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7坦克的效能資料

2022-03-05 09:41:43 字數 2174 閱讀 3203

1樓:壞壞

定型車資料如下:戰鬥全重68噸 乘員5人 前蘇聯的is-7坦克全長(炮向前)10000毫米 車體長7380毫米 寬3400毫米 高2480毫米 車底距地高450毫米 電臺型號10-рк-26。

火力:1門с-70 57.2倍徑130毫米加農炮,130毫米穿甲彈丸重33.

4千克,初速900米/秒,在1000米距離上可以擊穿280毫米厚的鋼板,彈藥基數 第一次設計30發,輔助** 2挺14.5毫米кпвт機槍 備彈1000發 6挺7.62毫米сгмт43機槍 備彈6000發。

防護:車首前上裝甲 150毫米 傾角65度,車體側面最厚處 150毫米 傾角45度,炮塔正面 210毫米 傾角30度

機動:m - 50t 12缸v型水冷4衝程柴油機功率1050馬力(772千瓦)最大公路時速 59千米/小時,最大公路行程 300千米,過垂直牆高 1.5米,最大爬坡度 30度,單位壓力 0.

9千克力/平方釐米 is-7的基本構造與蘇聯傳統重型坦克相差甚遠,沙什穆林在不到4年的時間裡,就能設計完成這種近70噸重,集「高機動,重火力和重灌甲」於一體的重型坦克,其高昂的鬥志和充沛的精力令人感到驚訝。在is-7的研製過程中,科京設計局也得到了當地海軍研究所的大力幫助,其中is-7由海軍1050馬力船舶柴油引擎提供強大動力,而由海軍130毫米驅逐艦主炮改制的大口徑坦克炮的威力在蘇軍坦克炮中無人可比,因此is-7的研製成功,與列寧格勒州、市黨委之間的友好關係密不可分。is-7的成品現存只有庫賓卡坦克博物館裡唯一的一輛,蘇聯當年究竟生產了多少輛is-7,如今依然是未解之謎,但根據一些資料,僅最初的2023年設計樣車就有3輛。

從研製工作一開始,沙什穆林便將坦克的車框和炮塔等外裝甲部分,列為增強坦克裝甲防禦力的研究重點。研製過程中,由於戰爭結束後研發時間頗為充裕,樣車的外裝甲部分曾被反覆多次製作修改,設計人員頗為奢侈的製作了數個車體及炮塔用於擊穿實驗來檢驗其防護效果並選擇適當的加工工藝,一輛樣車完成測試任務之後也進行了擊穿實驗來檢驗防護效果。

實驗中蘇軍使用了自己的122毫米,130毫米和繳獲的德軍88毫米及128毫米等各型反坦克炮。採用較大口徑反坦克炮的原因在於二戰中的實戰經驗以及美蘇兩國的穿甲力學研究和靶場測試表明,傾斜裝甲對傳統穿甲彈和被帽穿甲彈的防禦效果隨彈丸口徑不同而差異明顯,彈丸口徑如果小於裝甲厚度將很難擊穿傾斜裝甲。而大口徑穿甲彈對裝甲整體結構破壞很大,美蘇對虎王的擊穿實驗中都出現了105~122毫米級別加農炮在正常的直射距離無法擊穿虎王車體正面裝甲,卻能在遠距離將虎王的車體裝甲「砸」脫焊的情況,在戰場上這也屬於無法修復的損失,雖然這和德國在生產虎王時飽受戰略轟炸和稀土金屬**斷絕等困擾而導致虎王材質和工藝較之前的虎式等下降明顯有關,但更主要是因為虎王採用的車體外形過於簡單,穿甲彈的動能無法被很好的分散轉移,因此美蘇戰後對90~85毫米以下級別的坦克炮興趣大幅降低,僅在輕型車輛上使用76毫米級別火炮。

並且美蘇戰後設計的新型重型坦克的車體都採用了較為複雜的凸起式正面裝甲構型。

最終科京設計局選擇了在is-3上採用過的箭簇車首但形狀更加優化,車體側裝甲採用船型構造,側下主裝甲向下傾斜,外部用薄鋼板焊接構成三角形橫截面的儲物結構來放置隨車工具等雜物,而真正的車體側面垂直面則幾乎全被履帶和負重輪擋住,這種車體設計在擊穿實驗中效果良好。在吸取了is-3由於沿用戰時較低的工藝標準而導致裝甲焊接質量較低的教訓之後, 科京設計局對is-7的工藝標準定的很高,各樣車皆製造水準也頗高,上述努力獲得了成功的回報,實驗中樣車的正面裝甲,特別是焊縫附近反覆承受了多發穿甲彈攻擊而沒有被擊穿.但這種設計的缺點是佔用車內空間較大,並且較高的工藝標準會帶來高昂的成本,量產車必須維持和樣車一樣的高工藝標準,這樣在戰時就沒有簡化工藝的空間。

這點上不如同時期美國新研製的重型坦克和稍後蘇聯的279工程使用的鑄造車體經濟實惠。

2樓:愛生活的

回答您好,具體的資料在以下列表

定型車資料如下:戰鬥全重68噸 ,乘員5人 ,車體長7380毫米, 寬3400毫米 ,高2480毫米 ,車底距地高450毫米 ,電臺型號10-рк-26。

火力:1門с-70 57.2倍徑130毫米加農炮,130毫米穿甲彈丸重33.

4千克,初速900米/秒,在1000米距離上可以擊穿280毫米厚的鋼板,彈藥基數 第一次設計30發,輔助** 2挺14.5毫米кпвт機槍 備彈1000發 6挺7.62毫米сгмт43機槍 備彈6000發。

防護:車首前上裝甲 150毫米 傾角65度,車體側面最厚處 150毫米 傾角45度,炮塔正面 210毫米 傾角30度。

如果你採納我的回答的話,請給我個贊喲!親

更多3條

坦克世界重坦is7,坦克世界is 7好嗎?

7現在還是比較好的,比 4強一些了。如果你是新手,建議先出 7等懂的如何運用10級ht的時候再出e100 畢竟e100上手難度要高。高階車是需要銀幣支援的,醫療包和修理包 配件等必須一應俱全,要不然你會很難堅持下去。建議你做好充分的準備,祝你好運。一般is7強過e100 不過如果遇到e100 150...

以色列梅卡瓦坦克的效能

4.車長指揮控制系統 普通坦克車長與駕駛員的聯絡藉助車內通話系統,但梅卡瓦坦克使用車長指揮控制系統。該系統包括車長使用的轉向手柄訊號發生裝置 電子裝置和與車內通話器相連線的駕駛員用顯示器。車長手柄訊號發生裝置安裝在炮塔上,電子裝置可隨意布放,駕駛員用的顯示器固定安裝在駕駛員座位處,無論開窗與否,都易...

坦克的外形是怎樣的,坦克的外形的資料

如果你們第一次見到坦克,它的模樣,它的氣勢,一定會使你驚歎不已。坦克有一個可以向四周旋轉的炮塔,從炮塔裡面伸出一根長長的炮管。炮塔上還架著指向藍天的高射機槍。不論是急速賓士,還是原地不動地停著,它都能隨時向不同的方向射擊,其火力之強,威力之大,在地面 中很難找到對手。現在的坦克,鋼殼更厚了。有些坦克...