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問題急謝謝回答,關於交通事故中的賠償(急!謝謝!)

2022-03-04 04:35:20 字數 2267 閱讀 9351

1樓:匿名使用者

1、車牌不會引起交通事故,與責任無聯絡,認定書既然認定這個車牌號碼,肯定是經過交警核對無誤才登記上的,因為責任認定書是作為證據使用。

2、這份認定書的基本事實已經很完整了,責任認定書不可能將當事人穿什麼衣服也寫進去。具體方面有案卷調查材料。

3、只要當事人及時到達交警隊接受詢問,案件事實能夠調查清楚不算作逃逸。

4、加汽油的就算摩托車。只是有輕便、三輪等型別之分。是摩托車就需要證件。

5、交通事故是連續性的,不屬於二次傷害。

6、沒有精神賠償金。因為沒有具體的標準,法院也不會判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個律師詳細諮詢一下 諮詢是不收費的

3樓:

具體情況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肇事司機離開事故現場50米即為逃逸,駕駛證和行車證在責任認定中可以不顯示。其他的不清楚。

平安保險如何對交通事故受害方進行理賠?有那些保險專案可以索賠,金額是多少?謝謝啦。十萬火急!!!!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說詳細點!你到底是什麼理賠!是人傷還是車損?

一般理賠流程是先會給你出個現場!在責任沒有異議的情況下,我們會推薦你到定損中心去定損,當然期間費用由全責方負責墊付,然後會讓全責方哪著一些單據到平安領賠款!剩下的麻煩你說詳細點我才能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上什麼保險了。如果是全險基本都可以理賠啊。你告知一下你上什麼保險了或者對方上什麼保險了

6樓:澤皖懷壘

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了。交通事故的受害方,那麼首先的看交通事故的責任方都買了些什麼保險?!這個才是問題的關鍵。

保險公司的賠付也是在購買者買了哪些專案的保障範圍內對其賠付的。所以,,,你的問題沒有辦法幫助到。

7樓:貴陽傑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關於交通事故中的賠償(急!謝謝!)

8樓:北京的劉律師

這就是同命不同價的問題,你的這種情況如果能夠提供死者長期(一般地方都要求一年以上)居住、工作、生活在城裡,很多地方都是可以按照居民的標準計算的。例如:

《重慶市高階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指導意見》

第二十七條 對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的城鎮居民與農村居民的認定,一般以戶籍登記地為準。但戶籍登記地在農村的受害人,在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時已經在城鎮連續居住一年以上,且有正當生活**的,可以按照城鎮居民標準計算賠償數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受的交通事故

根據民法基本理論,一年以上居住在城裡(經常居住地),其住所應該是經常居住地。應該享受城裡人的標準。

交通事故的事情經過的文字誰有?謝謝!

10樓:權

事故經過:2002.02.

20pm19:20 a駕駛富康車在×××路段,自西向東行駛,車速約40km/h,行至×××處,發現一行人(以下簡稱b)自北向南跑步橫穿馬路,a採取緊急剎車措施,b與 a駕駛的富康車前部相撞後倒地,富康車前風擋破損、前風擋上框、機器蓋受損。a打122**報警,b自行站起並坐到路邊,並勸說a不要報警。

約5分鐘左右,b自行離開現場向西走去。a接通122**後如實講述事故經過,但鑑於b已離開現場,122讓a向交通支隊**報案。a**報案後即挪開車輛,前往交通支隊當面報案。

當晚交通支隊事故科將事故車輛、行駛證、a的駕駛證扣留。等待b前去報案,但直至第二日中午依然未見b的人影,交通支隊將事故車輛及相關手續發還給a。a寫出事故經過由辦案警官簽字認可。

七日後,b的子女及事故見證人到交通隊報案,並帶來醫院相關證明,得知b年齡71歲,事故導致腿部骨裂,肋骨3根骨折。警官去b家中核實情況,b所述事故經過與a完全相同,據此警官於2002.03.

07日將事故責任認定。

關於交通事故問題急,關於交通事故問題

1 不管事故責任認定結果是什麼,當場死了1 人,判您2年緩刑是鐵了的,不過經濟上有保險公司您也不用過於擔心。不過您運氣好,現在有一個新規 你去檢察院走走關係 可免於起訴,只要你花錢對方家屬肯簽字不讓你承擔刑事責任,就不用判緩刑了。2 您的駕照就不要想了,2年後從新考,你們那裡有直接考b您也可以參加,...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按你描述的意思是,現在交警把你車扣了,對方驗過傷無大礙。現在你需要做的是等交警出事故責任認定書,定定心心上班。在可能發生傷人的事故中,交警會依法會扣車扣行駛證或駕照的,但是都有法定期限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快到法定期限的時候去趟交警隊詢問下。這裡提一下,如果個別小吏不作為或者刻意刁難你,別慌,記住警號...

交通事故相關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 送院 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去做法醫鑑定,在就是去找他們領導,但你也不能訛人,呵呵,不是認定是機動車負全責嗎,你把醫藥費,誤工費都讓他陪不就可以嗎。交通事故問題 60 你好,交通事故中的責任主要看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