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

2022-03-02 02:43:42 字數 1277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的話選萬和與萬家樂的是比較好的,這兩個牌子在燃氣熱水器行業裡是數一數二的品牌,萬和8p1v6恆溫強排拉絲銀998元,是恆溫式的強排熱水器,出水溫度溫度恆定,水不會忽冷忽熱的,它會根據你的水流量來自動調節火力大小,就像空調一樣,你調多少度它就給你多少度,非常的方便,是8升的機子洗起澡來比較舒服,出水恆溫不會容易感冒,這款機器的價效比最強。還有萬家樂的8e3這型號也可以

2樓:愛hifi音響網

燃氣熱水器分即熱燃氣熱水器、儲熱燃氣熱水器兩種。燃氣熱水器的優點是: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多人連續使用,擁有一批固定的消費者。

冬天在廚房裡就可以隨時來熱水,方便;水溫恆定,購置費用便宜。燃氣熱水器的缺點是:使用者怕燃氣中毒;現在搞強制排煙熱水器,使用者在洗澡過程中不能隨時調節水溫,必須在進入浴室前就先將溫度調好;天然氣**一直在提高;為了排放產生的廢氣還要裝複雜的燃氣管路。

所以在安裝燃氣熱水器時,一定要做好排氣處理。

現在正直夏天。我推薦你買美的jsd-d-jsd-k1 全自動煙道式冬夏型,這款燃氣熱水器最大的優點是冷熱水自由選擇,節能簡單;冬夏可調,隨季節分檔調節,水溫可調範圍更廣;多種選擇,普通型/數碼顯示可供選擇;按需而定,5.5/6/7/8/10/12.

5升可選擇。

3樓:排疑解難

低價位的強排一般都不怎麼樣,大多山寨版的,問題多。700~1000的強排熱水器很難買到好的。我強烈推薦,多花點錢買美的熱水器,3、5幾年幾乎不會出什麼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是耐用品,所以在選擇時應注意該廠家的實力、技術及是不是歷史悠久的企業,因為這意味著產品是否具有一個良好的質量保證體系。相信具有大規模自動化、一體化的生產體系;有嚴格的檢測手段;各個環節都可以親自嚴格控制的生產企業的產品,絕對比那些連每個零部件的質量都無把握,而只是組裝這些零部件的企業生產的產品,效能要可靠得多。

海爾haier,a.o.史密斯,阿里斯頓,西門子,美的midea這些牌子的熱水器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一些實力雄厚的企業,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哦。

5樓:開心每一天

700左右**奇田口牌的這些實惠機子是還可以的,便宜些,

萬和的貴點點,這些低**機子都差不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jsq20-10jb *** 1000左右

深圳櫻花天燃氣強排燃氣熱水器10l升強排彩屏800左右 如果要買那個價位的 還是櫻花比較好 大眾化 畢竟700到1000左右要買美的的話 估計買不到什麼好的

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如下。1 不論安裝直排式熱水器還是煙道式熱水器,房間都必須通風良好。直排式熱水器使用時如果排煙通風不好,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越來越少,一氧化碳集聚會越來越多,人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就會中毒。2 煙道式熱水器為什麼也要通風良好呢?因為燃燒時要消耗大量空氣 5升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