, 真實有效。

4樓:汽車插班生

有幾種可能

水壓不穩定、8年的老款熱水器要注意看看過濾器是不是水垢太厚、水流轉子老化損壞、二次閥是不是過低、火排是否積碳,進去閥是否堵塞 說實在話能造成這樣的情況非常的非常的多。甚至可以牽扯到供氣壓力 燃氣表是否卡表等等太多了!不過建議你更換熱水器,國家規定每8年需更換燃氣裝置

如不想更換可以先找燃氣具售後進行判斷!確定無問題後向燃氣公司保修燃氣裝置檢查

天然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的區別,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有什麼區別啊?

加熱原理 電熱水器 使用一根電加熱管,通電之後給水提供熱量。內膽儲存熱水並承載壓力0.6mpa 約6kg cm2 外殼保溫。燃氣熱水器 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的目的。加熱速度 電熱水器 需要預先通電半小時左右才能開始使用。燃氣熱水器 目前生產的燃氣熱水器大多為...

熱水器是煤氣的好還是電的好,熱水器是用電的好還是煤氣的好 哪個更安全

這得看您家廚房離衛生間的遠近,如果進那就選擇燃氣的,如果太遠那就可以選擇電的.電的好處節能環保.而燃氣的不需要等待,可以長時間的使用,各有利弊.我個人認為還是用煤氣的好,用電的除非你買大容量的,不然洗個澡也不能洗很長時間。用煤氣只要你稍微注意點安全就可以了。電熱水器加熱起來比較費時且耗電,燃氣熱水器...

新買的美的電熱水器熱水出水小,涼水出水大是怎麼回事

由於電熱水器裡有許多管道,尤其是所謂防電牆,這些都影響熱水流量,不可能和冷水一樣大。電熱水器安裝不當會使安全閥裡的單向閥開口太小,這樣熱水出水就小了,可請懂行的拆下調整,把裡面的止回閥的彈簧調鬆點,拆下用嘴吹一下應該比較暢通就可以了。新買的美的蓄水試電熱水器出水小,怎麼解決?電熱水器的出水bai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