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通事故問題急,關於交通事故問題

2022-06-08 14:15:10 字數 2640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事故責任認定結果是什麼,當場死了1/人,判您2年緩刑是鐵了的,不過經濟上有保險公司您也不用過於擔心。不過您運氣好,現在有一個新規(你去檢察院走走關係):可免於起訴,只要你花錢對方家屬肯簽字不讓你承擔刑事責任,就不用判緩刑了。

2、您的駕照就不要想了,2年後從新考,你們那裡有直接考b您也可以參加,不用什麼從最底考起,沒直接關係。

3、對方責任是跑不了的,你說的安全帽超載和您這邊是沒關係的,現行我國套用西歐模式人道主義論事,受害方得到同情。

4、如果當時有監控裝置,你又沒有違反交規的話,就放心好了,有幾個錢的就多跑跑爭取息事寧人,畢竟對方死人,沒錢那就該賠賠,保險公司會認定的,如果你是明顯違規,別說判緩刑,判實刑都有可能,搞不好還來個終身禁駕。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沒猜錯的話,一般判你主責或平等責任,你放寬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責任認定還沒有出來,不要考慮那麼多,如果有刑事責任,交警會當時就交給刑事警察處理了。

遇到這種事,還要放寬心,乾著急也是沒有用的,走一步,看一步吧。

3樓:戰神

對方肯定是有責任的

你沒有刑事責任

如果你的車手續齊全,沒有喝酒,就不會弔銷

4樓:

現在的責任認定還沒有出來,還沒有定論,所以你應該活動活動

關於交通事故問題

5樓:華實藥業****

1、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各方當事人可以向對方及車輛投保公司請求承擔賠償責任。

2、駕駛人者醉酒駕駛的,保險公司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墊付搶救費用,並有權向致害人追償。即a的保險公司在交強險範圍內墊付賠償金額後可向a追償。

6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描述不明,無法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交警定責就行了 有異議可以複議

8樓:

切過來是什麼意思?看紅綠燈,然後你直行的話應該讓右原則

關於交通事故問題!!很急!!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著急,這只是一起很普通的小事故

1、首先建議溝通賠償,如果你自認為有錯的話,可以適當賠償對方,但是如果對方要求過高,你可以拒絕賠償。

2、交警隊叫你們過去首先會進行調解。如果不同意調解,可以等交警的責任認定下來以後,等待對方起訴你們,由法院審理後判決依法應當由你承擔的費用的。

10樓:廣東萬格律師所

小事故,最嚴重的後果就是賠一點點醫療費。交警應該組織你們去調解的,不用當心,沒事的

11樓:姚俊青

你拐彎要讓直行車,你是主要責任或同等責任。賠償她1千左右就差不多

關於交通事故責任問題!(急急!!**等!)

12樓:夜深路歸人

責任3/7分!前車3後車7責任!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3樓:飛機

如果對方是主路,那麼你應該讓對方先行,這麼算的話你是主要責任。主路輔路不一定以路寬界定,有時會以主幹道或者國道、省道什麼的界定。交強險只賠對方的損失,你們車上的損失先由對方交強險限額內賠償,多餘部分按責分攤,估計你要承擔多半損失。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4樓:

單行道幾個車道?如果是兩車道以上,那麼變道車全部責任,如果只有一個車道,那麼b車責任。

關於交通事故!急急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撥打122或110報警**。撥打122或110報警———說清楚車禍地點、型別情況———注意保護現場。

16樓:杭州律師鄭君

你好,可以選擇報警,對方屬於交通肇事逃逸 。

17樓:來自三疊巖含蓄的龍蝦

可以到交警隊讓把監控調出來,肇事逃逸罪不輕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情況可以直接報警,並尋找目擊證人,

19樓:愛永恆

報警,會有目擊者的,為社會除害

關於交通事故責任的問題,急急急! 10

20樓:集安的楓葉紅了

那位男子闖紅燈在先嗎?如果,你的親戚轉彎的時候,車速快,可以定性為主次責任。闖紅燈的違法在先應該承擔主要責任~

只要是同等責任以下的,就不會承擔刑事責任。

21樓:上海律師劉

一般不會被認定為主要責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由事故責任決定。

縱橫法律網-廣東際唐律師事務所-韋鋒律師

23樓:

你親戚有沒有違法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如沒有,就不構成犯罪,不用坐牢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付一部分責任的 賠償是必須的

關於交通事故的賠償問題 5,關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十一條。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 護理期限確定。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 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

交通事故問題急謝謝回答,關於交通事故中的賠償(急!謝謝!)

1 車牌不會引起交通事故,與責任無聯絡,認定書既然認定這個車牌號碼,肯定是經過交警核對無誤才登記上的,因為責任認定書是作為證據使用。2 這份認定書的基本事實已經很完整了,責任認定書不可能將當事人穿什麼衣服也寫進去。具體方面有案卷調查材料。3 只要當事人及時到達交警隊接受詢問,案件事實能夠調查清楚不算...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按你描述的意思是,現在交警把你車扣了,對方驗過傷無大礙。現在你需要做的是等交警出事故責任認定書,定定心心上班。在可能發生傷人的事故中,交警會依法會扣車扣行駛證或駕照的,但是都有法定期限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快到法定期限的時候去趟交警隊詢問下。這裡提一下,如果個別小吏不作為或者刻意刁難你,別慌,記住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