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引起神經痛,帶狀皰疹後神經痛如何治療?

2023-02-10 20:30:07 字數 5504 閱讀 8253

1樓:穆德疤手

帶狀皰疹神經痛的恢復比較慢,必要的話可以吃些止痛藥,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現在要多注意休息,適當增強營養(但不要吃羊牛肉、海鮮等發物);有條件的話進行針灸、中藥以及紅外、微波等物理**都會促進帶皰後遺神經痛的恢復。肌肉注射維生素b12及腺苷鈷胺等神經營養劑也有一定的療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皰疹後遺神經痛的**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需要綜合考慮。

1.加強身體鍛鍊,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或吃一些提高免疫功能的食物、藥品;

2.避免吃一些「激惹」疼痛的食物,如雞、魚、牛羊肉、海鮮、辣椒、大蒜、酒、蘑菇、南瓜、橘子、葡萄、油炸食品、冷飲食品、過量的糖、熱性補品等;

3.宜食海帶、海藻;

4.有效緩解疼痛藥物,據本人經驗:服用3--6克「連翹敗毒丸」在20分鐘內起效,有效時間8小時以上。此藥不宜連續服用,否則易引起腹瀉。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下。

帶狀皰疹後神經痛如何**?

4樓:啊白

目前國內外醫療水平下,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患者的疼痛和感覺異常完全恢復正常是極其困難的。迄今,大量的各種**都已試用於帶狀皰疹後神經痛,但是仍然沒有找到一種起決定性作用、長期**的**方法。對難治性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主要在於緩解疼痛、改善睡眠,提高生活質量;對較輕的帶狀皰疹後神經痛,則力爭促進其完全恢復。

一、口服藥物:目前口服給藥仍是**帶狀皰疹後神經痛phn的首選方法。藥物**主要包括:

非甾體消炎鎮痛藥、阿片類藥(緩釋劑)、抗抑鬱藥、抗癲癇藥、鎮靜藥等。 二、 神經阻滯:在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早期,神經阻滯有一定效果。

星狀神經阻滯、硬膜外阻滯、椎旁神經阻滯及神經幹阻滯均可依據疼痛部位的神經支配而選擇應用。有報道,帶狀皰疹發病後3個月內,70%-80%的病人用交感神經阻滯可使疼痛減輕,但持續時間較長的難治的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患者,神經阻滯效果明顯降低。 三、化學藥物神經毀損**;對難治的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患者,採用各種方法效果不佳或療效不能維持時可採用神經毀損方法,以達到較長期療效的目的。

乙醇、酚甘油是常用的神經毀損藥物。 四、射頻**:射頻**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目前緩解疼痛比較理想,持續時間比較長的一種**方法。

一般有標準射頻和脈衝射頻兩種模式。 五、臭氧注射:有消炎、鎮痛、促進神經功能恢復療效,目前一般僅作為輔助**。

六、最主要的還是提高機體抵抗力。

5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的**方法包括:

1、抗病毒**越早越好,72小時內療效相對較好。感染超過7天,抗病毒**的意義不大,一般抗病毒**7-10天已經足夠;

2、應用維生素b1、b12、甲鈷胺營養神經,促進神經修復;

3、帶狀皰疹常伴有神經性疼痛,應用止痛藥物緩解症狀、改善睡眠;

4、中醫和中藥對帶狀皰疹療效顯著,可以根據病情選用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止痛的藥物**,中醫拔罐**和放血**也有很好的療效;

5、外用藥物可以起到抗感染、止痛或促進水皰乾涸的作用。

6樓:金華**病防治院

出現帶狀皰疹神經痛,首先要及時的去就診,**可以到**科或者到神經內科去看,還有的是去疼痛科。患者首先要看是後遺症期,還是急性期。急性期的時候,可能要抗病毒。

後遺症期可能不光有抗病毒**,還有營養神經,還有就是止痛對症處理。止痛包括普通的口服的止痛藥物,但是普通止痛的藥物可能有時候緩解不是很明顯。再一個藥物就是我們講的抗癌(的藥物),就是**癲癇的藥物,但是也治神經痛,包括卡馬西平、丙戊酸鈉,還有就是普瑞巴林這些藥物。

7樓:弘映冬可典

帶狀皰疹後遺症,西醫**就是止疼,最終是截斷神經。中醫**皰疹後神經痛,用外敷和內服中藥,就能**。

8樓:完顏嘉木布賢

患處**表面結痂癒合留有疼痛不是好事!藏於神經內的皰疹病毒排不盡,外皮癒合,但皰疹病毒繼續侵蝕在原發病**神經處,留下疼痛難忍的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

用「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嚇唬你,真的很難治,外用藥和口服都不太起作用,中藥、針灸、拔罐也不太管用。就算我們來治,也沒有十足的把握的,因為難治的原因很多,比如,患病位置,體質,**,患病長久,患病種類,都可以導致他的難度。我們對新得的,可能有9成把握,但對幾年以上的,最難的是幾年的,還生在頭上的,就不敢說了。

我們治泡疹幾十年了,對這個病可說手掐把拿了,但對後遺症卻沒有十足的把握。

其實皰疹這個病說起來很奇怪的,除了醫藥以外的其他東西都可以治好,唯有醫藥治不好。可能我這樣說你會反感,我父親就治這個病,他用的是用墨汁畫符,憋一口氣,一起畫完,而且,就我知道**的方法就有很多種,唯一的用藥不好使,治不好。

如果相信我,來陶宀找 依諾泡診油 諧音字請複製。

10樓:常務副團

網頁連結。

-隨便更新不更新的,最新版的rom只是修復了以前的bug,增加了新功能。

rom 是 rom image(只讀記憶體映象)的簡稱,常用於手機定製系統玩家的圈子中。 一般手機刷機的過程,就是將只讀記憶體映象(rom image)寫入只讀記憶體(rom)的過程。 常見的 rom image 有 img、zip 等格式,前者通常用 fastboot 程式通過資料線刷入(線刷),後者通常用 recovery 模式從 sd刷入(卡刷),固 img 映象也被稱為線刷包,zip 映象也被稱為卡刷包。

國內的定製系統開發者,經常會陷入自己的產品究竟是應該稱為 os還是 ui的爭論,為了避免此類爭論和表示謙虛,會自稱為 rom。很多定製系統玩家也會統一將定製系統稱為 rom。

11樓:隆兆閎翠曼

我曾經得的是單存性皰疹,但現在已經好了,皰疹著東西得上真的很煩,影響了我們很多,直到一個網友給我介紹了。

皰必消搭檔,你可以去查一查。

然後問問專家。

12樓:戰彩孔孟君

帶狀皰疹針灸不會扎破了嗎會流水的啊。

帶狀皰疹神經痛症狀

13樓:青島天道中醫

您好,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病,民間俗稱纏腰蛇,過腰蛇,火丹,在頸部叫鎖頸蛇,中醫叫生蛇。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是指帶狀皰疹發生三個月後疼痛持續存在,發生原因是由於皰疹病毒對周邊神經的破壞,造成神經傳導疼痛的過程異常,嚴重影響患者的生存質量。

14樓:網友

就是**標表面已經沒有水泡了體內還疼痛,老年人大都是夜裡疼痛的更厲害甚至於穿衣服碰到就疼痛。年輕人後遺症的機率少,大都是老年人後遺症多點,因為體質不同西醫**對老年人**率低,所以建議老年人大都找對症的中藥來**,那樣才可以避免後遺症的發生。對症的了年輕人就是7-10天**,老年人長要點20天這樣的才**。

15樓:願若雨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 所引起的,以沿單側周圍神經分佈的簇集性小水皰為特徵,常伴有明顯的神經痛。

本病夏秋季的發病率較高。發病前階段,常有低熱、乏力症狀,將發疹部位有疼痛、燒灼感,三叉神經帶狀皰疹可出現牙痛。本病最常見為胸腹或腰部帶狀皰疹,約佔整個病變的70%,其次為三叉神經帶狀皰疹,約佔20%,損害沿三叉神經的三支分佈。

但60歲以上的老年人,三叉神經較脊神經更易罹患。

皰疹初起時顏面部**呈不規則或橢圓形紅斑,數小時後在紅斑上發生水皰,逐漸增多並能合為大皰—嚴重者可為血皰,有繼發感染則為膿皰。數日後,皰漿混濁而吸收,終呈痂殼,1~2周脫痂,遺留的色素也逐漸消退,一般不留瘢痕,損害不超越中線。老年人的病程常為4~6周,有超過8周者。

網上查閱資料,希望能夠幫助你。

16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病,中醫稱為"纏腰火龍"「纏腰火丹」,俗稱"蜘蛛瘡"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辦法的話,試試尚先消痛散吧。

18樓:常務副團

網頁連結。

例如一款voodoo卡的標準配置為4mb視訊記憶體,其中2mb為幀快取,2mb為織法快取,所以它在3d遊戲中只能達到640x480的解析度。

更高的解析度就需要更多的視訊記憶體,這就會增大加速卡的成本。加速卡的晶片集需要區域性視訊記憶體進行重新整理率、z-buffer、畫素以及front fuffer和back-buffers的控制,因此應用程式需要agp提供更多的織法快取來達到更高的解析度。

很多程式會要求2-16mb的織法快取,而agp就可以滿足它們。

19樓:金華**病防治院

帶狀皰疹往往伴有輕重不等的神經痛。其中發病30天內稱為急性疼痛,發病在30~120天稱為亞急性疼痛,持續120天以上稱為慢性疼痛。對於嚴重的神經性疼痛,可以口服普瑞巴林、加巴噴丁等抑制痛覺過敏和中樞敏化藥物、利多卡因貼劑以及曲馬多、洛芬待因等鎮痛藥物。

同時還可以進行針灸和理療。如果以上效果依舊不能有效緩解疼痛,可以選擇神經介入技術進行干預。

帶狀皰疹後神經痛得很用什麼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確是非常痛苦的,用正元疼痛清塗抹**止疼,**的作用比較理想。不同的患病部位,**的時間也不同。

帶狀皰疹引起神經痛怎麼辦?

21樓:揚州海之聲

**神經痛的藥物較多,如常見的鎮痛的和抗驚厥的,同時也可以吃點甲鈷胺。

22樓:定懷雨李乙

你好,**帶狀皰疹我用過皰1復1康1組合**,**效果非常好,你可以試一試,**就有,我的皰疹**很久了沒有**過。

23樓:烏孫玟玉苦渺

帶狀皰疹神經痛的恢復比較慢,必要的話可以吃些止痛藥,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現在要多注意休息,適當增強營養(但不要吃羊牛肉、海鮮等發物);有條件的話進行針灸、中藥以及紅外、微波等物理**都會促進帶皰後遺神經痛的恢復。肌肉注射維生素b12及腺苷鈷胺等神經營養劑也有一定的療效。

24樓:柏納樸靜楓

你好,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滯留在體內病毒侵蝕破壞神經所致,應積極**,**建議,可採用中醫**,膏藥外敷拔毒外出,疏通被病毒阻滯的神經就可**。具體用藥諮詢當地中醫。

25樓:李遂來大夫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所引起的,以沿單側周圍神經分佈的簇集性小水皰為特徵,常伴有明顯的神經痛。

26樓:網友

只要沒有**徹底落下後遺症 西醫就沒有好的辦法了,最多開些維生素類的藥物和止疼藥,現在只能找偏方來**了。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帶狀皰疹急性發作期的時候,病毒損傷了發病部位的神經,引起帶狀皰疹後遺症中的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造成的主要原因是**不及時,**方法不得當,患者體質比較差,急性期過後的恢復期保養的不到位,各種不同型別的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分別有不同的正元疼痛清**,結合個性化的恢復方案,才會止疼恢復效果理想。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治療方法,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治療的方法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藥方。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藥物 是最基礎 最簡單的 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一線藥物,最常用的藥物如下 1 抗驚厥藥物 又稱為抗癲癇藥物,包括加巴噴丁 普瑞巴林,這兩個藥物是國際上推薦的藥物 2 抗抑鬱藥 一個叫三環類抗抑鬱藥物,使用最早...

求救!帶狀皰疹後遺症神經痛治療,求救!帶狀皰疹後遺症神經痛治療

你聽說過用毛筆畫蛇盤瘡嗎 帶狀皰疹 年齡大的一些老人都知道,你問一下。蛇盤瘡也就是西醫稱之為的帶狀皰疹,用我國古老中醫學遺留下來的神奇絕妙方法畫法,輕者三天治好,有潰瘍非常嚴重者4 5天治好,有嚴重後遺神經痛者最多7天內治好。每畫必愈,非常神奇,非常快捷。它不是迷信,是我國古老中醫學的精華之所在。至...

病毒性皰疹引起神經痛怎麼辦 帶狀皰疹為什麼神經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為急帶狀皰疹誤治 失治 和病人自身免疫力下降而致。中醫學對急性帶狀皰疹 病機的認識 急性帶狀皰疹的 是外感毒邪 病毒 邪氣稽留體內,與氣血搏結,阻於經絡,滯於臟腑,使氣機執行受阻,經絡阻塞不通,而發生疼痛。內因是情志內傷,肝鬱化火或脾溼蘊結,致使毒邪化火與肝火 溼熱 相互搏結,阻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