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燃氣熱水器,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T拉絲12T與JSQ24E212T的區別?

2021-03-19 18:20:17 字數 2249 閱讀 5907

1樓:月月月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這2個機型都是燃氣熱水器為強制排氣式熱水器,產品都具co報警功能,可以檢測熱水器周圍環境co濃度。採用無氧銅熱交換器、直流變頻風機、強鼓式燃燒器,產品具有恆溫功能。但只有t系列採用水伺服器裝置,能自動調節進水量的大小。

售價稍高。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熱水器jsq24-qr(12t)和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t(12t)有什麼區別嗎,這些型號中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2樓:鴻鵠展翅飛

1、js:家用快速熱水器;q:強排式;24:額定熱負荷(單位是千瓦); q:智慧恆溫精確調節;

r:無線控制;12:熱水器在最熱負荷條件下按照水溫提升25攝氏度計算每分鐘熱水輸出量為12升;

t:天燃氣。

2、jsq24-t ,t:恆溫型(其餘類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海爾的燃氣熱水器,但不是同一款,還是有區別的。t代表使用的天然氣,24是12l的水量,jsq就是海爾燃氣熱水器的字首。

4樓:mis楊波

有區別,就是強排的不同型號,j代表家用燃氣具,s代表快速燃氣熱水器,q代表是給排氣方式(強排式)24代表熱水產率(12l/min)qr代表自定意型號

最近想買個海爾的燃氣熱水器。不過查了一下出現一個問題,jsq24 -t和jsq24-d這兩款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不是很大,d系列是老款,叫琥珀系列,t系列是**,叫倍恆系列,t的比d的功率大,熱水效率高,然後有幾項新技術。**一向比老款貴,這是規律。

6樓:月月月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jsq24-d(12t)燃氣熱水

器為強制排氣式熱水器,採用無氧銅熱交換器、直流變頻風機、強鼓式燃燒器,產品具有恆溫功能,分三段燃燒,採用led顯示工作狀態。

jsq24-t(拉絲)(12t)、jsq24-t(珠光)(12t)相當於jsq24-d(12t)的升級版,增加了以下功能。

1、具有co報警功能,可以檢測熱水器周圍環境co濃度。

2、採用水伺服器裝置,即自動水量調節裝置,能根據冬夏水溫差別大的特點,自動調節進水流量,以達到設定的出水溫度值。

可根據個人需要、喜好進行選擇。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7樓:傲慢的鴿子

這兩熱水器的額定功率不同,而且功能也不同的,24-d這款熱水器有co安全防護系統,浴缸注水,斷電記憶功能。

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a2(12t) 和jsq24-ut(12t)這兩款燃氣熱水器在功能上有什麼不同?

8樓:超人影視娛樂

沒有大的區別都是屬於精確設定水溫來控制出水溫度達到恆溫的效果的熱水器,只是型號不同而已。

燃氣熱水器又稱燃氣熱水爐,它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的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你好,這兩個產品是在不同的平臺銷售,兩款都是精確設定水溫來控制出水溫度達到恆溫的效果,外觀上jsq24-a2(12t)是膜內注塑豎屏顯示高階大氣。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燃氣熱水器,型號:jsq24-a2,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20

10樓:你問我來答

jsq24-a2就是型號為a2,額定熱負荷為24kw的強制排氣式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其中js代表

用於供熱水的熱水器,q代表排氣方式為強制排氣式即強排式, 24代表額定熱負荷為24kw,a2為廠家編制的型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安全保護及雙重過熱保護,專業技術,貼心呵護

12樓:沐漁

可能是賣家自己帖的牌子,也就是山寨或者說是假的!

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a2(12t) 和jsq24-ut(12t)這兩款燃氣熱水器有什麼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在海爾**買了海爾jsq24-ut燃氣熱水器,送到家裝好就是壞的,重慶海爾的熱水器就是垃圾,質量太差,海爾太不重視質量了!

海爾燃氣熱水器,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 SR紅 12T 顯示E2是什麼問題

您好,感謝 來向企業自知道提問 中途熄火bai 機器裡的火排 著火du後又滅掉了,建zhi議報修。dao大風天氣下導致的話,建議將廚房窗戶開啟一點,再開機點火,點著火穩定後,再把窗戶關上。或嘗試 風機初始化 方法如下 斷電後再插電,不要按開機按鍵,直接按住 浴缸注水 鍵3秒,顯示屏就會亮了,再按住 ...

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

海爾燃氣熱水器報警怎麼回事,海爾熱水器一直報警怎麼回事

可能是有一個熱感器壞了,燃氣熱水器不用時,會有一個電加熱棒給水加熱,防止凍了,可能是熱感器和加熱棒太近了,找人給你修修吧。海爾熱水器一直報警怎麼回事 1,檢查熱水器排煙管的接觸物體,是否有存在鬆動,破裂,或者漏風的現象發生。一般如果有,或者接觸到了鬆動物體,都會引起共振所致。2,檢查熱水器內部的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