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用輸液治療嗎,帶狀皰疹如何治癒?中藥不懂。為什麼醫生要打針輸液而沒有說外敷什麼?

2022-03-01 17:59:54 字數 1971 閱讀 6971

1樓:妹子

西醫**肯定是需要輸液的,否則病毒很難抑制住 這個病發作都是比較急性的,早期一定要控制好,也可以同時服用中藥**的 比如謝氏中草藥就是專門治帶狀皰疹跟引起的神經痛的,主要吃中藥能避免後遺症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一般有效的**也就是最多5-7天就開始幹痂。用阿昔洛韋軟膏和藥片可以**表面的幹疤,就是會遺留下神經後遺症了,給你介紹個可以**的民間偏方。**搜一下店鋪:

民間草方治大病 裡有詳細介紹帶狀皰疹和神經後遺症是怎麼形成和**的。效果特別好,可以正常吃藥的,都可以**的。希望給予你幫助,祝早日**。

帶狀皰疹如何**?中藥不懂。為什麼醫生要打針輸液而沒有說外敷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敷的意義不大,抗病毒**為主,應住院**,老年人如不徹底至於有可能留下後遺症(長期疼痛)。

4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但是它是唯一性的,不會**。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或者使用地塞米松,具體的還是得去醫院看看,一定要選正規的。

帶狀皰疹靜脈注射阿昔洛韋能**嗎? 10

5樓:邱藥堂邱記膏藥

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用邱氏邱藥堂「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排毒,患處外敷膏藥將皰疹病毒拔出,內服驅毒敗火膠囊幫助體內向外排出皰疹病毒,裡外同治,消腫祛痛,隨著皰疹病毒的逐漸拔出排出體外,痛疼就會逐步減輕至解除,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患者才能徹底**不留後遺症。

6樓:

外用阿昔洛韋軟膏,再服用點b族維素。我知道一中藥方劑好用,但這東西不外傳,見諒! 你注意後遺神經痛

7樓:

我也好疼。白天晚上疼,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今天是**的第二天。 更昔洛韋,甲鈷胺。還有個半導體光療。

還要疼多久啊?

8樓:好好生活

得了這種病你就只能忍了,沒有辦法的,你要做好長期的心理準備,因為目前沒有徹底**皰疹的方法,只能通過阿昔洛韋控制病情,但是無法**你血液裡的皰疹病毒,現在治好了,過一段時間又會**,但是你不要有心理壓力,因為這種病毒對身體沒有太大危害,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你身體的免疫能力會自己慢慢清理血液裡的病毒,所以以後雖然會**,只要你堅持**《除了阿昔洛韋沒有其他藥物,如果哪個醫院說自己可以徹底**,一定是騙人的,正規的醫院都不會跟你說可以徹底**》慢慢的也會越來越輕,直到若干年以後不再**,這個若干年要根據你身體的體質情況,所以加強鍛鍊也是**這個病的辦法,關鍵是你自己要對這個病有一個認識 ,千萬不要有心理壓力!祝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靜脈注射會比較慢,你可以去醫院做物理**,用「放血**」——就是戳破水泡,然後拔罐,再配合紅外燈殺菌,或者穴位注射,然後再服用維生素b12,防止後遺症。詳細**還是謹遵醫囑!

帶狀皰疹不打針,不輸液會好嗎

10樓:無夏門永昌

輸液只能輸一些抗病毒的。肝腎的代謝,影響肝腎功能。

還不如使用外用的藥物作用直接,持久。

最好使用中藥的產品。皰康是個外用的,用於皰疹的,配合口服阿昔洛韋效果更好

帶狀皰疹,用阿昔洛韋靜脈輸液,每次應該多少計量?每天應該輸液幾次? 100

11樓:哦嗯

帶狀皰疹做鍼灸就好了,不過要懂,不能隨便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輸液只能輸一次不能太多

13樓:來自太白山的九里香

找專業大夫,別自己弄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治療方法,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治療的方法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藥方。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藥物 是最基礎 最簡單的 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一線藥物,最常用的藥物如下 1 抗驚厥藥物 又稱為抗癲癇藥物,包括加巴噴丁 普瑞巴林,這兩個藥物是國際上推薦的藥物 2 抗抑鬱藥 一個叫三環類抗抑鬱藥物,使用最早...

求救!帶狀皰疹後遺症神經痛治療,求救!帶狀皰疹後遺症神經痛治療

你聽說過用毛筆畫蛇盤瘡嗎 帶狀皰疹 年齡大的一些老人都知道,你問一下。蛇盤瘡也就是西醫稱之為的帶狀皰疹,用我國古老中醫學遺留下來的神奇絕妙方法畫法,輕者三天治好,有潰瘍非常嚴重者4 5天治好,有嚴重後遺神經痛者最多7天內治好。每畫必愈,非常神奇,非常快捷。它不是迷信,是我國古老中醫學的精華之所在。至...

帶狀皰疹怎麼治療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 病,本病特點是起病急,沿某一週圍神經呈帶狀分佈的群集小水皰,常伴有神經痛和區域性淋巴結腫痛。因為帶狀皰疹是病毒感染性的 病,有自限性,病程2 3周。帶狀皰疹的 原則是抗病毒 營養神經和止痛。抗病毒常用的有泛昔洛韋 伐昔洛韋 阿昔洛韋 更昔洛韋等口服或靜脈輸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